1.jpg

你們知道的,這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不一樣的聲音,無法阻止別人要批評些什麼

譬如說你不愛看好了,其實按上頁離開即可,不需要做浪費時間的爭論

再講一次,對於寵物餐廳.動物園.海洋館,個人並不排斥,只要環境整潔.照顧得宜,仍然會常去光顧

但,像騎馬騎大象或鞭打獅子老虎的馬戲團是拒絕去消費der

或許有人認為“誒誒誒!貓頭鷹被綁著關著好可憐喔!應該放回諾大的天空去“

不過.....”誒誒誒!你家的貓貓狗狗被你關著養著也很可憐耶!怎麼不放他們到外面滾地去“

奇怪耶!貓貓狗狗可以被寵著養著,人家貓頭鷹不行,為什麼?!!! (貓頭鷹問號)❓

2.JPG

好了!回歸正題!去沖繩要找貓頭鷹樂園的朋友們,千萬別走錯路

因為我們有去錯,找到一間完全不OK的,在國際通大街上地下室那家絕對不要去!!!!!

環境差.屎尿味重.感覺人手不夠,根本沒時間把屎把尿,大概待不到半小時即刻奪門而出(哭

切記!!!是要從國際通裡的“市場本通”進來

3.JPG

街景長這樣!

4.JPG

“ふくろうの楽園”,門口是如此,直接上二樓沒錯!!

光樓下的排場比起地下室那間強多了

5

沿著溫馨的藤蔓與相片牆,彷彿回到家中般熟悉

6.jpg

上樓的可以先看見其他的口愛動物區

這天這區休息,不開放參觀,只能在外頭眼巴巴望著

最棒的是,店內一絲噁心的屎尿味都沒有,當然鳥禽的味道避免不了,但那要非常仔細聞

8.jpg

紀念品區未免太豐盛,仔細逛,商品真不少,做工滿細緻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7.jpg

一個人入場費好像是1200日幣,收現金外另提供刷卡服務

至於有沒有時間限制我也忘記了,應該沒有吧!我們去的時候是拍到爽才自己滾出來的XD

#桃紅紙手環是否是去看演唱會的概念

9.jpg

登愣!!重頭戲!!貓頭鷹區!!! 

太太太太太太太乾淨了不是我在說,而且室內是陰暗的,只是我有把照片調亮,方便大家觀賞

然後現場的貓頭鷹並不感覺害怕人群,這代表著是有被善待,如果靠近他們有躲藏的動作,可能意味著有被欺負或者沒好好對待

動物很直接,你對他好不好完全寫在臉上! XD

10.JPG

基本上全館的貓頭鷹是可以“溫柔觸摸”

但,有“禁止觸摸”的標示,拜託!別手賤去摸,被咬活該而已🚬

11.JPG

 

12.JPG

 

13.JPG

每隻長得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品種也大不相同

14.JPG

像這隻啦!!!看看他,是怎麼一回事那麼眼神!!!好想帶回家!!!!!(扭

15..JPG

小可愛(我取的名字)居然在對我笑咪咪耶!!媽啊!姐要融化,捨不得走了

16.JPG

白色的大可愛(也是我取的)一直對我喳眼睛!!(老李卡拿出來買回台北)

17.jpg

他聰明的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應該是館長的人叫他他會回嘴呢!

18.JPG

 

19.JPG

 

20.JPG

莫名的喜感他!眼神裡充滿著雄心壯志貌

21.JPG

 

22.JPG

萌呆呆的模樣有夠逗趣

23.JPG

貓頭鷹的脖子超級軟Q,大概能夠180度吧!(痛

24.jpg

25.jpg

全部照會過一輪,最後是上手互動的歡樂時光

在大阪還沒讓貓頭鷹上我手過,把第一次獻給沖繩,沒辦法!受不了這樣的魅力

重點他們非常冷靜不躁動,才沒那麼害怕上手

快來“ふくろうの楽園”和貓頭鷹們零距離玩耍,不過,小心會捨不得離開XD

地圖順便給附上給你們囉!

 

 

 

 

 

 

更多的我在粉絲團,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