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對這隻可愛的小馬兒不陌生吧!!!

沒錯!!!它們就是"彩虹小馬"

鮮艷又大膽的馬頭髮顏色早早就吸引著我

最近也有好多藝人染這樣感覺的髮色

大家有感覺嗎?

我記得最具代表作的應該是蔡依林這樣

她最近的一頭粉紅色馬尾有驚訝到我!

 

 


不過雖然我愛彩虹小馬

也很喜歡蔡依林染的那種顏色

但是人家還是在做白天工作

所以!太搶眼的顏色還是最好不要啦!!!

在五顏六色的小馬裡

我覺得這隻紫藍色的最為低調((有嗎??))((硬要比的話,當然是比粉紅色的低調)))
 

終於!今個兒終於要來完成它!

感覺上彩虹小馬染很複雜

看起來不是挺好染

當然不能隨隨便便選一間沙龍染

這樣有難度的染髮就要找一間專業點的

我實在不希望我變成"弄獅"(台語)啊!!!!!!!

於是我選了這間位在中山區衣蝶百貨附近的"FIN club hair salon"

在來之前我有稍稍上網看了他們的網站跟FB的作品

有我心裡想要的款式

所以我就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



FIN club hair salon從裡到外看起來都裝潢得很時尚

本來以為啊!!這樣等級的沙龍設計師還是店裡的助理臉都會很臭(之前在東區有類似的經驗,遇過裝潢很時尚,不過態度很差的店家,設計師到助理臉都臭到不行,好像欠他們幾百萬一樣)

但是FIN club hair salon一進來給我的感覺就像自己家一樣

每個人雖然我都不認識

不過大家都是面帶微笑這樣!

親切度加分!加分!

 


等候區

這裡我看晚上可以當作Bar經營

好有Bar的感覺

晚上我可以在這裡喝兩杯嗎?老闆!


書報櫃跟置物櫃

一樓的工作區

我個人覺得燈飾跟整個色系都超美!


除了一樓之外FIN還有二樓

樓梯這裡有嚇到我!!!

歐式華麗風就算了

還給我來一個雕像

我說我說FIN你們也太傷本了吧!!!

這個雕像是怎麼弄來的啊!!!!


天花板上還有一面是用玻璃窗面

剛好可以大量引進暖暖的陽光

雖然今天是雨天 有點涼

不過店裡還是挺溫暖的!



樓梯這裡還有酷酷的面具展示著

好特別的面具喔!!

請問是去哪個歐式城堡裡"ㄎ一ㄤ"回來的阿??

順著樓梯我上來了二樓的工作區


二樓也是美極了!

我想我在這裡染頭髮我的頭髮們心情都會很好


連沖水區都美麗到爆炸



這是我今天坐的vip區

有電視跟電腦讓我玩

不然染髮時間好長

沒這些東西,靠我一個人我真的敖不過那些時間

我的座位旁邊還有一大面落地窗

可以欣賞到小巷子裡的人來人往

我覺得很有氣氛


 

外面還有一個小露臺

是供客人抽菸用的

如果你做頭髮做到坐不住,其實也可以出去走走透透氣


這是人很細心又"後到鼎"的設計師''NEIL''

雖然這天是跟她初次見面

不過她很好聊到不行

讓我完完全全沒有壓力


因為我要染的款式比較複雜跟困難

所以NEIL也一再的跟我確認顏色跟位置

各位啊!!!有一個有耐心的設計師是很重要的!

這樣做出來的頭髮才會是你心中想要的


無章法,亂七八糟的頭毛!



FIN這裡的桌上型電腦好時髦!

居然可以觸控的

讓我這個小宅宅可是頻頻喊"挖"!!~~~


化妝室裡也是貼心到不行

真的是很巧!!我這天剛好那個來!!!

化妝室裡的小綿綿讓我正好派上用場

開始改造裸!!!

我今天其實只想染跟護髮

不過被NEIL告知要剪掉髮尾一些些

((((什麼??????我不想剪啦!!老娘已經留很久了耶!這些毛!!!!))

但是以專業的意見

是覺得那個髮尾的頭髮都已經爛光光了

留著也沒有用

而且NEIL也保證她只剪一些些

所以我只好乖乖聽話!

我的髮尾!!!!不要走.........................


染髮前的準備工作是很重要的

NEIL幫我鋪上染髮的防護墊

這個防護墊挺大的

讓我非常的有安全感

可以自由地走動

都不怕顏色染到衣服



我的頭髮是又細又少又爛得很

NEIL特別還幫我做了染前的護髮

功夫了得的NEIL連護髮的手法都好專業

吹乾

幫助護髮品吸收進頭髮理



護完髮之後才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我要染的方式比較特殊

不是整頭都染

所以NEIL先分出要染的範圍

我頭髮的下半部顏色是要染比較鮮豔的顏色

因此要經過漂色

漂色本來就很傷

NEIL又幫我噴了頭皮的隔離劑

以免我對染劑過敏

超級細心!你們說是不是!


漂膏


漂色真的比較麻煩

好像也不是一次就過色

要慢慢一次一次漂

NEIL也是怕我的頭髮太細又太爛

怕會漂壞掉

很細心的過一會兒就來關心我頭髮的情形


FIN 真的是貼心到不行拉!!!!

居然還有提供下午茶

厚片吐司超好吃!!!

長長的染髮時間也不怕餓著


第一次的漂色時間到了!沖洗中

這裡的沖水區燈光非常昏暗

我喜歡這樣的昏暗燈光

剛好可以小咪一下

太亮的沖水區會讓我很難好好休息

歐歐歐歐歐歐~~第一次的漂色其實顏色已經變但很多

已經露出我當年當台妹的蛛絲馬跡惹!!!




NEIL還是覺得不夠淺

又漂了第二次

這次就非常"緊崩"了!

吼~~這時候我好像唱閃亮三姊妹的歌喔!!((我的螢光棒拿給偶!!!))))

當然!這只是漂色

所以顏色才那麼驚訝!

讓我來隆重介紹一下今天的三位幕後大功臣吧!!

今天主要是用深藍跟紫羅蘭色還做片染跟挑染

然後白色那一個是用來把我的髮尾變黃的地方染黑用的

我想呈現的感覺是頭髮本身底色還是黑色的

只有髮尾跟內側有一些染色

不要太囂張的彩虹小馬醬子!



我是娘娘!(蓮花指)有二位服侍著我!(平身)

NEIL設計師主要是幫我染比較複雜的彩虹小馬處

其他簡單的染黑就交給助理

不然我再坐下去我屁股會開花啦!!!(((屁股有長蟲的人都很坐不住)))

彩虹小馬染的地方都用錫箔紙給包了起來

以免沾染到旁邊的頭髮

做不出設計師想要的效果


大約再加熱個10幾分鐘就完成惹!!!!!



沖掉染劑的時候也是一大工程

因為怕藍色的會染到其他頭髮

所以要一個一個錫箔紙慢慢拆下來

一個一個洗

不能一次拆一次洗阿捏!!感覺非常麻煩!!!!

真是謝謝助理弟弟那麼小心翼翼


耶賀!!!!!有沒有看到!!!我的彩虹小馬!!!

還沒吹乾的時候我的頭髮就已經微微的露出一些顏色了說

先剪髮尾的爛毛

還好!!!NEIL真的只有剪一點點!!!

我好期待吹乾的樣子額!!!!


是的!!吹乾之後跟我預期的是一樣的!!!

背面沒有做任何造型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個好女孩兒

完全的黑髮


除非你開始做造型才會露出本性

你們說說這頭髮裏頭的顏色是不是美到不行!!!!

深藍色跟紫羅蘭的片染跟挑染搭配的天衣無縫


NEIL教我用了幾種不一樣的髮型

第一種是可以用電棒捲大捲(這個我很愛也很拿手)



輕輕一撥~髮側部分的顏色好美!!!

線條忽然變得好明顯

為本來很黑的頭髮帶來一點生氣

 

正面看起來只有一些些藍紫色並不是太囂張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半綁的時候顏色會更顯出顏色

如果我想比較囂張的時候就可以把頭髮半綁起來

最後就是學我的彩虹小馬啦!!!


 


整個梳起馬尾的時候顏色就馬上露出來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次的染髮

每個有看到我新髮色的人都直說"好好看!"

聽到大家的稱讚~我超爽!!!!!這也代表我這次找的店家跟設計師都很不賴


再次叩謝NEIL跟FIN club hair salon

謝謝你們給我這次的這麼美好的染髮體驗!

 

想要偶爾囂張一下的女孩兒們

我真的很推薦你們可以在髮尾做一點小變化喔!!!

平常上班的時候也不會太顯眼太突兀

不過想囂張一下的時候再綁起來就可以變成全場話題的焦點了

一定會超多人問你"在哪裡染的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快拿起電話預約FIN club hair salon吧!!!

現在開幕剪.燙.染還全面七折歐歐歐歐歐~~~

Fin club hair salon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麥當勞巷內)

(02) 2537-7555

FIN club hair salon FB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finhair?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