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又要寫眾所矚目的沖繩文章了!(老李:大概誰矚目可以說說看嗎?)

由於是第三沖,不會有像第一沖那樣的day文流水帳,主要以比較特別的點,一一整理分類

本篇來聊聊這次去過且推薦的九間咖啡廳.甜點店.飲料店.家飾店

對了,每家店都貼心附上小地圖,方便大家找路(有沒有好愛我)XD

2.JPG

NO.1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

先嗆明,它的網路評價超低,所以姐是抱著平常心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因此覺得很可以耶!不像別人講的那麼糟!!

 

3.jpg

座落於美國村的海岸線上,一大片的海景美不勝收

5.JPG

 

4.JPG

 

6.JPG

店內更是令人想發出“WOW~WOW~WOW”的讚嘆聲

沙灘跟鞦韆全搬進來了,能不朝聖嗎?

180度的落地窗,無論任何角度皆有景色可看

最舒服的是席地而坐座位區,不小心會很想躺下(老闆三條被子,謝謝)

7.JPG

天花板仿造水泥未鋪平的感覺,有種不拘小節的頹廢

8.JPG

吧台也有鞦韆!非常好拍照,一群姐妹拍團體照一定可愛度破錶

9.JPG

帳篷!!!!極度想坐它,可惜有人預定

是不是很有阿布達比沙漠中的氛圍呢!

10.JPG

 

11.JPG

光線充足下拍起來連路人甲乙也美到不可思議

根本已經忘記網路不好的評語,還是我太樂天,只要出去玩,沒罵到我媽媽,我都好相處XD

12.JPG

 

13.JPG

悠閒慘!!(躺)落地窗能全部打開就好了

看有人有遇過開窗的時段,但我們沒有,可惜(扼腕)

14.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搞笑不行!!

16.JPG

自然光好充足,皮膚沒畫底妝也像有畫底妝一樣明亮

17.JPG

聽說食物普普,只點了飲品,其實不難喝,但沒有很有記憶點(飄走)

催眠自己是去一個美美的攝影棚即可,而且以景觀咖啡廳來說,他們的裝潢算有誠意了

至少拍照和景色成功得分,失望度等於零!

18.JPG

NO.2 Howzit SODA BAR 

也是在美國裡的飲料店,當時是被大大的鳳梨所呼喚,誰叫我對鳳梨招架不住 

   

19.jpg

配上紅鶴更過份!!怎麼如此誘惑人!!

熱帶島嶼風情滿滿寫在店家的招牌上,明明喝不下東西,硬要點上一杯才甘願(老李瞪)

20.jpg

本來以為做外帶而已,結果旁邊小門進去是有位子可以坐的,你想內用也行

超有夏威夷的渡假感(草裙舞)))(扭)))

21.jpg

不要問!我完全想不起來點了什麼喝XDD

好像是氣泡飲之類以及吸管是紅鶴的,媽啊~好療癒

22.JPG

合照完整杯丟給老李解決(老李: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23.JPG

NO.3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店名未免太謙虛(笑)

看到大南瓜應該知道我在哪了吧!沒錯!永旺夢樂城,每年要看它一下

 

24.jpg

上四樓看到綠綠的蹤影即是

從來沒吃過一千元日幣的菠蘿包,270元台幣的也沒有!!!

好奢侈喔!(挑眉)拜託,都出國了讓我當當杜拜人吧!(滾地)

25.jpg

整片金箔啊啊啊啊啊!!我會不會遭天打雷劈

老實說,金箔沒味道,口感是菠蘿包+巧克力冰淇淋,千萬不要有其他的想像,ok!

這是一種人生的體驗沒別的,玩完回去再好好賺錢補洞XD

26.JPG

金箔嘴

27.JPG

NO.4 いっぷく屋

這間是意外,老李無聊谷哥到的

各種轉角遇到愛的概念,旅行中最有趣的莫過於此

小平房的外觀看不出其中的奧妙,沒有走進去也不會知道裡面究竟藏著什麼秘密寶藏

 

28..JPG

門口不是接待員,而是仙人掌迎接我們

28.JPG

天阿!被這一幕給震攝到了,藝術家的家無誤!!

木造裝潢表現的淋漓盡致,彷彿來到阿拉斯加的森林般,等等會不會有熊出沒(老李:您想太多了)

29.jpg

屋子裡每一樣擺設皆是驚喜,許多老件也品嚐出年代的久遠

30.JPG

正點的是戶外區

打造木質船型桌面呈現回歸於海洋的念想

環保的把汽油桶當桌子使用

31.jpg

坐在這邊能遠眺海景又能吹到徐徐海風

不過蚊子有點多,記得先噴好防蚊液XD

32.JPG

吊床有夠“宿系”(台),不叫我會睡著

平日遊客不多,來的是日本人居多,大家可以筆記一下

33.jpg

 

34.jpg

拍照也好有意境,沒意外的話會殺掉你不少底片,請小心

35.JPG

老李何時擺出靦腆的臉,我怎麼不知道?!!XD

36.jpg

賣得涼麵挺特別的!清爽的口感適合炎熱的午後吃

咖啡跟挫冰“美賣”(台),算是一個爭氣的轉角遇到愛

37.JPG

NO.5 Indigo

它是家飾.家具店,擺在我必訪名單內許久,這天總算看到本人

愛逛小店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安排半小時走訪吧!

 

38.JPG

我 的 菜 !!!!!好想全部打包回家!(老李:為何要講天方夜譚?)

39.jpg

不僅傢具值得逛,頭上的小裝飾品也很好瀏覽

40.jpg

既然帶不回台灣,那人家要通通摸一遍才爽

41.jpg

 

42.jpg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些!原本想買些木頭字母做紀念,誰知道!!!!居然沒有A,大A小a都沒有(趴地哭)

好吧!正所謂”最美的遺憾是等待下次的旅行“(哪的話?),保佑第四沖有A

43.JPG

NO.6 MAGENTA n blue

個人大推這家俏皮的飲料店!!!之前看友人PO照,魂早飛來沖繩

心心念念的跟老李說,一定要排到這個點,不然不回台北了XDD

門口的粉紅不知道虜獲多少少女的心,我看有很多男生也被征服!

 

54.JPG

字母牆是遊客的IG打卡必拍之地,拍沒100張走不掉(遮臉)

44.jpg

粉紅色的LOVE吧台是不是想扭動身體了!!

45.JPG

 

46.jpg

 

47.jpg

除了賣飲料外還有販售一些海灘相關商品

室內的草地地板同樣受到客人的關注

48.jpg

點好飲料後,店員會給你一朵花,上面的小愛心有號碼,它是你的號碼牌,相當有巧思!!

(米兒,花是假的,沒有味道拉!)

49.jpg

魚腦袋記不住飲料的名稱,反正沒被雷到,還續點的鳳梨那杯

不過我說真的,人家上面的裝飾就贏了,好不好喝儼然不是重點

50.JPG

二樓!!!記得去二樓!!!

粉紅色樓梯滿常塞車的,要有耐心等別人拍完照 #禮貌很重要

51.JPG

粉紅天堂啊!!!!(尖叫))))雖然快熱死.曬死,但我願意!!!!!

53.JPG

姊妹合照很有愛,後面莫名有粉紅泡泡加持著

52.jpg

你們快來拉!!好拍慘了!!相機千萬充飽電,否則忽然沒電會捶心肝

55.jpg

NO.7 BALL DONUT PARK

每沖必來!!懷念的炸甜甜圈好滋味,在台灣目前沒吃到相同口感的

 

56.jpg

形狀是圓球型,跟市面上賣的圈型不一樣

別問哪種好吃,因為無法選,每次來都隨意點,看哪個順眼點哪個

外酥內軟.甜而不膩,太容易收買人心

57.jpg

點粉紅色那杯聽我的乖乖,配甜食剛剛好

綠色那杯太像德恩奈漱口水,除非你很愛喝漱口水,那我也只能祝福你,平安喜樂

58.JPG

(吞口水)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再飛過去吃

59.JPG

 

60.jpg

NO.8 幸福鬆餅

目前應該是沖繩最有名的排隊甜點,位於瀨長島上的umikaji terrace

吃美食外,還能看海.看飛機起降以及日出與日落夕陽,談戀愛約會來這準沒錯!

 

61.JPG

沒訂位的話直接到現場是要排隊的,我們有小排了一下,拍拍照聊聊天時間很快過去

開放式的廚房好邪惡,激起無論如何都要吃到澎鬆小傢伙的想法(握拳)

62.JPG 63.JPG

海景好近好美,怪不定來過三次了

64.JPG

鬆餅種類挺多的,但依然點安心牌“原味”試試看

來沖繩玩不用太擔心看不懂,現在很多店家都貼心附上中文菜單了

65.JPG

鬆餅是現點現做,需要留點耐心

66.JPG

澎鬆又肥滿耶!!驚奇的是它一份也不小,本來想點三份三種口味,還好沒亂點,否則鐵定吃不完

三個人一人吃一塊剛好吃巧,不然晚餐會吃不下和牛

67.JPG

側面看超有厚度不是開玩笑的

68.JPG

入口即化的鬆軟綿密,好似你吞下一朵雲,要不是為了和牛,人家可以再吃五塊

69.JPG

葡萄柚冰沙清爽健康,配著鬆餅吃也是絕配

70.JPG

原本要等看夕陽的,但雲層太厚重,看不到!!!

準備失望離開之際,竟然出現粉紫色天空,老天爺,您實在太會做人了,又讓我們再一次難忘這片美麗的土地 

71.jpg

NO.9 Ma-san-michel

這家是在國際通上閒晃逛到的,之前好像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

 

72.JPG

主要是賣生牛奶糖起家,店內陳列各式各樣的牛奶糖

73.jpg

 

74.jpg

小餅乾也有賣

最迷惑我的是馬卡龍形狀的達可瓦茲!!在架上看到立刻抓一罐去結帳

75.jpg

 

76.jpg

一罐有五顆,五種口味,整體吃起來味道挺不錯的,顏色頗為融化人心

小小一顆不會太過甜膩,算是耐吃的款式,買膩傳統的伴手禮嗎?它會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打完收工,希望你們會許荒今天的分享~~(扭))))

詞窮病又要犯了,趕緊揮手下降

 

 

 

 

 

 

 

 

更多的我在粉絲團,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