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沖繩DFS真的是個地靈人傑的購物聖地!

之前在那邊買到一生的摯愛CHANEL COCO包 黑荔枝牛皮金鍊25CM

這次去雖然沒有“大”收穫,但也遇見了它們

台灣有賣,但好像沒看過三支筆一組另外加贈鉛筆包的!!

價格約莫NT$3000左右,相當划算,值得購入(老李:誰說的?)

2.JPG

坦白說,第一眼的視線目標是鉛筆包,盒子裡面裝著什麼我並沒有很在意

回家後才發現!“歐~原來!”XDDDD#一種為了贈品買雜誌的思想

3.JPG

既然娶了人家過門,還是要好好玩一下(咦~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絲緞光潤唇筆”算新款的口紅系列,我手上分別是N3.N6.N7號

對了!當時就一盒賣,無法提供選色,顏色都不醜,非常實用

4.JPG

筆狀的外觀沒一般條狀唇膏來得厲害,不過輕盈且無重量感,帶出門確實挺方便,一支大概11cm

5.JPG

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可愛

重點沒有香味!溫和度是比較高的,對香料不舒服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它

6.JPG

筆尖長得好逗趣,很像滾珠筆

7.JPG

有 夠 好 畫 的 耶!!舉手承認))),我是彩妝手殘族,無法使用任何太技巧性的商品,基本上我能用的話,你身邊五歲的小孩也OK(老李:有沒有太唬爛)

而且顏色飽和,不須一直重覆蓋色,更揮別乾乾der情況

細緻的質地令人大呼讚嘆,不會讓粘膩感變成沒必要的困擾

溫馨小提醒,因為每台電腦和手機的色調關係,所以視覺上一定有很大落差,建議去櫃上試色才準

9.jpg

N6 FRAMBOISE

色系豔麗,走莓果的路線(羞),適用於喜氣的場合

8.jpg

N3 ROSE CLAIR

把乾糙玫瑰色詮釋的之好,喜歡淡唇色的孩紙們,請把握

10.jpg

N7 FUSCHIA

超愛囂張的桃紅魅力,約會時段應該會頗為迷人

以上塗抹前完全沒有先上護唇膏,可見保濕力不一般!連我這個唇裂鬼都能搞定XD

勾勒唇線零死角,失誤率降低不少,不用卸了再畫畫了再卸

11.JPG

主角是鉛筆包(笑

12.JPG

 

13.JPG

贈品太有誠意了!!材質不差,印製的圖案也不馬乎,正面背面一樣可愛

14.JPG

拉鍊!!是香香的粉餅盒耶!會不會太精緻

15.JPG

 用料很是實在,內襯為厚海綿體,是否是防撞的概念?!

16.JPG

總而言之,愛慘!!幸好有買它們

就聊到這邊囉!大家有去沖繩記得務必去DFS逛逛,它常常會碰出意外的小驚喜給你

 

 

 

 

更多的我在粉絲團,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