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等了一個月總算收到我的蛋!!第一次買蛋買得那麼貴

是什麼品種的蛋呢??你猜對了,是香蛋!(笑

好拉好拉~人家根本不是蛋,不要再蛋來蛋去它

正確名稱:“香奈兒時尚玉手霜” 

2.JPG

剛好碰上低溫,超級有藉口可以買護手霜,只有這時候才不會感覺罪惡XD

外盒像香皂類的商品,中規中矩沒什麼太大的驚喜感

一顆50ML,跟一瓶面霜差不多大小 

3.JPG

不過,當它露出頭來,妳好準備尖叫了(預備備)

4.JPG

俏 皮 慘 !!!!!!!!蛋形設計與以往的造型長得很不一樣

多了活潑又年輕的氣息,希望未來香香能出更多的青春版路

5.jpg

像蛋之外,也像滑鼠,側面(指)

手感符合人體工學,一握著就放不下XDDDDDD

材質則是壓克力塑膠,蓋子硬殼,其它為軟殼

6.JPG

背後也走素面,既乾淨且落落大方

7.JPG

開蓋“輕輕”拉起即可,不需要用力扭轉

先自首,我是用力扭轉那位! 

8.JPG

還好,沒被我給扭壞掉(吐舌)

9.JPG

10.JPG

上面有個小氣孔,”輕輕“按壓瓶身自動有霜體會跑出

#哭夭 #為何我要如此大力!

11..jpg

味道呢?你們放心!絕對無復古味(咦?什麼意思呢?香迷們才有辦法理解的)

主要是“五月玫瑰花蠟”“香根鳶尾”萃取出的精華,頂天好聞!!!

質地不粘不膩,保水卻不過度滋潤,非常適合3C上班族隨身攜帶使用

用量很省,一些些即能做到該有的效果

11.JPG

塗抹前非得要深聞一下

這是樂趣,老李不懂!

12.JPG

因為價格的關需,我本人是當珍貴紅酒在照顧,有姐妹來才會拿出來現,平常是鎖在保險箱裡,誰也不能摸!(摸一下一百)

14.JPG

15.JPG

太許荒它的質地跟香味~!

彷彿穿上薄手套,溫柔的保護著雙手,乾裂感完全走開

17.JPG

至於推不推薦購買呢?那要看妳的經濟狀況而定囉!

其實市面上還是有許多很厲害的護手霜,對嗎?

除非你和我一樣是香迷,我非買不可啊啊啊啊啊啊!!!(地板動作)

 

“姐擦的是時尚而不是護手霜” 報告完畢

 

 香奈兒CHANEL 

 

 

 

 

粉絲團“底加”(台),觀看新動態,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