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天帶我媽去FIN找andy整理了頭髮

結果我媽昨天就傳這個賴給我了

哈哈哈!!她整個人一整天都很"送美退"(台)!!開心死了!!

反觀!我婆婆是否應該哭泣了

2.jpg

(先說一下!本篇使用大量自拍神器,不爽美肌效果的請封鎖我別看!乖!)

我的頭髮剛好這陣子也挺毛躁的

做護髮正是時候

3.JPG

雅典送我的毛尼紳士帽!

我也有一頂一模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

雅典上次看我戴就說好看極了

但她說她自己帶起來不好看

乾脆割愛讓給我!

4.JPG

平日午後的FIN好悠閒

我愛沒人的狀態

不過這樣的狀況才沒維持幾分鐘立馬人就多了起來 (是怎樣!!難道不能讓我輕鬆一下下嗎?)(老闆表示!生意好我也沒辦法啊!)

5.JPG

媽媽這回來整理頭髮是為了這個月份要參加好幾場婚禮

實在不想白髮蒼蒼的見人

andy哥!我媽就交給你了!!(擊掌)

6..jpg

先來看看媽媽的before

白頭髮長好多出來了

而且頭髮太長沒有張力

很容易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來

6.JPG

這天還遇到好姊妹瑋崙也在這用頭髮

最近流行黑髮

好姊妹們也都一起跟進了

聽說小米兒也染了黑髮

黑髮真的很棒

連罵起髒話來也特別有氣質!

7.JPG

其實我不只是髮尾毛!

連頭都很油滋滋~

要換季了都這樣啦!!

一兩天沒洗頭頭上就很精彩

尤其是變成黑髮的這些年

頭油的時候看起來更加明顯

8.jpg

於是我的設計師kalin建議我做個深層的頭皮去角質課程+結構式護髮

這種小case不用太動用到設計師

都是由可愛的小助理代勞

偷偷跟妳們說!助理按摩技術比較好喔!!

我愛給助理做護髮!!XD

9.JPG

做頭皮去角質課程是會這樣子的無誤

請不要被自己頭上掉下來的削削給嚇到

那不是頭皮削!那不是頭皮削!那不是頭皮削啦!!!!!!!!!!!!!!!!!!!

只是角質霜搓動頭皮連帶下來的反應而已

10.JPG

調理好頭皮後還有超級舒服的手技按摩

助理妹妹很認真的在幫我做按摩

按到我都想闔眼睡覺了

11.JPG

 

 

12.jpg

做頭皮去角質課程有夠爽!!!

不只有舒服到快生天的手技洗頭

還有一連串的下巴 臉頰 頭皮的按摩

連洗髮精都是精油質地的

讓我有一種很貴婦式的紓壓!

等我課程都做完的時候還是被叫起床的

都不知道睡到第幾層去的了

13.jpg

最後做的是結構式護髮

這個東西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

我很常來做這個喔!

主要是讓髮尾變柔順

至少可以撐一個月左右的超屌護髮!

14.JPG

再讓頭髮浸潤一下即可

15.jpg

媽媽好自在!

有三位帥哥伺候著她

說真的我也滿放心的!

因為fin的工作人員都很客氣也很有禮貌

這也是媽媽每次去回家都會跟我"額漏"(台)的地方

16.JPG

andy老師說服媽媽染這樣子紫紅色

我也覺得我媽染紫色會很好看

但我勸她她都勸不動

andy老師一句話她就給人家染了說!!!!!!!!!!!!!(氣))))))))))))))

17.JPG

andy老師想試試我的香水機!

所以有了這張合照

哈!老師皮膚很好啦!!幹嘛用香水機!!

18.JPG

吹乾之後,挖~~~~我的頭皮好鬆喔!!!!!!

已經沒有油滋滋的港賊了

清爽度媲美被乾燥機烘乾了一樣

許歡~許歡!!(扭))))

19.JPG

用力吹直的功夫就交給kalin了

20.JPG

COOL~~~!!!

我的頭髮散發著光芒耶!!

告訴你們!黑也要黑的健康黑得發亮才是好看的!

毛躁感的黑髮絕對不會是好看的

反而會讓妳的年齡看起來更大

22.JPG

媽媽也快完成了

染完頭髮後現在在剪髮中

我已經看到媽媽頭上有好美的紫紅色

23.JPG

他們不知道在聊什麼聊的好開心

我媽的眼淚都笑到飆出來了

24.JPG

我只能說andy是大師級的!

隨便剪一剪頭髮就變得好有型

25.JPG

最後抹點髮油

稍稍在整理一下我媽就變女兒了!!XDDD

26.JPG

好適合我媽的顏色,對不!!!!!!!!!!!!!!!!(大拇指)

27.JPG

後腦杓的頭型剪得好時髦

好像本身頭型是長這樣的

28.JPG

脖子那邊還修了一個倒V

媽媽說她很喜歡這個倒V

低調不招搖

29.JPG

倒V一直沿伸到脖子的側面那一整段都美翻了

好想剪跟我媽一樣的短髮

但是我怎麼都提不起勇氣!!

30.JPG

而且我發現這個顏色不是死死的紫色

仔細看還有挑染漸層的感覺耶!

在不同的光源下看都會反射出不一樣的色彩

32.JPG  

我媽媽變得好年輕!!

被說是女兒真的不為過

髮色.髮型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給別人的觀感

妳也想帶媽媽去變年輕嗎???

交給FIN團隊就對了!!!

FIN FB: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