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看標題應該快被我嚇死了吧!

想說吃到黑店還有什麼好寫的是吧!!

NO~~大家會錯我的意了啦!!

是一間外表都漆上黑漆的小店而已

這家小店也是在我家附近最近新開幕的

天啊!我家附近的開店速度好驚人

自己開店是有那麼好賺逆!!!大家都在開!!

"Mount Kao Sandwich Shop"看名字就知道是在賣三明治之類的餐點吧!

整家店的外觀雖然黑歸黑

但是是採用落地式的大片玻璃

店內的裝潢可以說是一目了然的

2.JPG

一進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汽油桶+紅色高腳椅

豎立在店中間很是成為話題的焦點

3..JPG

不過大家請放心!這個汽油桶只是裝飾品裡面沒有汽油拉!!不會引爆!!

4.JPG

 

3.JPG

牆壁上的黑板就是菜單

不會再有額外的菜單給你看

賣的食物很簡單

潛艇堡跟三明治是主角

價錢也不算太貴

老娘還消費得起!

5.JPG

走工業風格的好處就是可以省掉用天花板的錢

哈!現在的老闆都好聰明喔!!

以後我們開店也要用這招老李吼~~~

其實這樣子裸露出水泥的天花板滿好看的

很有個性!

6.JPG

店內不是很大

座位也不多

但不給我擁擠的感覺

我們前面那一桌是"歪果仁"

他操著濃濃的美國腔

彷彿讓我一種置身於外國的小酒吧

8.JPG

這個角落白天來一定光線很好

滿滿的陽光灑在臉上根本不用再開美肌了

9.JPG

吧台上放鳳梨.蔥跟這裡好不搭喔!!(笑

是什麼可以招財的風水嗎?

10.JPG

我喜歡清水泥地板

好整理又時髦

11.JPG

看好想吃的東西之後是要自己去吧檯點餐的!

別傻傻的坐在桌上等人來

對了!我要"額漏"一下那個穿綠色上衣的服務生眉眉

她非常熱心的幫忙一個帶嬰兒車的媽媽搬嬰兒車下小階梯~大貼心!!

12.JPG

 

13.JPG

肚子太餓臉很臭呼七檔!

14.JPG

餐具跟紙巾都放在桌上方便自取

15.JPG

我認為吃潛艇堡這類的美式食物就應該要配可樂

不然我平常是很少在喝可樂說

16.JPG

老李比較娘喝的是奶茶!(蓮花指)

17.JPG

開胃菜是凱薩沙拉!!

好大一碗,我都要用雙手捧著了

18.JPG

除了生菜都很新鮮不說外

我覺得沙拉醬也調的很好

感覺上蒜味加的比較多

很夠味~爽!!

19.JPG

潛艇堡上菜!牛肉口味這個是老李點的!!

老闆用料很實在

給肉不手軟

牛肉上面蓋滿了芥末醬

每一口都是"揪西"的肉汁味

現在想起來還想再吃一次呢!

20.JPG  

我點的是辣雞柳潛艇堡跟加50元才有的薯角

辣雞柳也給太多了吧!!

麵包完完全全夾不住它們

我喜歡雞柳條的味道

有辣,但是不是嗆到很不舒服的辣

這種特殊的辣味是順口的

薯角也不錯吃

比起薯條薯角更好入口

 

對了!不是我們不點三明治來吃

是因為賣光光了

下次早點來一定要吃到!

 

 

Mount Kao Sandwich Shop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kaosandwichshop?ref=ts&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