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單看這張照片大家會不會覺得它只是間花店呢??

位於文昌街內的小巷口,全白明亮的鄉村風色調吸引著我的腳步

還好出門前有檢查錢包裡的現金,否則應該後悔萬分

2

湊過去看才明白原來是飲料店結合花店的經營模式

最近台灣開很多這樣的店耶!athena上次在高雄幫我買到超美的乾燥花也是在飲料店買的

這裡的鮮花和乾燥花都有販售也能客製化包裝,送禮不費心思

3 (3).jpg

店裡根本非常小,但不知為什麼我迷航一個多小時??!

東摸摸西看看,店員沒有臭臉姿態,反倒是親切的招呼

讓我亂不好意思的,因為我一直問人家"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吐舌)

3.jpg

4.jpg

色系可愛到爆炸

不僅種類多,顏色也無敵豐富

溫馨小提醒: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請預留兩小時逛

5.jpg

母親大人啊!!!!"兔尾草"有沒有太歪腰俏皮了!!?

忍不住想喊"全包",可是老李的餘光彷彿在"青"(台)我

6 (2).jpg

鮮花同樣款式迷人

只是這陣子比較想收集乾燥花,因此鮮花就沒那麼注意

乾燥花雖然價格高,不過好整理外加不容易枯萎,已經佔領我懶惰的心靈

7.jpg

屋簷裡藏繡球花

8 (2).jpg

8.jpg

沒有大預算的人也可以帶走一小小束花作紀念

這種大小放在辦公桌上剛剛好,既不佔位又療癒心情

11.jpg

選定要買的花種後店員會幫你稍做小包裝

假如要豪邁的華麗包裝是要另外付費的!

9 (2).jpg

完全忘記人家其實是飲料店這件事!?

對吼!!!來都來了,不點杯喝的好像過意不去

12 (2).jpg

MENU正面是有質感的大理石紋路,挺值得收藏一張

有賣:咖啡.現泡茶.汽泡水.帕尼尼

至於價位呢?則是大安區的蛋黃價啦!!XDDDDD

10.jpg

現場座位只有6個,我們是雨天的平日來才幸運有位子,建議外帶較為適合

13 (2).jpg

14.jpg

老李跟我各點了一杯雙色飲料

果然,男生女生的配色想法不相同

老李的很man,我的很女孩,太好玩了!!!

好不好喝呢??姐只愛喝無糖咖啡,沒有喝飲料的習慣,問我不公平

15.jpg

巧克力帕尼尼,它就巧克力無誤!

有看頭的是擺盤的花朵有點美

16.jpg

17.jpg

大滿足!!看到好多仙女級的花朵,順便掏錢帶走幾束

星期一好像一點也不Blue了!!!

18.jpg

19.jpg

戰利品是染色滿天星以及兔尾草它們,一共600元(含包裝)

貴不貴見仁見智囉!!至少我心情有夠爽快即可!!!!

dbb.jpg

花迷們快揪團來朝聖

白色鯨魚 White Whale Cafe & Flowers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whalecafe/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 4/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