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Vitalita義式廚房"是最近在我家附近新開的餐廳

已經經過它們家很多次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來吃吃看

是因為小米兒揪小聚會的

看門面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這家店的裝潢~ "LOFT工業風"!!! ((尖叫)))

真的!要不是我現在很窮!!!

不然我鐵定把我家客廳改成LOFT工業風

2.jpg

門口還有彷彿置身於紐約街頭的長板凳以及路燈

不過!旁邊的張牌很礙眼(歪腰)(笑

3.jpg

在門口而已就有這麼濃的LOFT了!

裡面一定更值得期待

4.jpg

COOL~~我愛!!!!

一進去人家的店裡面就剛始猛拍照

我想店家應該會以為我是"史擺"吧!

5.jpg

我喜歡這種施工未完成的感覺

超有氣氛!!!好適合喝酒!!

6.jpg

這裡有名的好像是披薩!

是用那個白色窯烤爐烤的耶!!

聽說用那種爐子烤出來的"美賣甲"

7.jpg

除了比較正常的桌椅區之外還有這樣子的沙發區

8.jpg

三五好友擠在一起吃東西在熱鬧不過了

因為沙發區都有人訂位了

我們只能期待下次囉!!

9.jpg

隔間牆砌的實在太好看了!!!!我給滿分!!筆記ing)))

但是帶老人家來這裡他們一定會默默的覺得"為什麼沒裝潢好還敢開幕"這樣子!

10.jpg

這不是眼科在側視力的嗎??

利用的真到味!!

11.jpg

時鐘也頗為複古

12.jpg

牆上的壁燈是這種伸縮桿的

多了份懷舊的氛圍

13.jpg

道具打卡板也在這裡出現了!!

14.jpg

走跳完一圈之後該安份的吃飯惹!!!

菜單的呈現方式非常簡單

用大鐵夾把所有的頁面夾在一起

給人一種樸實的小文青

15.jpg

在大安區這裡這樣的價位算是走平價路線

我們這天三個人吃一千七左右

16.jpg

無法好好的吃一頓飯的三個人

飯前一定要先搞笑才能放過對方!!XD

(覺得我好認真)

17.jpg

 

18.jpg

最近把睫毛卸掉在休息中超級不習慣!!!!!!!!!!!!!!!!!

眼神好空洞喔!!!

就好像沒穿內褲出門一樣,滿害羞的!!

19.jpg

我點的鮮奶茶

奶味甜味都很夠

是我喜歡喝的那種

20.jpg

小米兒點的是現榨蘋果汁

最近很養身喔!

21.jpg

干貝海鮮披薩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好吃!!!!!!!!!!!!!

薄片的餅皮帶上濃濃的起司

每一片都是牽絲到不行

上面的干貝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好鮮甜~~~~!沒有讓我喉嚨癢癢der~!

會不小心一片接著一片

然後莫名其妙吃光光的魔力

22.jpg

義大利番茄肉醬麵

我覺得比較像炸醬麵的麵

並不像義大利的喔!!

感覺很台式

老闆~可以改一下名字嗎???

23.jpg

牛菌菇燉飯

飯太濕!

很像"英額"吃的食物

掰囉!!XD

24.jpg  

白酒蛤蜊天使麵

這個不錯吃!夠味道!!!

剛剛那兩道就過於清淡了

不太適合大人吃

蛤蜊給得很大方

滿滿的一盤都是

每顆都不開玩笑的很大顆.很鮮甜

 

 

以上

 

 

LOFT工業風愛好者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是個會很好拍照的地方

fb搜尋:Vitalita義式廚房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