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黑貓又叼著一個好可愛的包裹給我

一開始我們全家人都在猜?!

這個包裹有這麼可愛的外盒到底是什麼呢???

媽媽說是"喜餅"嗎?

潔芸說是"保養品"嗎?

我猜是"馬卡龍禮盒"

全部猜錯了!!!!

其實盒子裏頭的秘密是雙鞋子!

(現在的鞋盒都做得那麼精緻就對了吼~~)


 

我真的被double c.德貝絲這個牌子的用心給嚇到

光是鞋盒就讓我驚艷不已(嘴巴開開)


 

光看鞋盒大家應該都會想這個牌子的鞋子應該不便宜吧!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看到官網上的價格是有又被小嚇到一下!!!!未免也太平價了吧!!!

真是小資女孩們的首選鞋店這樣



讓我們再看看小細節吧!!

鞋盒上的封口貼紙也是double c.的字樣

好精緻^^


鞋盒的開口處是有磁鐵吸力的

不怕鞋盒炸開來

 

 

開箱裸~~~

鞋盒一打開我也有又小嚇到一下


 

哈!居然還有附上一雙鞋套

整個就是為了我們之後的收納都想到了(好大心)


 

包裝紙上也都是印有double c.的字樣

這真的是好高級的包裝質感


 

我的新鞋鞋也包裝得好好

一點都不怕運送中有碰撞


 

我挑的這雙是羅馬高跟涼鞋-甜心粉


 

官網上說是說甜心粉啦!!!不過實際上的顏色是這樣的"粉卡及色"

大約的高度有13公分

前面有高防水台+迴力軟墊

雖然高

不過不至於太吃力

前面的綁帶設計在甜美中帶了點個性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背後是方便穿戴的涼鞋設計



鞋子的裡面還有印上double c.的字樣

 


鞋底也有防滑的設計

高歸高

雨天的時候也不怕穿出去會摔死

 


側邊還有可以調整鬆緊度的扣扣

方便調整鞋帶寬的大小

不怕變胖的時候腳踝會塞不進去

 

來看鞋子的穿搭吧!!!

這樣的羅馬高跟鞋我覺得超級適合短洋裝

越短越好!因為這樣看起來腿會好長油~~~(不過記得要穿上安全褲阿!!!)


 


 


 

謝謝潔芸!幫我拍得好像170!


 

 

前面鞋帶的部分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收放


 


 


 

我想收到這盒鞋子的人都會很開心吧!!!

光是鞋盒包裝就可以讓人注目很久很久惹~~~


 

這雙羅馬鞋說真的非常的恨天高


 

穿起來比例會非常的好


 

不過說真的穿久了還是會腿酸酸

不太可能不會酸啦!!!

說穿久了不酸,很舒服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覺得像這樣的鞋子也是去趴替的時候才會請出場的

應該也沒人會穿著它去逛街吧!


 

去趴替的時候穿著它我就贏了

腿看起來真的長到"哭爸"(這時候誰管它腳痛不痛啊!好看就好!是不!)


 

我的比例好長一隻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快上double c.的官網上買一雙鞋子犒賞自己一下裸!!!

double c.官網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ubl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