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這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Sony香水機啦!!

先說好!我不是3c部落客!!

寫這樣子的文章只是純粹聊天打屁的

想看專業的可以先行轉台喔!!XDD(老娘擠不出專業的術語給你看)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愛Sony!!"

現在家裡的單眼跟隨身機都是Sony的

大概從好幾年前我就是用Sony的相機到現在了

可以說是一試成主顧

也很難換別的牌子了!

雖然它們家的東西"櫃阿妹系" (台語)

但是我還是很心甘情願的奉獻出我的荷包(給)

你們聽我這樣說應該就知道Sony有多好用了唄!!

2.JPG

進入主題囉!

歐!對了!!!這篇文章不會跟TR做比較

請不要問我哪一台比較好用.畫質比較好?

我只能說"各有特色"這樣子 (主要是不想被TR的廠商給封殺!!))(臭俗阿))

 

我的這台相機是請朋友幫忙代購的

不是直接在台灣sony買的喔!!

因為老娘是吉娃娃,無法等太久!

想買的人可以跟我朋友買"口愛怪獸" (點我連網址)

報ada的名字還可以折500元

3.JPG

這台的包裝配件都很簡單

一目了然 淺顯易懂!!!!!!!

根本是3c白癡的一大福音

4.JPG

一開箱我就被它給迷暈了!!!!!!!!!!!!!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超級美!!!!!!!!!!!!!!!!!!!!!!!!! (害得人家都睡不著覺))))

一共有四個顏色...

我是選擇最少女的粉紅色(撥劉海)))))

誰叫人家心中還是保有一顆少女心呢!! ((吐)))

5.JPG

霧面感的烤漆提升整台神器的質感

我也是看上這樣子的霧面才那麼想要它的!!

6.JPG

鏡頭跟螢幕上的保護膜是在你還沒開箱前廠商都幫你貼好好

以防刻刻碰碰

7.JPG

有沒有看到!!!!!!!!鏡頭旁邊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耶!!!!!!!!!!!

這個也是它極致虛華的地方!!

8.JPG

香水頭是180度翻轉

不是360度喔!!

千萬不要施力過當捏!!!

真的很像一瓶活生生的香水吼!

9.jpg

機身的側邊分別有充電的插頭 水晶座的接合處 插記憶卡的地方跟開關還有快門

10.JPG

水晶座結合之後整體變得更加時尚.優美!!

怎麼看都好愛!!!!!!!!!!!!!!!!!!!

我想Sony是為了我而量身訂作的吧!! (想太多)

11.JPG

側機身的曲線也好好抗!!

我可以說它是神器界的"鄰至鄰"嗎???

根本是精品的等級!!

就算它不好用 畫質很差 每天都當機 我都不會怪它!!XD((因為這就是愛!!)))((唱)))

12.jpg

仔細看那個水晶座是有菱格紋切割的耶!!!

果然是有經過專業時尚團隊設計過的!!

我覺得Sony在設計外型上很講究也非常用心

每次它們出先機種我都有大驚喜!!

13.jpg

手感還不錯!

我的手在女生裡不算大的

我都可以拿得很順手那你們應該都不難拿吧!

握著它的時候,我非常想唱"認識你真好,你知不知道?" ((天啊!!我好老!!我怎麼知道這首歌!!!)))((沒有啦!是我媽唱給我聽的!)))

14.JPG

電池只有附一顆

我建議大家可以買副廠的即可

原廠好貴!!!!我去問過了!要1290元一顆耶!!!!!!!!!!!!!!!

我請口愛怪獸的老闆娘幫我買副廠的才500元

15.jpg

拿到它之後我是先充了八小時的電

下面的燈亮起代表開始充電囉!!

16.JPG

因為記憶卡是小卡

不過我喜歡照完之後直接放進筆電裡

所以請老公幫我買了這種大小卡合一的款式

17.jpg

它是可以連wifi的!

直接拍好上傳手機也可以用手機遙控著拍照

基本上我已經是Sony迷

手機裡本來就有連結的app程式

沒有的請先下載喔!!!!!!!

18.JPG

開機長這樣!

它其實真的很簡單用!!

我是個標標準準的3c白癡

但是這次我連說明書都沒看一眼就會使用了說!!!!!(我好棒棒)

19.JPG 

拍攝模式有:美容效果 / 場景選擇 / 相片效果 / 智慧型自動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

每一種裡面都還有選項

自己動手去玩玩看比較好玩喔!!

不要我這裡都講光光了

你玩屁啊!!XDDDDDDDDDDDD

28.jpg

場景選擇是最好玩的!有這四種拍攝模式!

20.JPG

MENU這邊也有很多選項可以供你選擇

不過我還沒研究這麼多啦!!

之後慢慢再來玩玩看!XD

21..jpg

首次試拍!!!!!!!!!!

我的美肌大概是開到5 (它一共有10)

第一次用自拍神器不想太夢幻

取了個中間值

不過我想我之後就會"寥落去"(台語)直接開到10

我非常喜歡它的自然好氣色又不會太粉感.太假惺惺!

21.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屌的"5種美容效果"模式! (肌膚色調 / 平滑肌膚 / 去除油光 / 放大雙眸 / 瘦臉)

如果照片照得還是很不滿意

在相機上面可以直接修圖!!!

22.jpg

有沒有很膩害!!!!!!!!!!!!!!!!!!!!!!!!

(我看我真的需要去打淚溝跟埋線了)

23.jpg

 

24.jpg

 

25.jpg

這三張都是偷偷放大眼睛跟修一點小臉

你們看得出來嗎???XDD

我個人覺得可以放大眼睛這個功能很棒!

讓我懶得帶放大片的時候還可以擁有有神的"目揪"(台語)

26.JPG

這個....是在幹嘛呢????!!!!!!!

沒錯!神器是可以吊在樹上使用的!!

27.JPG

你們瞧瞧!如果人多的時候就可以很廣角的這樣拍照了!! (誰要來跟我合照!快快!)))

 29.jpg

"定時連拍"的功能也很貼心!

螢幕向右滑是單張倒數,向左滑則是4連拍倒數!

30.jpg

大家最關心的"黑的地方照起來怎樣?閃光燈用起來如何????"

Sony這台不是閃光燈喔!!

它是內建美膚柔光燈

因此打在臉上不會有死白死白的FU!!

而且我覺得在燈光不明亮的地方也不算照得太差喔!!

(這時候的美肌是開到6)

32.jpg

室外是白天不過店裡面很暗!

這時候我也會開柔光燈稍稍補強一下

31.jpg

很無聊的在陽光充足的地方開柔光燈

其實拍起來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33..JPG

對著鏡子拍全身照

#覺得全身皮膚都超好!!

33.jpg

不求人的手機遙控自拍!

看起來有瘦到對吧!!!!!!

還是自己比較知道自己愛的視角!!!!!!!!!!

34.JPG

挖!!!!!!!!!!!!!想不到細拍也可以這樣清晰!!!!!!!!!!

連美美的蕾絲都可以拍到

35.jpg

怎辦???????我走火入魔了!!!!!!!!!!這時候的美肌已經開到7了!!!!!!!!!!!!!!!!

我發現開得越高嘴唇越"揪西"(英文)

好像有打玻尿酸一樣!

36.jpg

有了神器之後變身小女孩了!!

每天都在自拍自拍! (老李!瞪!)

而且怎麼拍都美美 (不要臉的東西)))))))))((飛踢)))

37.jpg

在比較昏暗的餐廳拍攝

38.JPG

天氣很好的捷運站 (老李的臉變"嬰鵝"了)

39.JPG

白光下拍攝

40.JPG

黃白光下拍攝

41.JPG

捷運車廂裡拍攝!

我在捷運裡拿起這神器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耶!!

我有聽到"女孩們讚嘆的聲音" (老李OS:妳確定妳沒有幻聽)

 43.JPG

小米兒在我們診所拍的!((夢幻指數1000000000000000000000分)))))))))))))

話說她玩了一下之後也跟口愛怪獸下單一台了

是白色的!!

好期待我們的姐妹機!!!!!!!!!!!!!!!

44.jpg

神器不只拍人像ok!!

拍風景其實也很不賴喔!!

45.jpg

食物的表現也很優秀!

46.jpg

可以拍到冒煙這點很讓我驚豔!!

我看我之後出國就帶它好了啊!!

只有136克輕到一個不行!!!!!!!!!!!!! ((幹嘛還帶大相機啊!!))

 48.jpg

我們鄭家的新成員!可樂寶貝!!!是奶油的兒子!!!

言下之意就是我做了"姑婆"

砍!!!怎麼這麼老的輩份啊!!!!!!!!!!!!!!!!!!!

神器也有拍寵物的模式喔!!

想不到還挺清楚的!!!!!!!!!!!!!!!!!

而且沒有什麼太大的晃動!

49.jpg

可樂跟我一起被美肌囉!!!!!!!!!!!!!!!!!!!!!!!!

 

神器也有錄影模式

我拍了一小段可樂的影片

只不過相機拿反了啦!!!!!!!!!!!!!!!!!!!!大家請見諒!!!!

錄影模式還滿ok的!畫質也算清晰!總之是個帶得出門的相機!!!

 

 

50.JPG  

以上是超級不專業的3C文!!!!哈哈哈哈!!!!

想買得快去問"口愛怪獸" (點我連網址)

記得!報ada的名字還可以折500元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