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平安夜了!!!

你們有打算這兩天去哪裡遛遛嗎?

看到FB上好多朋友可以出國過聖誕節就好羨慕

但我們還是依舊要留在台灣工作(哭

聖誕節以往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連吃個大餐的時間可能都擠不出來呢!

於是我們今年就講好要來玩交換禮物以及卡片

禮物金額大概是3000元左右

這應該是我跟老李在一起這麼久,第一次玩正式的交換禮物

希望老李不要買錯東西(祈禱

2.JPG

一起看看我們的聖誕節禮物吧!

看外包裝也知道我比較用心,對嗎?

老李的sogo袋子完全沒封口

是要讓我看得多清楚裡面的禮物啊!!!(踹飛

3.JPG

ㄟ.....我們是在忙了一天洗完澡後交換的

請原諒沒打扮又穿著睡衣的夫妻倆

4.JPG

先看我給老李的聖誕禮物囉!

卡片我是用打字的,我先自首

沒辦法!卡片只有一張我又怕寫錯字

用打字的才能一改再改

而且不會讓你們發現我的字有多醜(這是秘密嗎?)

5.JPG

我寫給老李的卡片看似小溫馨

但內容只是想要變相誇讚自己而已(撥髮

(歪V是英文)

6.JPG

禮物time~~

我怎麼覺得老李比較期待拆禮物))))))跟拆卡片的表情差好多?!

7.JPG

我送老李的是這兩樣

allsaints跟倩碧

8.JPG

 

9..JPG

倩碧是老李平常就有在用的男性洗臉肥皂

說實在話老李滿可憐的!

在還沒跟我在一起之前他都是用這麼牌子的肥皂來洗臉

但跟我在一起之後則是用我不用的洗面乳來洗臉

走一個勤儉持家疼老婆的路線

趁著這次聖誕節我想我一定要買一塊給他

讓他知道老婆的賢慧!(拍手

9.JPG

allsaints是老李在美國的愛牌

最近剛好近來台灣設櫃

我們有去逛過

不過它們來台灣的價位並不便宜

真的是有點買不下手的那種

每次去逛老李都只是看看

太捨不得他只是看看

因此我把他最常看的那件買回來了!

10.JPG

滿心期待的樣子好可愛!

11.JPG

再次確認圖案!

12.JPG

這個是??????..................在看價錢嗎???

老娘絕對不會虧待你的好嗎?(白眼

13.JPG

就是這件吼!!!!

立馬開心的換上(好像小孩子)

(老李表示:不好意思!腹肌還沒練成)

14.JPG

yes!羊頭!跟他手上的刺青超級像!

這件V洩我覺得非他莫屬了

尺寸剛剛好

覺得自己好會買!

15.JPG

看完我送老李的就來看老李送我的吧!!

(幻想中)

挖~~老李好愛我喔!!

居然連我想要什麼他都知道

根本是天才!!嫁給他是我這輩子最對的選擇!!

(事實是)

他怎麼可能知道我要這個!!!男生哪懂!?

是我暗示他的啦!砍!3068

 

但味道是他挑的就是了!

16.JPG

卡片也好有創意喔!!!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表情?

17.JPG

真的是很有文學造詣的孩子啊!!

18.JPG

內容是這樣子的!!

吾!?吾是誰啊?現在誰還在用吾啊!!!!!!!!!!!!!!!

一開始看到這個字還有點陌生勒!!(笑死

19.JPG

JM的香香是我近期滿愛的牌子

香味跟一般市面上的香氛品牌比起來有更高級的感覺

撞味的可能性也相對低很多

20.JPG

怕拆壞了我的JM小心翼翼!

21.JPG

耶使!!!在一切的暗示下這小子是沒有選錯味道的!

一開盒子我就知道這是我愛的那一味

22.JPG

這瓶身體乳霜我用了兩罐了

上一罐是玫瑰味

這次換了老李幫我選的味道

23.JPG

好像是黑莓之類的

我本身沒有很愛水果類的香味

但是JM的水果香不會死甜

聞起來格外淡雅清香

這也是我會愛上它們的原因

24.JPG

對於我來說這種霜類的保養品在冬天才夠滋潤我乾燥的皮膚

這麼大一罐應該可以撐過這個冬天了!!!(轉

25.JPG

聖誕禮物大合照!

26.JPG2015交換禮物大成功!!!!!!!!!!!!!!

(腳抬那麼高是為了抓癢啦!!)

 

各自轉身~~~

做派的做派

寫文的寫文

勞碌命二人組交換禮物報告完畢!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