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這天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是老娘很期待的參觀路線之一

我記得這個蠟像館好像全球有很多間分店這樣

算是很有名氣的蠟像館







不過說真的店面有點小

感覺不出來裡面的熱鬧



   



因為貼心的李先生知道太太好很討厭排隊這件事情

所以就先在網路上買好了票

到現場只要去櫃台拿票就好了

而且網路上訂票還比較便宜歐!

(一張票是30幾塊美金其實沒有很便宜)








進場前有金剛的場景供人拍照

當然~也是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不過那種就是要多收取費用的拉~~

所以我們略過不拍

省得花冤忘錢






進場裸~~

先介紹一下!這一整棟都是杜莎夫人的蠟像館

一共九層樓

每一層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還有一個4d電影院可以看

跟一個類似鬼屋的地方可以被嚇(基本上這個地方我就不去了,因為我怕我會打鬼)

而且重點是這裡的蠟像都是可以吃吃它們豆腐跟它們手勾手的拍拍照(等等要摸哪個帥勾呢?)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我發現我很愛這樣插著腰拍照!

那是因為這樣我的手臂會看起來沒那麼粗ㄇㄟˋ

不相信你們可以問問樓下的那位姐姐







是不是!大家都這樣耍心機的!

名模泰拉班克斯 tyra banks






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






修女也瘋狂裡面的修女whoopi goldberg






我的女神裘莉跟小布







這個呢.......我們都不知道是誰耶!!

反正是身材很好的妹就是惹~~





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我說我先生阿!!你那是甚麼臉阿!!





吹牛老爹 VS Notorious B.I.G.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杜莎夫人

本人超級可愛超級迷你的








前總統老柯先生







老柯的老婆西拉蕊小姐







戴安娜王妃







愛因斯坦先生







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跟他的夫人

我說~老李阿!你一個人在那裡做什麼阿??







也是我的女神之一瑪麗蓮夢露







來人阿!快叫警察來!有人侮辱蠟像!!!!

(我先生的配合度真的很高,而且都不怕丟臉,只為了討老婆歡心)






歌手alica keys







自由女神像







吸血鬼dracula








貓王先生









lucy小姐







披頭四







Kareem Abdul-Jabba你好高!





喬登先生





我拉了人家的ㄋㄋ卻不記得她是誰了







我們心中永遠的天王麥克傑克森







辣妹合唱團







小甜甜布蘭妮

說真的!這個真的沒有很像







中場我們還看了一場4d電影








是在說關於聖誕節的故事

除了影片是4d的之外就連椅子也會跟著劇情變化

還有有下雪的雪花

跟風還有雨水

整個就是很身歷其境






歐~~又是我的女身~卡卡小姐

不過她這個裝扮在這裡真的有點太普通了不是?






你打不贏人家的!!!趕快給我下來!!!







超人先生

(嗯哼~我在看!?)(((笑))))







我誤認為變行金剛的鋼鐵人






蜘蛛人

我先生這張照得我很美(記嘉獎一支)






綠巨人浩克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蠟像

只是我都拍我知道的人物

還滿精彩的

我覺得很值得花錢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