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one%的保養品一年四季都好適合我用喔!!

價位既便宜 成份也很溫和

我用過這麼多款目前為止都沒有過敏的現象

說真的!我超愛推薦這個牌子給我身邊的朋友.姐妹們

一來不傷荷包 二來不傷肌膚

CP值這麼高的牌子妳沒用過就遜掉了啦!!

 

離題了!拉回正題!!.................

最近的氣溫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吧!!

有一種毛骨悚然的"冷"!!!!!!!!

冷到我完全沒有辦法離開暖氣

家裡的暖氣也是24小時三台輪流伺候著老娘我!!XDD

這時候"保濕"就成了很重要的課題

養好皮膚最大的關鍵也就是"保濕"!!!

"保濕"對於女生來說實在太太太太為重要!!!

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 ((因為太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2.JPG

+one%有三罐保濕天后是一定要推薦給你們的!

NO.1 "5000倍微元素保濕化妝水"

主要的成分有:玻尿酸、多元醇類、及氨基酸及保濕因子 微量「鋅」元素及β葡聚糖

這罐出滿久的了

因為頗受好評,到現在都還是架上的明星商品!

3.JPG

+one%的包裝雖然簡單

但是對於小細節還是不馬虎的

一打開化妝水的瓶蓋就發現這個小貼心的地方

為了怕開來開去會汙染裡面的化妝水

還特別做了小小的防護蓋呢!

4.JPG

化妝水的質地很清爽

擦上去的瞬間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完全不殘留

5000倍的香味都是很一致性的好聞淡香

這種超級舒服的香氣要自己來感受才曉得!

5.JPG

擦完之後頓時覺得手不那麼乾燥

之前有的緊繃感也消失了!

6.JPG

NO.2 "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液"

主要成份有:玻尿酸、多元醇類、及氨基酸及保濕因子 微量「鋅」元素及β葡聚糖 維他命B5 維他命C

這罐呢?不用我說,你們有看過+one%網站的一定知道它是誰

我也是因為這罐才愛上+one%的保養品

目前我個人已經用掉三罐左右了!!

7.JPG

我超欣賞它不"脫沙"(台)的個性

不黏膩的水乳霜質地讓我非常好推開

吸收度當然也是不再話下的快!

8.JPG

 使用後你會一種摸起來很愛不釋手的Q彈觸感! (老李快來摸我) (ㄟ...怎麼感覺好像有點色情)

9.JPG

NO.3 "5000倍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

這罐是新貨!這罐是新貨!這罐是新貨! (因為很新,所以要講三遍) (煩不煩啊!!))

它是為了疲憊 代謝力不足 暗沉的肌膚所設計的 (根本是在講我)

主要的成分有:海藻玻尿酸 蜂王漿水解蛋白 保濕鎖水因子Pentavitin β葡聚糖 微量元素鋅複合物 維他命原B5 維他命E 乳木果油 甘草酸鉀  輔酶Q10 AA2G維他命C糖苷 傳明酸

10.JPG

有塑膠上蓋喔!衛生滿分(打勾勾)

11.JPG

天啊!!好像奶油般的質地!!!

雖然說是水凝霜

可是我覺得它比一般的凝霜感覺更加絲滑

12.JPG

也是沒一會兒的功夫就吸收光光了 (我的皮膚到底是有多乾燥啊!!)))

重點是我發現我的皮膚有變亮耶!!

而且你越摸會越有BABY屁股的觸感

想不到我年紀一大把了居然還可以有這種狀態

老天爺啊!!您實在對我太好了!! (錯錯錯!這明明就是+one%給你的啊!)(忘恩負義的傢伙)

13.JPG

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平時的+one%保養術吧!!

婀....這張只是想表達我的臉好乾!! (如果我再講三遍你們應該會打我吧!))(揍)))

14.JPG

(眼周附近的小凹痕是戴隱形眼鏡的時候用到的指甲痕跡,過一下下就會好了)

簡單的來說我的臉上的皮膚是很乾燥 疲累 膚色不均 不夠亮的!

15.JPG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的第一步是5000倍微元素保濕化妝水

用化妝棉沾濕輕輕輕拍臉部

16.JPG

第二步是5000倍微元素保濕精華液

輕點上皮膚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17.JPG

最後一步是5000倍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

其實它平時的用量不需要太大

只是我的臉這天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乾了(我早上起來的時候鼻子裡還乾到流鼻血耶!)

直接毫不客氣塗上一大坨

你可以在搭配上手技的按摩

讓皮膚一次緊緻Q彈到不行!!!XDD

18.JPG

看不出來哪邊是有使用過的人真的要去看眼科了喔!!

感覺有使用過的那一邊好像有打過微整型

蘋果肌有澎了起來捏!! ((((笑

明亮度跟含水量都有差!!

兩邊臉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這樣子!!

20.JPG

保養私心小撇步也一併分享給你們"餒油"(韓)!

+one%的保養品算是很多功能化的

像是化妝水好了

它不只是傻傻的當它的化妝水

還可以拿來當急救面膜

例如你非常乾燥的時刻但又急於要化妝出門

這時候你就可以拿它來濕敷

記得!濕敷時間不要太長

不要敷到化妝棉乾掉喔!!

大約是敷個五分鐘即可

21.JPG

水凝霜也不再是水凝霜!

我會把它擺在睡前用

當作晚安面膜厚敷一層

我個人會敷個一.兩個小時

在入睡前按摩至水凝霜完全吸收為止!

22.JPG

用過水凝霜厚敷的膚質超棒!!!

濕度夠了才能安心入睡!!你們說是不是!!!!

23.JPG

精華液+粉底液這招已經是老招了!

每化妝必用!

24.JPG

不管你有多疲累,妝感都會超級貼!!!

貼到根本分不出來哪個是妝?!哪個是皮膚惹?!

25.JPG

完妝!!!!!!!!!!!!!!!

皮膚的底子來自於"水份"

水份如果補充的不夠再多的修飾都是枉然也是浪費

26.JPG

皮膚的很多問題其實都是來自於乾燥

乾燥會讓你顯得老氣 看起來沒精神 容易敏感

這時候只要找到對的水元素

你們說!能看起來不飽滿年輕嗎??

27.JPG

姐姐妹妹們一起來趕走冬天的乾燥感吧!!

+one%一定是你最佳的選擇!!!

28.jpg  

+one% FB粉絲專頁   +one%雅虎購物中心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