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李先生很久的“帶我出去玩兩天一夜“終於成行了

沒辦法~我先生煮菜太好吃了

所以老闆捨不得他放太久的假(不要臉的李太太)


離題了~回到正題來!

這天我們起的非常早(對我來說拉!)

一早就先去租車場拿車子

本來我以為紐約這裡租車很貴的說

結果居然還好不貴

跟台灣差不多

一臺中型車

兩天一夜才70幾塊美金(約2100圓台幣)







早餐我們就帶在車上吃(這樣才有郊遊的感覺)(我好幼稚)

這個三明治也是李先生推薦的

真的不錯吃

台灣好像吃不到這樣的口味






這天天氣有點陰(保佑別下雨阿!!)






不過就算下雨我們也不減玩興

(((李先生開車好帥!!!)))((尖叫))






不過這張好號呆(((笑倒)))


好拉好拉~其實這張是NG照拉!!剛剛好拍到的而已!!








帥!我只能這樣形容我老公!(老王的心態最近常在我心裡出現)(HI~老王你好!)







掰掰~紐約市!








大概到我們這次要去的目的地Atlantic city要開車兩個多小時左右

其實不遠

就像台北到新竹左右

不過一路上都是因為寒冷而掉光的樹木

真的是有點無聊+煩悶

所以我很快的就進入夢鄉夢周公去惹~

丟李先生一個人獨自開車(我好壞)








真的是睡到快要到了我才起床的

歐~~還好~感覺那裡有一片陽光







Atlantic city到惹~~~~







還好還好~到了這裡之後就是陽光普照的天氣!(樂)


歐~對了!忘了介紹一下Atlantic city了

這裡就跟澳門阿~拉斯維加斯阿很像

就是一堆賭場兼飯店

不過感覺上舊很多

沒有很新的感覺

跟拉斯維加斯就真的無法比較了

那裡休閒設施完善的要死

這裡就只有賭跟一些outlet

所以勉強可以跟澳門媲美一下下






我們住的是這先BALLY"S






check in

這間飯店感覺上很老了這樣(希望房間別太差)






我們飯店裡的賭場

(其實這裡是不能拍照~我偷偷拍的)







我們的房間(還好~不是太差)








歐~浴室滿大的呢!







意外有質感的冰筒








拔過!!!!這窗子也太小了杯~~~








而且看不到海!!!!!我要看海~~~(拉著李先生猛搖)







我可愛又貼心的老公先生

聽到太太的歲歲念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櫃台要求換房間(不然我應該會一直念下去)

等待換房間的同時

龜毛的太太抓緊時間自拍

我說我說~~我還好吧!!應該沒有變很胖吧!大家



   



飯店馬上幫我們換了面海的房間

不過只剩下兩張大床的了

這樣也ok

反正床不小

還是可以兩個人擠一張



   



有一好沒兩好拉!!

這間房間的浴室就比剛剛那間小好多

算了~我的重點不是浴室






很大的衣櫃

(這樣我可以買很多衣服嗎?李先生)



   



窗子還是很小!

不過至少有海景

海耶~~~~~~~~~(超級興奮)


.....................然後勒???

恩............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反正人家對海就是有莫名的興奮感ㄇㄟˋ(你管我)








是的!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飯店理居然甚麼都有附就是沒有牙刷牙膏(也沒先跟我們告知)

所以我們得自己買

而且還是在飯店裡的販機買

一組2.5元美金(拋棄式的那種)

哭爸!超級貴~砍!!!!!!!!!

不過算了拉!!這間飯店一晚才60幾塊美金(台幣不到2000元)

我們就原諒它們吧!!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先到樓下的賭場玩兩把!







我好厲害!才玩一把就贏錢了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玩了甚麼

好像是拉霸之類的

而且是拿20元美金贏了200元美金!



   



嗯哼~本人一向都不貪心

玩了玩那一把之後我就拉著李先生來逛outlet(其實是想逛街而已吧!)







   



































不過這裡的outlet必沒有很熱鬧

商家也不多

能下手的商品當然也少之少

但是我還是有買拉!!!(等等分享)







晚上的BALLY"S點上燈之後更加的有聖誕氣氛












晚餐我們就來到飯店裡頭的餐廳”HARRY"S"

這間是吃美式食物的餐廳




    



我就坐在聖誕樹旁邊~挖~好有氣氛!







餐前的小麵包

非常硬

墊墊肚子可以







水果紅酒

我跟李先生都很愛喝這種酒

因為甜甜的水果加上紅酒

非常好入口

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當然~醉也很快!








真的是好好喝歐~~

沒關係~反正這裡有電梯

等等就算喝醉也沒差

李先生就不用再背我上樓







甚麼濃湯來著的?!

反正是不錯喝

名稱我們就別計較太多惹!








各類的生蠔

聽說品種都不同這樣

我有吃一兩個

感覺還挺新鮮的

沒什麼腥味







其他的就留給李先生吃拉!反正女生吃生蠔沒什麼用!(哈)

那也不用吃的那麼煽情吧!!寶貝~~







龍蝦!!!!

整個晚上我就在等待期待這個!!!!








好肥嫩的龍蝦肉阿!!!

現在想到它還是很流口水

甜美多汁~就像少女的酥胸?(這是甚麼鬼形容詞阿!)好吧!酥胸不適合~那就用翹臀吧!








番茄海鮮燉飯

這個也很不賴

這裡的燉飯燉的很稀

不像台灣的比較濃愁

不過我覺得一樣好吃







份量十足的巧克力冰淇淋

飯後來一碗這樣的冰~很讚!

濃濃的巧克力香留在齒夾間香氣四溢

有一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魔力(怪不定會肥)








用完了晚餐之後我們就先回房間裡頭休息片刻

因為剛喝完酒有點累惹~~

不過我還好

我精神好得很

是我先生比較累這樣

所以趁他睡覺的時候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剛剛在outlet買的戰利品吧!!

Bath&BobyWorks的沐浴乳.乳液.去角質類......等等的身體保養用品

我覺得這個牌子比維多利亞的祕密更吸引我

雖然比較貴一些些

不過味道上跟質感感覺比較高雅

現在紐約買是6罐44塊美金

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再來就是這一袋子的ck



   


這裡買ck真的很爽

便宜的狠~

這樣兩件~一件羽絨大衣跟長版上衣才140幾塊美金(約台幣4200元)

是不是很便宜~~便宜到懷疑它是假的!!!

不過放心拉!!!outlet不會有假貨拉!!






馬的逼~老娘臉過敏了!!應該是剛剛晚餐的紅酒拉!!

現在體質真的很差

一喝酒就很容易過敏

還好~~我的相機有美肌功能(笑)

然後那我為什麼又要換衣服勒?

因為老娘我肚子餓要把李先生吵起來叫他帶我去吃消夜






H&M的信封包這次也有跟我一起出門玩







還好這裡是賭場有開很晚跟24小時的餐廳






李先生明顯很累的感覺(眼睛有點種)






這張李先生是想表示他很愛被太太吸草莓((哈哈哈哈~~我好幼稚!!))






餐餐離不是很開酒的我先生






很難得這樣的美式餐廳麵包會是熱的

一般都是又冷又硬的

這裡的麵包我給滿分

又熱又Q






宵夜場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我們很節制兩個人只點了一份

不過是說份量也是大到可以兩個人吃了這樣







歐~對了!順道一提一個可愛的地方

來這裡玩你現在必須有個心裡準備

就是每筆賬單上除了稅金之外都還會額外加一筆類似奢侈稅的東西

我記得去澳門賭場好像沒有這樣吧!







又玩了幾把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


Atlantic city 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就是賭賭~吃吃~買買~睡睡

沒興趣賭的人應該會覺得這裡很無聊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