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早晨的大海

所以我很自動的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被打呼聲給吵醒的)

歐~海耶~~~我最愛看早晨的海景

有點微微的陽光

澄澄的天空映著藍藍的大海~美極了!




    



昨天買的那兩件ck真是剛好派上用場

紐約的天氣就是要這樣穿

裡面可以穿少少的沒人會管你

室內都有暖氣也不會冷到

不過外面一定要有一件很保暖的羽絨衣或是大衣這樣






有睡飽就是不一樣

氣色好好






















退房之後我們就開始開車胡亂逛

這裡的賭場飯店還真是不少間

雖然都沒有很新








李先生還特地挑了一間比較新的飯店想說我們就在這裡吃中飯吧!

這間飯店叫Borgata

嗯哼~感覺上比我們昨天住的那間優耶!!

我說我先生阿!!你幹嘛不訂這間阿!!

據先生所說“”“”“他本來是要訂這間拉!!結果定錯了”“”“”~~~砍!!














整個大廳堂的感覺就比較新穎

恩!下次就住這間!(會有下次嗎?)



    



聖誕節的氣氛佈滿了整個飯店




   


燈飾好特別

是用琉璃作成的







又是賭場~~(我真的還好~你們吸引不了我的)









   



   


因為太太我實在太餓了撐不到中午12點

再撐下去應該會大爆走的那種

擔心太太會失控的先生

只好先帶我來吃早午餐

這間店非常的有70年代的復古歐式風格








這是李先生點的!

大家一定以為是健康的橙汁吧!!

NO~~~~你們覺得酒鬼李會乖乖的喝橙汁嗎???

這杯其實是調酒

真的是吼~~很愛喝!







怕等等中餐吃不下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早餐

是說份量也不小耶!~~我覺得我吃完這個等等就一定吃不太下東西了(暈)

那個煎蛋還滿好吃的(指)








中餐我們就到旁邊的餐廳吃buffet(我真的有預感我吃不下惹!)(李先生應該會很想打我)








不少人在開始排隊了








熱戀的小兩口是不會放棄任何拍照時間的

排隊正是一個好時機(咖咂)




   


這間餐廳是走宮廷風格的裝潢

不過因為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我被阻止過)

所以沒拍到幾張

還滿好笑的!現在居然有餐廳是禁止拍照的



















當然裸~取餐的地方更是不准拍照

所以我只能拿一拿再回座位上拍照

是說也沒多好吃

不拍也罷!








我先生的好技術




   



甜點也還好

太甜的成份居多

恩.......基本上我是覺得我打死都不會再踏進這間餐廳了(大家懂意思了吧!)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決定手牽手走一走

這一面牆都是假的

沒有人住在裡面

只是裝飾作用的而已

很妙吧!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







還記得嗎?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對面的大海

我想這裡夏天應該比冬天好玩很多

夏天的時候應該就會有很多比基尼辣妹了說(李先生很希望夏天可以再來一次)




   


我們沿著海邊的街道走



   


一路上有很多裝潢用色大膽的小店可以逛








最後我們逛的是這間“THE PIER SHOPS”

這是一間小商場

裡面也是一堆小店跟大品牌的專櫃都有










一進門就是很有聖誕氣氛的裝飾迎接著我們











這個商場一共有三層樓

約高的樓層賣的東西越貴

品牌也越大

但是這裡附近就有outlet了

所以基本上這種商場吸引不出我錢包裡頭的美金







中庭裡有一棵聖誕樹

紐約的商家無時無刻不提醒著我們聖誕節的到來






我說我先生阿!!你拍照技術要練一練歐!

這整張照片看起來很歪耶!







聽說這裡有噴水秀

不過我們錯過了時間

很遺憾................




     



(其他的照片就自動略過)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TIFFANY的旋轉木馬櫥窗了

好夢幻好童趣






COACH也讓我印象好深

因為多到爆炸!!!

逛街時不時就會碰到它

感覺上就像紐約的國民品牌一樣

真的是人手一個

好像不用錢的這樣






好可愛的童裝櫥窗









商場的二樓有個大露台可以更近的欣賞海景

我覺得再冷還是有必要冒著感冒的風險出來拍拍照








海鳥長得好傻好天真!








好美的大海........

正當我在浪漫的看海時居然有一個小黑點驚醒了我

猛然一看!!!是人耶!!

當下只在想“慘了!我不會游泳~有掉下海了~怎麼辦?”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

是有人在這個快零度的溫度下衝浪

砍~你~涼勒!!!這個鬼天氣~你它媽衝甚麼浪阿!!想嚇死誰阿!!王八盪!!







驚嚇之於還是不忘拍照(老娘可是嚇大的說)

是說阿!!我先生!!你好像不太會拍人物跟風景吼!!!









請侃侃~~這才是拍照!!!

是不是很帥氣

都可以出寫真集了說(回家好好練練拔你!)








還是自己拍好一點(((笑))))





就醬子~~~我們的兩天一夜假期就在吃吃喝喝當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