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AYP for Bag的包文拉!!!!!

七月份他們家出了好多生火的新品

不過,我有忍住!只挑了兩個我最喜歡的!!

是最近很流行的包款"蝙蝠包and方塊包"

也是一定要擁有的必敗款式啦!!!

2.JPG

第一個包包寶寶是"Jerise蝙蝠包"(點我連網址)

這個包包是由黑.白.杏三色所組成的

這三個顏色組在一起的感覺是很優雅有氣質的

3.JPG

不只可以手提還可以肩背

也算是一個有多功能背法的包包

4.JPG

Jerise低調的刻在金牌扣上面

5.JPG

肩背帶是做成寬版的

這樣背起來會更加舒適

6.JPG

肩背帶是做活動式的!不想用背的時候也可以把帶子拆掉!!

7.JPG

邊邊的白色耳朵可愛極了!

就因為有這兩個可愛的耳朵我才下單的!!XD

8.JPG

包包一打開是長這樣的!

立馬就會看到一個小拉鍊袋

讓你可以放些小東西

11.JPG

拉鍊扣上也有Jerise的壓紋

 10.JPG

買包包我第一個會檢查的就是拉鍊有沒有順暢

AYP for Bag的包包拉鍊都做得很不錯喔!沒有拉鍊不順的問題!

12.JPG 

裡面還有做兩個小口袋可以放東西

算是非常實用的!

13.JPG

白色耳朵這裡的扣子是可以打開的

東西比較多的時候剛好可以加大包包的容納量

14.JPG

大家有看到包包上的絲巾嗎???

哈!這也是跟AYP for Bag加購的

買包包加購只用100元一條

質感真的非常好

跟我說390元我都相信!

15.JPG

絲巾除了可以像剛剛那樣綁也可以綁成這樣子的蝴蝶結

16.JPG

也可以綁在整個手把上

想不到吧!!!一條小小的絲巾可以讓包包有這麼多的變化!!

大推絲巾可以一起買!!

17.JPG

很多人會問我說"包包的容量有多大啊!?"

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很難解答耶!!

所以我乾脆直接拍給你們看我裝了什麼好了!

基本上我是會放長夾 KEY i配 手機 還有單眼跟三個鏡頭

18.JPG

裝起來大概是這樣子的!!

是不是容量不小啊!!!!

19.JPG

我的身高配這個包好好抗!!!

這種色系的包包很好搭配衣服呢!

這件格子上衣是Ivy House韓國精品服飾(點我連網址)的喔!!之後會發文!!

20.JPG

手挽著看起來好有氣質是吧!

22.JPG

越看越有名牌的質感!!

24.JPG

因為肩膀那裡是寬版的設計

所以背再久也是很舒適的

23.JPG

側背的時候它剛好還可以卡在我的腰肩處

滿符合我的人體工學!

25

 

26

這個包上面真的是有寫著我的名字

不然它跟我怎麼會這麼搭!!XDDD

27.JPG

第二個包包寶寶是"方塊肩背手提包"(點我連網址)

最近超流行這樣子款式的包包

除了出包包外還有化妝包 小物包 等等...

每一種款式都好想來一個說!!!

另外顏色也很多

只是我最愛的還是銀色!

28.JPG

裡面很簡單就是有一層小口袋而已

29.JPG

放的東西大概是可以放下A4雜誌

也算是空間不小的包包

30.JPG

其實還可以再放

只是人家沒有那麼多東西好放了啦!!XDD

31.JPG

 

32.JPG

做輕鬆休閒的打扮是最適合拿這個包包的了!

33.JPG

其實它也是可以這樣肩背

34.JPG

 

36.JPG

我最近新買的涼鞋也是銀色系的

剛好跟包包配一對!

35.JPG  

對了!這件黑色洋裝也是Ivy House韓國精品服飾(點我連網址)的!!一樣之後會發文!!(等不及發文的!就自己先去逛囉!!)

37.JPG

怕手臂粗的人可以再穿上一件牛仔小外套

這樣也是不錯看的!

38.JPG

這個方塊包的價格非常親切!!!

喜歡的人快去問問AYP for Bag吧!!

網址一併附給你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39.JPG  

小禮物是AYP for Bag提供的包包掛飾四個

部落格這裡會抽兩個

活動辦法:"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