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開始來寫宜蘭文啦!!!

我們去的這天天氣非常的好

豔陽高照到老娘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說!!!

出發玩耍之前當然要先把肚子填的飽飽的

所以民宿的老闆娘靓媽咪推薦了我們好吃又便宜的海鮮餐廳

 

 

李香海鮮老店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路89號 / TEL: 03-978-1226

 

 

同行的人有以上!

 

 

烤螺肉

這裡的烤螺肉處理的好貼心

通通去殼了才端上桌

不用擔心把手用髒掉喔!!!

而且撒上白芝麻之後味道就更香了

 

 

漫波魚

膠原蛋白超級多!!!

我好愛這個!!!

新鮮又夠味的湯汁也很下飯

 

 

小鮑魚

我喜歡吃原味的新鮮鮑魚

不過加上五味醬也不賴

 

 

小龍蝦

好像比較大隻的白蝦

鮮甜度當然也比一般的白蝦甜

 

 

海瓜子跟炒麵也很好吃

 

靚媽咪真的介紹的很不錯

而且這間李香很便宜

我們吃這樣才不到2000元喔!!!

 

 

吃完中餐之後我們就往下一處去"蘭陽博物館"

博物館的前面有一排好長的綠蔭大道

雖然天氣很炎熱

不過走在那下面一點兒都不覺得太炎熱

 

 

歪果仁很怕熱

看到把噗馬上就衝過去買了!

 

 

蘭陽博物館我是第一次來看它

斜斜的建築物豎立在湖的正中間

會讓人以為它是沉浮在水面上這樣子

博物館裏頭大概就是在介紹宜蘭

 

 

我說我弟弟啊!!你到底會不會拍照啊!!!

我旁邊的救生圈也太明顯了吧!!!!!

 

 

哪個角度拍蘭陽博物館都好幽靜美!

 

 

一站到門口我就頭暈了

這樣斜型的建築物我不行啦!!!

 

 

門票也不貴才100元一個人

門口的傘架設計的很棒!!!我想我家的傘架應該也要這樣規畫一下才行

 

 

挑高的大廳堂

整面透到頂的玻璃牆

雖然陽光很穿透

不過待在裡面卻一點兒都不覺得熱

 

 

樓上的半透明天橋感覺很可怖!!!((抖))

 

 

上樓的某處還可以遠眺龜山島

 

以下是參觀花絮,自葛看吧!!因為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看!!!(我只想在裡面吹冷氣)))

 

 

我跟我弟在比賽誰的相機逆害!!!

 

 

 

 

 宜蘭的地圖

 

 

參觀完了室內

我們來到了戶外

坐在小湖邊吹著徐徐微風真的是詩情畫意

不過這樣的徐徐微風我只敢吹一下下

因為還是會有熱風來襲的時候!!!((快帶我回車上我弟弟))))

 

 

去下一處的路上我很意外的拍到這樣的光芒

好美麗!!!我想這只有在這樣好山.好水的地方,才會擁有這樣的美景吧!!!(嘆)

 

 

晚上理所當然是要到羅東夜市來走走逛逛裸!!!

 

 

好熱的天氣,不過還是要黏在一起!!!

 

 

老李好開心的不斷一直吃一直買

還一直好驚艷這裡的食物

 

 

這攤羊肉有名的要死

我們每次來都會來吃

而且每次來人都爆多!!!!等到都快發脾氣了說!!!!(砍))

 

 

不過就是因為沒位子坐

所以只好買一買到旁邊的小公園吃

霸特!!!應該是說讓蚊子吃並不是我們在吃東西啦!!!!(癢))))

 

 

我童心未泯的老公堅持要自己去玩彈珠台

還玩了三局!!!!請問??是哪裡好玩啊!!!!

 

 

最後!!!我們還買了包心粉圓回民宿吃~

 

我們的民宿在哪裡?請看這裡兒~ 好山.好水.好睡眠in宜蘭礁溪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