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有沒有好好對待肌膚是會直接寫在臉上給你看!』

天氣開始燥熱的很,根本不走到家門口已經大汗淋灕,但別以為只會出汗出油而已

這樣想你簡直大錯特錯好傻好天真,別忘了!夏天還有“冷氣”那件事

它才是罪魁禍首,肇事的源頭,把肉肉裡的水份抽乾的壞蛋

但我卻無法離開,非常讓人又愛又恨啊 ~~(嘆)

因此,強化皮膚防禦力沒有分季節,現在跟著姐一起開啟“Dr.Belmeur肌本博士”!

2.JPG

或許大家可能對它有點陌生,不過說到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應該無人不曉了吧!!

沒錯呦!Dr.Belmeur肌本博士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其中的一項系列產品

也是設計給敏感肌專用的系列,完全貼到心坎裡!(摸左邊心臟)

全系列採用“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

 

內含玉米萃取出的鞘氨醇.埃及帝王草.白樺木樹液是與肌膚構造相似的植物萃取

 

具有親膚性能強化防禦力.鎮定以及安撫作用

 

並且不添加防腐劑、合成色素、礦物油、二苯酮-3、動物性原料、丙二醇、乙醇、滑石粉、苯甲酸

 

更去除掉26種容易導致過敏的香料成份

一共體驗的款式有四支,待我來慢慢介紹愛人們

 

合作文

3.jpg

NO.1肌本博士舒敏洗面乳150ml/$450

白色的潔淨包裝有種安定人心的效果,彷彿面對它們我可以很自在

ML數不算小條,感覺上能用好一陣子呢!

4.jpg

溫和的凝膠質地,才用在手上即刻收買了我的心

 

味道格外清新,是那種人見人愛的必包款(必定打包)XDD

5.jpg

NO.2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200ml/$850

香氣上跟洗面乳同樣迷人,清爽水狀很適合夏天不喜愛粘膩的觀眾朋友

 6.jpg

NO.3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80ml/$1,050

這支不只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也是我個人極度大推的!

內含8%死海海鹽、植物鞘氨醇、芍藥萃取.神經酰胺

 

能夠迅速舒緩不適膚況並且瞬間大量補水

 

重點無味!實在是敏感到無藥醫的請挑選它用!

 

品牌還大膽實驗了21位敏感鵝

 

肌膚保濕度增加42%防禦屏障強化28%脆弱角質改善一致認同

7.jpg

NO.4 肌本博士舒敏修護亮顏氣墊粉餅15g/$980

老實說起初是被盒子所吸引的,鐵製盒的樣式跟一般氣墊好不一樣

但讓我誤會它是要用轉開的,在那邊轉半天轉不開(森氣氣)(笨)

8.jpg

粉撲用料也是一等一優秀

7.5%爐甘石萃取,幫助修護躁動狀況

主打提亮,所以沒有色號提供選擇

粉色亮膚粒子使氣色更加粉嫩明亮

宛如塗上乳霜般溫和,一種兼具保養的概念

9.jpg

轉到臉部體驗畫面!

哈哈哈哈~啊就一直狂吹冷氣,啊就忘記擦保養品,啊就隔天起床就變成這樣子了(遮臉)(老李:啊就是誰?)

皮膚躁動慘,毛孔也跟著作亂,而且乾癢到一個想抓的境界,水分值掉到36%

(溫馨小提醒:癢癢千萬不能抓,我自己則是用輕拍點方式)

10.jpg

首先早.晚使用“肌本博士舒敏洗面乳”做清潔

凝膠洗起來真的好保濕好親膚,一丁點乾澀感都不會,臉上的髒污也乾淨溜溜

11.jpg

接著輕拍上“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

用量不需要太多即可達到理想的濕度

12.jpg

最後塗抹“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

我超愛鹽霜的補水效率,跟我工作的效率一樣好,總是常常今日事今日畢

14.jpg

對了!鹽霜還能用在脖子以及各種你想得到乾燥的部位

個人認為當唇膜非常厲害!睡前塗厚厚一層,隔日起來驚喜連連啊!!

13.jpg

馬上!!!緩解了許多症頭,水份一口氣增加到46%,癢癢感也減低不少 

14..JPG

八小時過去,臉上沒有再補過任何保養品,而且依然是賴在冷氣房一整天,居然還有40%!(大拇哥)

15.JPG

差不多兩天後,躁動感慢慢有在散去,當然不可能一下散去,畢竟沒有任何的含藥性,請不要太為難人家

至少有進步已經讓我很滿意了,而且癢意全消!(撒花)

16.jpg

再分享兩個貼妝小撇步!

第一.全臉用舒敏修護液濕敷,嘴唇用敏修護鹽霜厚敷

約莫幾10分鐘左右即刻擁有一張濕潤潤的臉龐(笑

17.JPG

第二.將鹽霜混合手邊任何粉底液

你會發現什麼樣的雷貨都會變成好貨喔!!

當天用的粉底液就是被我冰起來很久的後宮

忽然覺得好像又可以寵愛她了(拉手帕)

18.jpg

尾聲是用上舒敏修護亮顏氣墊粉餅”

氣色較為暗沉或者沒睡好的日子,靠它撐場面準沒錯

不廢話!一個勁提亮到最高級數,也不會死白

19.JPG

20.JPG

整體妝感透亮又貼臉

底妝不厚重真的很棒,臉上零負擔,皮膚不好起來都很難,你們說是不是!!

 22.JPG  

偷渡一張連續使用十幾天後的照片

沒有人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了XDDDD

肌膚潔淨的好無瑕完美

21.jpg

好愛好愛好愛這樣有防禦力的自己,什麼煩惱都交給“Dr.Belmeur肌本博士”,我們只要享受成果!

乖巧附上坑洞網址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官網:http://www.thefaceshop.com.tw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哪裡買?https://goo.gl/RW9xCM

 

 

 

 

 

粉絲團抽獎小禮物怎麼玩?

1.粉絲團公開分享此文章

2.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

3.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最想用以上的哪樣保養品?

4.部落格這邊也要簽到留言“已閱讀”,並且告知你FB的大名

四點必須全做到才有資格參加抽獎

8/1開獎 抽三名 肌本博士舒敏修旅行4件組(內容:洗面乳50ml+修護液50ml+修護乳30ml+鹽霜20ml)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