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2011年真的是我人生中發生過最大巨變的一年了

這一年讓我對我的人生做下了最重要的一個決定

2011年10月初我簽下了離婚證書

跟前夫離婚

原因我不想再陳述

有看我FB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在這裡我只想淡淡的帶過

就是“個性不合”


因為很多只看部落格的朋友們都一頭霧水

甚至都還問我說:我是換老公了嗎?“

所以在今天我就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現在也是今生的最愛

我的李先生出場!(拍手))




    


我跟李先生的故事是這樣的~(搬椅子.拿爆米花)

(請自動忽略我小時候的樣子)

((好拉~我知道我整很大))((我嘴巴怎麼這麼醜阿!!))

(((李先生~小時候好帥!那時候頭髮怎麼這麼多阿!)))

在17年前我們是讀同一所國中的國中同學

當時我們的認識是在補習班而不是學校裡

那時候我第一眼看到李先生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所以簡單的說

是老娘追他不是他追我的(我一向都是這樣,我喜歡自己追求的東西,不喜歡人家來追我)(好賤的個性)

是說李先生也挺好追的

到手的速度挺快的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彼此的初戀(很單純的那種戀愛)

不過小時候的戀愛哪裡來的長長久久阿!

而且那時候還那麼小

誰懂得甚麼情情愛愛

所以大概半年左右我們因為朋友的破壞(傳錯話)

反正總而言之我們就是分手了

我記得我那時候難過好久~~~e04!


之後我們就各自過著沒有交集的生活

國中畢業之後李先生也出國念書了

再來我們就完全失去了連絡

但是我真的其實心裡都還很想念他這個人

放在心靈小小深處的那種

也從來沒想過會再遇見他................................






日子於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在兩年前的當時fb很流行

根本是只要是人都會有

就這麼巧的

我們在fb上重逢了

那時候心裡真的非常開心+興奮

不過當時的我們都各自有伴

我結婚他也有女朋友了

而且我在台灣他在美國

所以我們都是以好朋友的方式很關心對方的聯繫著

三不五時就會聊聊sk

用視訊看看對方好不好

看看對方的女朋友跟小孩

那時候看到他有交女朋友我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

因為就覺得有個人會好好照顧他

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還是會很希望對方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過就在今年9月我剛好跟前夫發生了一些不可能可以解決的問題

而李先生也剛好結束前一段感情

李先生這個時候也剛好回來台灣渡假兼看家人還有看看我(就是這麼巧~這麼多的剛好)

這段時間其實我很走不出來

一直都是李先生在我身邊陪著我

給我滿滿的力量

幫我走出傷痛

這樣的他更讓我決定毅然決然的離婚

跟他在一起







離了婚之後我就”立馬“辦了簽證.訂了機票跟李先生回美國紐約一起重新過我們的新生活

對他的感覺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我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我還是很愛他!

不管未來是如何

我都不會後悔

我曾經做過這樣的決定跟選擇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來紐約兩個多月了

也跟李先生相處了兩個多月

有看我的部落格或是fb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到目前為止李先生對我都還算不錯

有時候還貼心的要死

甚至為了逗我開心不惜扮醜被我po上網都他都沒關係


他就是這樣的善良.天真.沒有心機

對於很多事情都是很認真的說到做到把它們完成

喜歡做菜 喜歡朋友聚會 喜歡喝點小酒 喜歡到處旅遊  喜歡拍照......

有太多喜歡是我們都喜歡做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李先生“

我們都相信我們可以一直這樣攜手走下去

無論遇到甚麼艱難甚麼問題都可以一起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