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我又要來寫美食文引誘大家犯罪拉!

(會犯罪的應該是我!因為我現在這裡是半夜)







這天中午我跟李先生到韓國街那裡尋找美食

不過因為當時實在太餓

所以就胡亂選了一間吃

(我餓得時候真的很難好好思考)

希望別太難吃就好!






很餓的太太沒心情做做作的表情拍照

這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靈感做這個表情的







好帥!!~~(好了拉!大家都知道了))))

我就說ㄇㄟˋ!我先生阿!你就是要穿亮一點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不是年輕有朝氣很多






歐歐歐歐~很意外的!

我們來到了一間很讚的餐廳

((沒有被雷到~~我好開心!))

我點的這個涮涮鍋超級不賴

就很像台灣的市民大道那樣的湯頭

這裡真得很難吃到跟台灣湯頭那麼像的

我好懷念~(好想哭!!!)

而且它們的豬肉好嫩好粉

肉質算是非常優的那種

可以算是我在紐約吃到最出色的肉質了








李先生特調的沾醬

廚師就是廚師

隨便調一調都這麼好吃










這個是很像蝦鬆的一道料理

只是把蝦鬆換成其他的食材

一樣是要包著生菜一起吃的

還不錯吃

雖然那些肉看起來很油膩

不過包上生菜之後就非常爽口

不油不膩了~

加上一點辣味道會更好







再來是我家附近剛剛開幕的日式料理“心溫”

是賣蕎麥麵的







小小的一間店而已

不過生意爆好!

我們等了有30分鐘這麼久(我好餓!好想罵髒話)








日本就是一個很注重細節小地方的國家

所以它們開的店你可以注意小地方

往往會有很不同的小驚喜!

這是石頭筷架








名片也這麼用心(要是我印一種就好了.幹嘛這麼“搞剛”)

有好多不同圖案的名片

可以依照你喜歡的樣式去拿取







杯墊也好可愛






我點的是泡菜豬肉







我先生點的是豬肉








這個蕎麥麵勒!是冷的!








所以要先把你要吃的量放在鍋裡熱一下下

也讓麵吸收一下湯的味道

這樣就可以吃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蕎麥麵

感覺上很像我們的涼麵

不過比涼麵好吃

更有嚼勁

會讓人有一口接著一口吃都不會膩的感覺

我跟李先生還吃到再多加了一份麵說







麻糬冰淇淋

外面是麻糬裡面是冰淇淋

很像我們吃的元祖雪餅那樣

在外面再撒上花生粉

整個就是得分很高的一樣必點的餐後甜點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