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節交換禮物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除了增進感情外還能表示對對方的心意

你們呢??今年有玩任何交換禮物嗎??

記得好幾年前有玩過爛禮物的主題,超級好笑!!!

我好像是收到殺蟲劑之類(白眼),不過至少它是實用的,夏天可以殺蚊蟲(煩死了)

2.JPG

直接進入正題

NO.1 老公送的任天堂迷你復刻版紅白機

這次聖誕節只有老李送我禮物,我並沒有送他(他要去刺青,8年的扣打已用完XDD)

先來說送禮物的小驚喜過程吧!!

其實之前我就肖想這台很久

可惜台灣買不到,日本也缺貨,因此打消念頭

束不知!!老李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找到它的蹤影

然後騙說"ㄟ...今天有廠商寄包裹給妳,放在桌上囉!"

那幾天真的剛好有廠商要寄東西來,我才不以為意,沒有發覺任何不對勁

回到家看到桌上整個大叫,驚呆好一陣子(嚇)))

還白癡的問他"是哪個廠商寄的?怎麼那麼好?!!"(傻)

[ 老李內心戲:我老婆是智障加三級(瞪) ]

總而言之!我好愛我老公(抱起來親)

3.JPG

它的包裝比我想像中輕巧許多(廢話!人家是迷你復刻版,不然妳想怎樣!?)

帶出門玩也不會造成包包的負擔

我們有帶出去過,的確無感得要命,大家注意勿忘它XDD

4.JPG

內建30種懷念的小遊戲

– 超級瑪俐歐兄弟
– 瑪俐歐兄弟
– 大金剛
– 敲冰塊
– 越野機車
– 洛克人 2
– 熱血物語
– 氣球大戰
– 功夫
– 小精靈
– 魔界村
– 宇宙巡航機
– 所羅門之鑰
– 大相撲 超級瑪俐歐兄弟 3
– 最終幻想
– 大蜜蜂
– 瑪俐歐醫生
– 亞特蘭蒂斯之謎
– 星之卡比:夢之泉物語
– 熱血進行曲
– 薩爾達傳說
– 銀河戰士
– 惡魔城
– 薩爾達傳說:林克的冒險
– 忍者龍劍傳
– 瑪俐歐高爾夫
– 超級瑪俐歐兄弟 USA
– 雙截龍 II
– 超級魂斗羅

你們認得出來幾個呢??

不瞞大家說我只認出超級瑪俐.洛克人和大金剛而已

其餘的全部遺忘一乾二淨

想當年!姐是個打電動打到不睡覺的小辣妹呢!(什麼鬼)

5.jpg

開箱!好緊詹!我要跟我的童年見面了(羞

6.JPG

回憶啊!!你終於回來我身邊惹!(抱

實機本人的可愛度大概突破3萬分

喜愛任天堂的孩紫們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收藏一台

8.JPG

我的手已經沒有很大

遙控鍵盤比我的手還小好多

可見它是多麼精巧!

剛拿到的時候一度感覺不真實(笑

7.JPG

14.JPG

13.JPG

另外有附上HDMI以及USB線

像我家的電視是直接接上就可以玩了#好方便

9.JPG

特別提醒!

它的遊戲是內建!!

它的遊戲是內建!!!

它的遊戲是內建!!!!

千萬不要用力推插卡帶的地方,那邊只是假象,"恩賜金A!"(台)

10.JPG

左邊按鈕是開關

右邊是跳回主畫面12.JPG

背面是一大片的酒紅色

11.JPG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用3.4千塊買這台頗貴

但是姐跟哥一致認為"回憶無價"XDDDD

15.JPG

開機畫面會先顯示所有的遊戲

選定你想玩的即可

操作很簡單,別怕!

16.jpg

當然!我們第一個碰的是超級瑪俐

媽啊!聽到音樂頓時陷入童年記憶裡,彷彿我弟在旁邊跟我搶著玩(笑

17.jpg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年紀大.反應慢了

忽然有種所有遊戲變得很難操控

姐完全跟不上它們的腳步

18.jpg

遙控器在老李手上根本小人國

男生打起來更加辛苦,不是很好掌握

痾.....請問你當真是買給我玩的嗎??還是"假藉買給我之名.行自己玩之實"?

一起來懷念一下超級瑪俐的音樂吧!!可愛慘!

 

(那個.....何時換我玩?)

19.jpg

緊接著是ALA姐妹們的交換禮物趴!!

雖然我們各自忙碌著生活也不常常出來

但卻每天一定會聊聊LINE關心彼此

天南地北的聊,從皇宮聊到子宮也不成問題

 

這是我親手為姐妹製作的聖誕卡片!!!!是不是很用心!!

一度為了黏這些小東西被三秒膠困住手指頭

還LINE給她們求救(笑翻)))))

20.JPG

21.jpg

我準備的禮物是伊聖詩的新款沐浴精華

味道非常優!包裝跟瓶身極美

只是郵寄的時候滿可怕的,超擔心它們會破掉

還好一路平安抵達姐妹手上

22.JPG

athena送的是SABON洗手乳

好愛這個牌子,之前台北的特賣會沒去到好扼惋(切腹)

玻璃瓶身和我的伊聖詩很像,走厚版有質感的款式

23.jpg

味道是它們家賣最好的"經典"

不瞞你們說我是直接拿來洗澡

只有洗手也太大才小用了吧!

24.jpg

卡片走溫馨又逗趣的路線

很喜歡看每次姐妹們送的卡片

禮物我倒是沒有很在意,比較在意卡片

25.JPG

寶貝雯送的是熱鬧掛

總是什麼都有什麼都傳好好

像一個擔心孩子要去參加校外教學的媽媽

深怕孩子漏帶了哪樣!!XDDD

26.jpg

KT溼紙巾(從韓國扛回來的)

H&M毛毛襪,冬天台北很需要!

27.JPG

innisfree聖誕氣墊粉餅

盒子是聖誕樹耶!!超應景!!!!!

顏色也很適合我,我們家寶貝雯好會挑(己霸分)(台)

28.jpg

卡片依舊送到心坎裡

KT是我的最愛應該不用多說

重點是文字!!寶貝雯好厲害,能手寫出這個多字,要我手寫等於要我的命阿阿阿阿啊!!!

 

以上 報告完畢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

哈哈哈哈!!我怎麼回事在期待明年了?!!!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