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已心動,我懂!)

長期收看的觀眾朋友們應該清楚姐極少再接美白類的保養品文

不是耍屌,是因為皮膚實在GY,而且源頭百百種,一下天氣一下寵物一下用錯產品,有時候連運動也會“牙起來”(台)(手攤)

基本上邀我美白文前我都先給廠商出難題:”您好!我皮膚無敵乾.霹靂敏感“

通常這兩句話一出,就自動刪除我的名單,幾乎不再有下文XDDDD

直到遇到AVIVA!他們非常勇猛耶!居然敢接受挑戰,還寫了封文情並茂的信,讓我無比安心

先說喔!如果你皮膚跟我一樣天生難相處的話,那使用前請試在上手臂內側或耳下與頸部連結區塊,確定沒事後再塗臉上去

2.JPG

其實會接下這次美白的案子沒別的,因為夏天到了,太多朋友再問:哪款好???

我只好開啟神農嚐百草的精神,為大家找出一條明路(笑

本身是沒有很在意黑白,即便黑,黑得漂亮,我也可以接受

但人家受不了“蠟黃”啊啊啊啊!!因此比較期望能改善黃色素XDD

(((你們知道的,東方人一黃,看起來會髒髒der))))))))

想溫和驅黑的孩紫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合作文

3.JPG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主要成分:玫瑰純露/小分子玻尿酸/岩藻精華/熊果素

感覺上沒有太過於刺激性的用料呢!

4.jpg

雖然是平價品牌,但包裝的確不馬乎,彷彿看到大牌青X露的影子

5.jpg

質地是水狀,玫瑰味香氣完全為我而生

女孩們幾乎無法抵擋它的存在!

6.JPG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主要成分:玫瑰純露/小分子玻尿酸/熊果素/維他命B3/海洋抗皺因子

粉紫色瓶身是玻璃材質,質感棒呆,你不說我會以為是貴鬆鬆的專櫃價!

記得好久以前在百貨公司買過一罐很類似的保養品,當時要價好幾千,根本它的幾倍去,然後效果還還好而已

7.JPG

這種壓頭可以控制用量,按一下只會跑出來一點,省得手殘人一次倒光光

8.jpg

散發出來的玫瑰味與化妝水相同

連水感的質地也幾乎一模一樣!!

要仔細去感受才會分得出不同

個人覺得精華液稍稍比化妝水水潤一些些些

9.JPG

是的!本來好黃

可能前陣子熬夜又愛趴趴走又沒有好好防曬吧!XDD

10.JPG

黃就算了!還乾慘!!!!!皮膚水份值剩35%

11.JPG

用微距鏡拍攝能清楚看見小紅疹.毛孔.細紋等等肌膚問題

尤其小紅疹,我要在這時候塗美白保養品廠商真的要心臟夠大顆才行!

因為如果產品太刺激,是會很不留情面的抓狂+爆走

13.jpg

(請自動忽略臉上被蚊子咬的吻痕)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每天早.晚清潔完臉部後用化妝棉沾溼“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擦拭全臉

#手法為輕柔,請勿用力過猛,過猛會拉扯出更多細紋來找你

14.JPG

再取適量“完美靚亮水精華液”塗抹

聽廠商說有斑的人可以先針對斑點攻擊,不然跟我一樣直接全臉塗,怕你會賊得啊斑怎麼沒有淡啦!XD

17.JPG

積極一點的話,我會自製濕敷面膜

裡面除了“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外還擠不少滴“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搭配

AVIVA的保養品很好吸收,敷臉時間不用太久,幾分鐘即可,剩下的面膜我會繼續敷脖子

15.jpg

SEE~是不是有亮!!

當然它們不是立可白,我們也不是白人,不可能馬上白到哪裡去

如果立刻變白的保養品我也不敢繼續用下去,誰知道裡面加了什麼?(遮瑕類除外)

重點!夏季怕黏踢踢的孩紫們有福了!!這組不黏人!!!XDD

16.JPG

水份值來到46%!!!

請相信你的眼睛,AVIVA就是那麼高保濕高機能

18.JPG

老實說!原本超擔心又塗又抹又濕敷的實驗會讓小紅疹大軍發作

不過我多慮了!!你們看!!使用後一點也沒有異樣發生,大軍們安安靜靜的躺在原地不動(乖)

皮膚的水亮程度提升不少,毛孔啊!細紋啊!好像也跟著有所改善

19.jpg

約莫勤奮連續使用了兩週左右的素顏(實際天數誰記得起來啊!姐一向懶得記這些)

是連老李都有感的那種!他甚至很賤的說:誒!我好像比較清楚得看見妳的五官了耶!(#爆打親夫)

 

對了!必須跟大家講明白點,尤其天生黑肉底的人,要變白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光靠擦保養品而已

麻煩請確實做好防曬,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戒菸戒酒,“戒菸”滿關鍵的,我發現我沒戒菸當下的膚色真的非常暗沉!

20.JPG

21.JPG

以上 夠溫和才敢用!夠溫和才敢告訴你們!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完整報導

欲知詳情請至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ZTETQA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粉絲團抽獎小禮物怎麼玩?

1.粉絲團公開分享此文章

2.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

3.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的夏日防曬方式

4.部落格這邊也要簽到留言“已閱讀”,並且告知你FB的大名

四點必須全做到才有資格參加抽獎

8/1開獎 抽一名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正貨一瓶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