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28完全不陌生!是小資族們的女神

我自己手邊還有他們家已經斷貨幾百年的彩妝盤

超級實用!腮紅區都碎掉卻捨不得淘汰

沒辦法~~誰叫太好用!!!如果丟了我就買不到啦!!!

"老李也覺得離奇:我泰泰什麼時候變得勤儉持家?"

(沒有人勤儉持家!不要誤會!)

2.JPG

這次我最期待的新品是他們"愛勾引睫毛膏Hook Mascara"

之前有長期在嫁接睫毛的習慣

不過近期想休息一段時間讓睫毛們透透氣,改刷睫毛膏

好巧不巧1028的新品睫毛膏就來到我們家(鋪紅地毯)

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深邃叛逆黑"另一位是"低調嫉妒"

本來聽到"紅"的時候有點小嚇一跳

心裡想說"痾....姐沒有要唱歌仔戲的打算!"

還好是低調的咖啡紅,大家莫慌!相信我,你塗上的時候會愛上他的

 

合作文

3.JPG

桃紅蓋的是黑色.淺粉紅蓋是咖啡紅,並不難認!

包裝設計是以壞壞的小魔女主題,俏皮.活潑又可愛

4.JPG

先來推薦我的愛色嫉妒

"勾 出 根 根 分 明" 根本點中我的心

睫毛膏做不到分明我會直接扔給我媽用(笑

5.JPG

 

7.JPG

 

6.JPG

大家有看到這支睫毛膏的刷頭嗎?

是一根一根的L型

魔力鉤刷頭分成上圖的扁面/下圖的寬面

它能把細軟的睫毛瞬間提拉,並同時將睫毛一根一根梳開,讓你刷出超乾淨的根根長睫

溫馨小提醒:

自然掛>>使用扁面刷(根根完美長睫)

濃妝掛>>先刷扁面把睫毛根根梳展再刷寬面(濃密感不糾結)

8.jpg

叛逆黑的構造也相同不再贅述

只是有一點必須稱讚新品

"一打開沒有嗆鼻的睫毛膏味"

大家有沒有買過很刺鼻味的睫毛膏??

我以前滿常買到的

所以基本上剛新拆封的睫毛膏我不敢馬上用

會打開個幾次,等味道散一散才用

不過1028的我可以馬上開來用!

9.JPG

然後我是異類!測試睫毛膏居然不是先關心刷起來長不長.暈不暈染之類

而是"好不好卸除"XDDDDDDDDDDDDDDD

你們自己想想啊!!上班一整天夠累人了

回到家還要費心卸除臉上那些該死的彩妝,是不是很想死!!

很多女生累到不想卸妝應該是因為太難卸的關係吧!!(中肯)

10.JPG

非常好!1028的愛勾引睫毛膏超級好卸!!!

省事不費力,姐幫你們測試過了!

12.jpg

緊接著示範兩種不同的妝感

LOOK 1“愛勾引_嫉妒紅”

話說!!!睫毛膏也太好控制了吧!!

本來擔心自己嫁接睫毛久了而喪失刷睫毛膏的技能

還好,1028的很EZ

13.JPG

除了刷頭非常好刷、高科技彈力膠體也把睫毛整個無限延長

裡面也有添加維他命B5,修護受損睫毛更加健康強韌

14.JPG

"抗暈以及不結塊配方"是賣點之一

我真的無法接受熊貓眼跟一坨一坨的大蟑螂腳在我眼睛上遊走

15.JPG

重點來了!我沒有使用睫毛夾也有小翹度!!!!!

(本人不許歡用睫毛夾,很傷睫毛外,加上手太殘容易夾斷睫毛)

16.JPG

1473753565-960824133_l  

唇彩是新品"曖昧水感唇膏Kiss Moist Lipstick"

色澤好飽和柔美#01日式初吻

最為吸睛的是雙層膏體設計

內層口紅蕊芯,外層包覆著保濕唇膏

可想而知他的啾啾保濕度了吼!!!

17.JPG

有沒有!我說嫉妒一點都不紅吧!!

是很溫柔內斂的咖啡紅

18.JPG

我本身沒有要求睫毛一定要刷到多長才是勝利的概念

因此,大概是刷個兩三回剛剛好即可

19.JPG

咖啡紅很適合我這種眼神銳利的女生用

頓時幫我削去殺氣一大半

跟客戶談起案子來人家也不會覺得我很兇狠

20.JPG

老李直說刷這個顏色好溫柔(不講話的話)

怪不得會是我的愛色,大推嫉妒紅!!!!!

21.jpg

LOOK 2“愛勾引_叛逆黑"

凹嘴你們是否也會這樣呢??

好像是刷睫毛的淺規則,不凹刷不好啊我!!XDDDDDDDDDDDDDD

22..JPG

叛逆黑雖然是黑色的,但卻不死黑!

有是一種霧面黑的感覺

22.JPG

因為顏色深有畫眼線的錯覺呢!

剛好解救我不會畫眼線的困擾

23.JPG

 

24.JPG

搭配"曖昧水感唇膏Kiss Moist Lipstick"的02法式激吻

02法式激吻算是莓果色

是我個人覺得氣色會很好的顏色之一

25.JPG

平常跟老公或是姊妹們玩耍.約會是比較常會呈現這樣的妝容

有點小任性,有夠符合我的個性

26.JPG

自然不做作的纖長度,最受我們這個年紀女生的歡迎

說實在話!我現在還頂著超長睫毛,你應該會想問我"阿姨!妳到底想幹嘛?"吧!

"女人能保有童心未泯,但絕對不能忘記自己的本分與角色"

27.JPG

我超愛這張!!

1028的新品把我的妝容駕馭的好好

帶出女強人該有的特質

28.jpg

我知道"抗暈染"沒圖沒真相對嗎??

(上眼嫉妒紅 下眼叛逆黑)

使用時間約莫從中午一路到晚上

嫉妒紅的表現比叛逆黑好

嫉妒完全沒事人般

叛逆黑的下睫毛有一些些小塊狀,但也沒到什麼暈染的程度

很開心!他們沒有給我熊貓眼

29.jpg

快!跟著1028愛勾引+曖昧你的視覺妝感受!

官方粉絲團 goo.gl/TsLuXr

優惠賣場 goo.gl/4VGyD8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0/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