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旅行來到了Day5!

感覺時間過好快喔!!!(哭

怎麼快樂的時間剩沒幾天就要回台灣面對了呢???

下次來沖繩要安排一個月才行

我是認真的!因為我已經開始在找這裡的日租套房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體驗當地生活

我愛沖繩!!!!!!!!!!!!!!!!!!!!!!

 

Today's look 

這一整身是在"AEON MALL OKINAWA RYCOM"(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的AE買的!

現在沖繩的天氣最適合戴上一條圍巾

早晚日夜溫差比較大的時候再拿出來圍

中午就可以收到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

洋裝的材質屬於棉麻的

有點厚度又不算到非常厚

穿著起來很舒適

休閒的厚底鞋款也是來旅行必備的配件之一

走再久的路都不會卡腳!

2.JPG

第四天住的飯店好美!

有點捨不得離開了

3.jpg

一大早老李就被我挖起來拍了一些照片

(老李OS:麻煩請付我加班費)

4.JPG

我發現在國外用"古狗"地圖找餐廳超好用

它自動把我們帶到了這家鮮黃色小屋吃早餐

招牌上明明是寫island cafe

但是我卻在網路上怎麼搜尋都搜尋不到

5.jpg

後來是看到它側邊的招牌"Mermaid Cafe"才找得到相關資料

我想可能是改名字了吧!

Mermaid Cafe是家靠海邊的小餐廳

要不是風太大,我怕吃到風飛沙

一定會選擇坐戶外!

6.jpg

室內雖然沒什麼裝潢

但是佈置得很溫馨

讓人有一種一直想坐在這裡的氣氛

7.jpg

食物是走咖哩路線

算是當地的家常美食

白飯很不賴

我還有點了一碗自己吃

巧克力香蕉鬆餅也是挺好吃的,份量又大

吃了我們一群人飽得要命(打嗝

8.jpg

一家子好好控制喔!(笑

你們這麼乖叫我該如何是好ㄚㄚㄚㄚㄚㄚㄚ!!!!!!!!!!!!!!!!!!!!(摸頭)))

9.jpg

海邊拍點寫真集是必須的!

不拍對不起自己

你們說是不是!!!!!!!!!!!!!!!!!!!!!

海風真的滿大的

10月之後來沖繩的大家,記得要多穿點捏!!

11.jpg

緊接著是來到非常有琉球文化意義的"琉球村"

在門口迎接我們的是這裡很有名的風獅爺大哥

只是這兩尊有長得比較威嚴這樣子!

12.jpg

門票一個人是330元台幣左右

是用這種投幣機買票的喔!

門口的大叔其實人很好

只是長得比較"拍跨面"(台)而已

13.jpg

進來琉球村我的目的沒別的,就想玩一下這種傳統服飾!

而且做鬼臉是必然的!

連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都不小心噗滋一聲笑出來了

她一定是覺得台灣人好愛發神經喔!!(菸

14.JPG

恩哼!基本上呢!除非你很想了解琉球的文化

不然來這裡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拼命滑手機

15.jpg

東看看西看看.....(打哈欠 

16.jpg

整體上是小型版的九族文化村

(好催眠))))

18.jpg

好不容易又遇到可以調戲的服務人員

她好配合喔!!!!!居然陪我們一起做鬼臉耶!!(好想掏小費給她)

17.JPG  

無聊到自拍

19.JPG

覺得老李的模仿很有趣!

大概逛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如果你問我推不推這個行程

我只能告訴你"這輩子,我只會去這一次!"

20.jpg

中午是來到台灣光觀客指定餐廳"海人食堂"用餐

不豪姣!!!我們周圍坐的都是台灣人耶!!!!!!!!!!!!!!!!!!(驚

有一種"ㄟ.....我有出國嗎?"的幻覺

21.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來了!!

因為價格實在太親民了!!!!!!!!!!!!!!!!!!!!!!!!!!!!!!!!!!!!!

因為價格實在太親民了!!!!!!!!!!!!!!!!!!!!!!!!!!!!!!!!!!!!!

因為價格實在太親民了!!!!!!!!!!!!!!!!!!!!!!!!!!!!!!!!!!!!!

最貴那一份也才台幣283元左右

重點是好新鮮又沒有腥味

超級物超所值的一餐

給的份量也不小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一個飯!

老李說下次我們兩個人吃一個就夠了

無敵大推你們來這裡用餐

22.JPG

"美國村"是這一整個下午的行程

我把這天的"購打"都給了它

然後!!!摩天輪剛好在維修!!

維修!!!!維修!!!維修!!!你沒聽錯!!!

人家好不容易千里迢迢來了!它在維修!!!!!ooxx#$%^&*()_@#$%^&*(

(老李os:其實您也不用這麼生氣!就算它是好的,您也不敢上去坐不是!?)

23.jpg

好美式小村落的氣氛

真的!就像網路上介紹的!到處都是攝影棚!

24.jpg

好想把木頭勘版通通拿回家

25.jpg

萬聖節快到了!我們也感受到些許的詭異

我想如果是萬聖節當天來應該會更熱鬧吧!!

26.jpg

景太美!來這邊小相機就很夠用了!

裡頭還有許多小店很好逛

在這裡我有買到兩件衣服

27.jpg

這邊很好演!

我跟老李演到最後還演上癮了!

(媽媽os:到底要不要繼續走啊!!?)(白眼

28.jpg

美國村裡是一區一區的分別

每一區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用色全是很大膽.繽紛

來到這裡心情會轉變得很好

像早上才在跟老李吵架

可是現在就忘記早上再吵什麼了

29.jpg

貝蒂可愛慘了!!

不模仿一下怎麼行!!!!!!!!!!!!!!!!!!!!!!!!!!!

30.jpg

走遠一點過去可以看到海耶!!

這區很優閒

要不是時間滿滿

我好想買杯咖啡坐著看海一下午

31.jpg

這一面牆好像也是大家來必拍照的景點

我們走了兩遍才找到

很容易錯過

記得,眼睛要睜大一點喔!

32.JPG

我愛這張跟媽媽的合照

33.JPG

恩亨~~~~晚餐時間我們去了這家"燒肉乃我那霸"吃燒烤吃到飽

不過我相機剛好沒電

只拍了這一張就GG了

嘿嘿!!還好沒電了!!

因為並沒有驚艷到會讓我想繼續拍照的程度

然後我們還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也是列入一輩子只會來一次的店家名單中)

34.JPG

對了!整個忘記介紹Day5這天住的飯店給你們

"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飯店一出來就是沙灘

這點是一開始我會訂這裡的原因之一

旁邊還有一個小教堂

也有新人會在這裡辦海邊婚禮

(覺得浪漫)

35.jpg

每間房好像也都是面海的

不管站在哪裡看全是美景

37.jpg

電梯是透明的

大廳有一整排大落地窗可以讓你下來看海景看到飽

還有一個非常小的泳池

不過感覺大家應該都會跑沙灘

誰要窩在小泳池裡啊!!!!!!!!!!!!!!!!!!!

36.jpg

房間是有點歷史的那種

有霉味 潮濕味 裝潢也比較舊了

如果這些你都不介意再訂這裡喔!!

(兩間房 一晚 不含早餐 台幣7174元)

價格上算是滿便宜的

反正一分錢一分貨囉!!

 38.jpg

既然討厭房間裡的味道

那就多出來走走唄!!!!!!

我愛海味!!!!!!!!!!!!!!!!!!(雖然有點冷)

這套比基尼也是在沖繩買的

是在outlet購入

桃紅色滿襯我現在比較黑的膚色

看起來很健康不煽情

39.jpg

老李沒有穿泳褲!

老李沒有穿泳褲!!

老李沒有穿泳褲!!!

(覺得不公平)

40.jpg

最後獻上我們雀躍的跳躍給你們

老李怎麼好像龜仙人啦!!!!!(笑死

 

待續未完

下一集沖繩Okinawa Day6

 

延伸閱讀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1.2 行前小聊天/牧志飯店/國際通/屋台村/和平通/C&C Breakfast/牧志市場燕食堂/雜貨家具店/暖暮拉麵/BAll DONUT PARK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4023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3 OTS租車/DFS免稅店/Outlet Mall Ashibinaa/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Umikaji Terrace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8868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4 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oHacorte甜點店/泡賴漁港大龍蝦/AEON MALL OKINAWA RYCOM/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11979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6 綠色MOS/海洋博公園と沖繩美海水族館/花人逢/爆炸好吃"琉球的牛"/きんじろう居酒屋/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Okinawa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3417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7(完) 系滿市鮪魚基地/Hotel Abest Naha Kokusaidori那霸國際大道艾貝斯特酒店/壺屋通陶瓷街/回 壽司居酒屋/Kurt?s Kalacs匈牙利煙囪捲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230

 

我是去沖繩不是去HELLO KITTY樂園啦~之沖繩戰利品文!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314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