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誤會真的大了啦!!!

在我還沒寫沖繩戰利品文之前就已經在FB放過一些戰利品的照片

蛋四!!!!居然有朋友問我說:ㄟ...請問妳是去HELLO KITTY樂園嗎?沖繩到底哪裡來這麼多HELLO KITTY?!

哈哈哈哈!!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HELLO KITTY!!

可能是我的貓咪雷達開啟了自動尋貓計畫

結果就變成這子了!!(手攤

所以貓迷們!!!沖繩也有很多HELLO KITTY可以買喔!(誤

2.JPG

好啦!先不管我到底是去了哪裡!?來看看戰利品比較重要吧!!

以下先來看HELLO KITTY們!!!

"重點式面膜"

也就是說它不是讓你貼全臉的

例如臉頰乾貼臉頰.額頭乾貼額頭

至於好不好敷

我個人是覺得造型取勝囉!!

3.JPG

這個好像是卸妝棉之類的!?

(老李OS:您連它是幹嘛用的都不知道?!那幹嘛還買!?)

(有時候買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理直氣壯)

因為外型太可愛就先隨便抓了兩包

4.JPG

 

8.JPG

 

10.JPG

 

14.JPG

"面膜們"

沖繩的藥妝店充斥著許多KT版本的面膜

走到哪都會看到

我很難裝瞎子昧!!!

又是一個只看包裝不看功能性的亂買

反正可愛就好的概念

說實在話!姐到現在都還捨不得開來敷

(老李OS:是想放到民國哪一年啊!?)

5.JPG

"泡泡沐浴乳"

泡沫狀的沐浴乳使用起來很方便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小孩洗應該也很適合!

6.JPG

左起至右 睫毛膏 防曬乳 雙子星臉部去角質之類的東西?!

睫毛膏我現在根本用不到

因為我是長期都有在接睫毛的人

買它純粹是失心瘋而已!

雙子星那罐也是看外型亂買的!(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它是幹嘛用的嗎?)

7.JPG 

上 眼藥水 下 止癢膏

眼藥水還附盒子

太可愛!不買對不起自己!

止癢膏先不論到底有沒有辦法止癢

看到它們就不癢了,對嗎?

9.JPG 

"護手霜"

黑配桃紅的KT很有個性

11.JPG

 

12.JPG

"捲筒衛生紙"

衛生紙上面還印有KT的貓樣

怎麼辦!!!!這誰好意思拿來擦屁股啊!!!(抓頭

(老李os:是又要放到發霉嗎?)

13.JPG 

"糖果"

不知道好不好吃

是買來送人的

16.JPG

"玩偶們"

太空版是在飛機上買的

萬聖節版是G牌巧克力跟KT合作的

兩隻都很值得收藏

15.JPG 

"維尼熊美白牙膏+一堆OK蹦"

(老李OS:是有多會受傷啊!?)

每次旅行必買的是當地的OK蹦

然後買回來之後就很期待什麼時候會受傷!(好變態)

 

KT的戰利品介紹完了!好像也沒有很多嘛!!

人家還是有買不是KT的東西好嗎!!!!!!!!!!!!!

18.JPG

"手工肥皂"

這些是在壺屋通陶瓷街買的

造型好適合買來送人

有沖繩的字樣但是又不會太像一般制式的紀念品

23.JPG

熊盤也是在壺屋通陶瓷街購入

小小一個,大概跟我的手掌一樣大而已,要價台幣8.9百塊!真的不是太便宜!

要不是它長得實在太可愛,我才不買單呢!

19.JPG

"DHC瑪麗貓護唇膏+仙杜瑞拉腮紅.唇蜜兩用"

太美了它們!!

一見鍾情的指數已破錶!!!

20.JPG

"面膜保養品之類的?"

看到大家都在買

我也很自動的拿了兩組放到購物籃裡

目前未知好不好用!!

21.JPG

"藥品類"我反而買超少!

我個人是覺得台灣很多藥已經很厲害

無須大老遠跑去沖繩買藥回來吃

(老李OS:您買的KT,台灣家裡也不少了,我也沒看您少買過啊!)

EVE跟FX超涼眼藥水大家一定不陌生

"改源"的頭痛藥是弟弟他們推薦我買的

聽說效果還不錯

但我目前還沒有頭痛過

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22.JPG 

"嬰兒肥皂"

買來孝敬我身邊的嬰兒們!XDD

31.JPG

"公主系列身體乳"

真後悔沒多買幾條!!

因為味道很香又滋潤

24.JPG

"小豬造型黑糖捲"

這些零食我都是看外包裝買的

25.JPG

"沖繩限定版可樂"

可樂迷們很值得收藏這組

32.JPG

"雪塩泡芙洋菓子"

很好吃的小零食

我個人喜歡椰子口味

33.JPG

"塩屋沖繩海水塩"

來這不買塩好像怪怪的

於是我們跟一般的觀光客一樣都買了塩(很好慫恿)

28.JPG

 

29.JPG

 

30.JPG 

"小家飾"

這幾個就是我說在和平通的家飾店買到的戰利品

我只能說姐太厲害了!!!

來沖繩也可以買到這些小東西

26.JPG

 

27.JPG

老李可憐的戰利品們!!!!

只有兩樣!因為錢都給老婆大人買去了!

藍色那罐是體香膏

樓下的風獅爺就是我跟你們說要評評理的那一位!

又不抽菸買這幹嘛!!!???? (老李表示:它不是菸灰缸)(瞪

34.JPG

最後是姐在Outlet買的戰利品

"GUCCI的圍巾"

140X140那款

折合台幣好像是5.6千左右

圍巾是秋冬必備品

我覺得我買得很必要!!!

(老李OS:您都對!)

35.jpg 

把鏡頭移駕到我娘家

這一地滿滿的貨是要擺地攤逆!!!!

我弟跟老李一樣只買到幾樣

其它都是老婆跟媽媽的!

看我媽跟潔芸買的東西之後我就覺得我自己的根本不算什麼

有一種"覽X比基X"(台)的港賊!!!!!!

 

 

以上是沖繩好好買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1.2 行前小聊天/牧志飯店/國際通/屋台村/和平通/C&C Breakfast/牧志市場燕食堂/雜貨家具店/暖暮拉麵/BAll DONUT PARK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4023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3 OTS租車/DFS免稅店/Outlet Mall Ashibinaa/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Umikaji Terrace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8868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4 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oHacorte甜點店/泡賴漁港大龍蝦/AEON MALL OKINAWA RYCOM/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11979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5 Mermaid Cafe/琉球村/海人食堂/美國村/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1254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6 綠色MOS/海洋博公園?沖繩美海水族館/花人逢/爆炸好吃"琉球的牛"/?????居酒屋/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Okinawa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3417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7(完) 系滿市鮪魚基地/Hotel Abest Naha Kokusaidori那霸國際大道艾貝斯特酒店/壺屋通陶瓷街/回 壽司居酒屋/Kurt?s Kalacs匈牙利煙囪捲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230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