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來分享一下AYP for Bag的包了!

趁著秋天的腳步快接近就來下標一個給大家"聞香"(台)

這個我稱呼它為"變形金剛防刮包"

為什麼是變形金剛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XD

先說一下!包的數量沒有剩很多

我也是用搶得才搶到這一顆

所以你們買不到請不要殺我!!

2.JPG

我選得是杏色款!

其它還有黑.灰.藍

不過因為我的衣服還是比較多是深色

如果包包顏色又太深

整個人看起來會灰灰暗暗

並不是挺吉利的!(笑

3.jpg

包面的材質是走防刮設計

根本是為了我這個粗魯姐量身訂做的

本人實在非常粗心大意

包包什麼時候被我用受傷的我都不知道

還是用這種材質的才耐操

大推防刮包給跟我一樣迷糊的你們XDD

4.jpg

歐!變形金剛的概念來了喔!

它也可以變成後背包

本來正式的外型頓時可愛俏皮了起來

然後它的背帶很實用

是可以調成長度的

不然我這麼矮是要怎麼辦啦!XDD

5.jpg

側邊的小細節很精緻

底盤用金扣固定住防刮力加倍

6.jpg

變形金剛又來變身了!!

把旁邊的扣扣拉起來後就變成右圖了兩種形狀

是不是跟本來的樣子長得很不一樣呢?

老李還以為我又買三個包.....((((樂

7.JPG

大家很關心的包包容量在這裡也替你們解惑

是的!它可以放下"很厚"的一本A4雜誌

我覺得放三.四本都不是問題(重點是!誰沒事會帶這麼多本雜誌出門啊!!)

8.jpg

當然!也可以把後背的帶子勾到側邊來

這樣變成側背的包包了

又是一變!!!!

買這個包完全是很划算的一件事情

我只是隨興的亂變一通就變出四.五種樣子來

我看我整整背一星期去上班也沒人會發現我是用同一個包吧!

9.jpg

你們看!前面的小零錢包是可以拿下來的

我會把它勾到側邊去

哈!不小心又變了兩種款式

10.JPG

就說了我衣服都很深色這件事!(我真的是隨意抓了一套來穿)

還好買杏色的!!

這個"杏"好適合秋天,對嗎?

11.jpg

而且大小很剛好

算是中型包

我拿不會太突兀

12.jpg

小零錢包我打算拿來放悠遊卡

上下捷運站的時候直接掛在手上方便感應!

13.jpg

大推後背!!!!!

覺得自己年輕了起來

背帶夠粗夠堅固

背久也不會傷肩膀

14.jpg

如果是單肩背也不錯看

又是另一種帥帥的俏皮感

跟我家雅典娜一樣

15.jpg

展開來的樣子比較女強人個性

上班族女孩們很適合這樣的款式

俐落又有氣勢

16.jpg

接上背帶變成這兩種樣子

把它的耳朵平放也可以拉翹起

我個人喜歡翹起比較多一點

17.jpg

展開後也可以做後背

我還故意把小零錢包掛在側邊妳們有發現嗎??

一種每天都可以玩包包的概念

 

 

包包就該很百變

每天玩出不一樣的創意

AYP for Bag變形金剛防刮包哪裡買?

http://ppt.cc/cjHwk

LINE ID : aypforbag2 

AYP for Bag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AYP for Bag還有提供安心保障,120天免費維修期!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0/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