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曉得我老公是個挑嘴的歪果仁廚師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

真的是什麼好吃的美食都吃過

跟我回來台灣之後

對於我認為好吃的餐廳我老公總是覺得很soso!

 

今天中午我跟老公出門覓食

很意外的!在我家附近的小巷子裡看到了這間小店

白色簡潔有力的裝潢很有國外餐廳的FU

而且重點是它意外的和我老公的胃口!


店名很特別叫做"那不勒斯披蕯屋"

是一間拿波里手工披薩店


披薩都是現點現烤現做的

窯烤的爐子就在吧檯裡

真的好特別喔!!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吧檯

這樣可以看到師傅們等等做披薩的英姿


來到那不勒斯披蕯屋就會有一種心情很放鬆的感覺

你可以很悠哉的享受一餐

不會有人來催你


那不勒斯披蕯屋的餐點不算貴也不能說是很便宜這樣


點好了披薩之後師傅們就開始製作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用起餐來更放心

不用擔心會被"加料"

再用450度以上的高溫窯烤披薩

因此烤一個美味的披薩時間不需超過90秒

高溫瞬間將披薩水分封住,讓披薩餅皮呈現薄而酥脆!


這裡的檸檬紅茶意外的好喝

啤酒也是



非常新鮮又意外清脆的凱薩沙拉

上面撒了滿滿的起司超夠味

很推這一道都開胃菜


燻鮭魚


這道也是我的最愛

燻鮭魚好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且燻的時間剛剛好

味道好香

也推這道!!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義式臘腸披薩

挖~~~真的是烤的好酥脆

我建議兩個人其實吃八吋的就可以了

不需要點到10吋

不然會吃太飽,其他的東西都吃不下了說


薄片的披薩真的要很會烤

不然真的會變成餅乾

整個都太脆

那不勒斯披蕯屋的披薩烤的就很優秀

是外酥脆.內Q軟的口感

而且這個口味的披薩比較偏重口味的辣

所以超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吃


最後的這個甜點也是要大推一下

整個就是太特別了說

香草冰淇淋居然可以跟海鹽還有橄欖油和在一起吃

本來我一開始是在想一定很噁心這口感


霸特!!!!你真的要吃了才知道!!!

意外的!!!它們好搭額.......................!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們

反正就是很吃

不會很奇怪

就覺得它們好像本來就是一家人那樣

 

 

歐!對了!加入那不勒斯披蕯屋粉絲團就有好禮三選一喔!!

15th 那不勒斯披蕯屋

官網 http://www.fifteen.ht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15fifteenpizza/info#!/15fifteen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