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兩樣是姐最近超級得意的戰利品

詢問度也是被問到破頭的

再不寫出一篇文章來應該會被殺掉

不過我不敢保證這兩樣東西還有沒有貨

所以沒貨也不要殺我蛤!!XDD

2.JPG

先來說這個"樂高墨鏡"好了!!

這是在上次代購超便宜gucci包賣家那裏搜到的好貨

瑣碎 生活.E x J.com

https://www.facebook.com/EDJstory?pnref=lhc

網址先丟給你們

想要買的自己去問她

3.JPG

這是原價!大家一定覺得爆貴吧!!

當然我家E小姐怎麼可能讓我們買原價的東西

折扣下來只要500元!!折扣下來只要500元!!折扣下來只要500元!!

哈哈哈!還好又被我搶到了

在E小姐那裏買東西真的要眼明手快

想個一秒鐘之後就是別人的了

4.jpg

太有創意了這支墨鏡

還附上一盤彩色樂高可以自己在眼鏡上拼出想要的樣子

另外吊牌也很酷!

也是樂高的款式

不要丟掉,掛在包包上會很好看!

5.jpg

基本上光是白色身體已經夠是有趣的了

前面.後面.側面都是樂高不馬虎

6.JPG

 

7.jpg

吼!最近常出門運動被曬得好黑喔!

不過我喜歡!很襯我的樂高墨鏡!(帥)

而且舒適度還不錯

不會緊緊憋憋的

8.jpg

哈哈!!發揮創意變出了另外一支墨鏡XDD

挺滑稽的是吧!

9.JPG

覺得自己非常搞笑!!XD

10.jpg

戴上這支自己設計的墨鏡後一度一直笑場

每戴一次笑一次

姐目前還沒有勇氣戴這樣出門啦!!

純粹過過乾癮XDD

11.JPG

再來是MaMa Juu.的天仙級流蘇包!

MaMa Juu.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a-Juu/426788714154859?fref=ts

除了我這個綠之外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自己上去看看吧!!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知道它是我的命定款

12.JPG

聽說這個夏天皮質流蘇包會很流行

不拿一個真的有點對不起時尚XD

13.JPG

包包的皮質好的沒話說

柔軟度讓我懷疑它是不是有做過瑜珈

細緻又不粗糙收邊讓質感又往上加分

14.JPG

說到這個鐵鍊背帶我個人覺得還滿神奇的!

可以說是材質很不錯的吧!

因為平時我背這樣的鐵鍊包鐵會過敏

但是這款我背一整天下來並沒有讓我皮膚過敏耶!!

一分錢一分貨我只能這樣說了

15.JPG

側邊的小地方也讓我深深愛上

16.JPG

包包裡面是几皮的材質頗為好摸!

17.jpg

這款是小包包

所以不要我問可不可以塞下A4的雜誌!!

天仙級的包包通常裝不下什麼東西的

請不要對它的容量寄予太大的希望

我個人是放短夾 手機 行動電源 鑰匙就滿了

去逛個街或是去趴替才適合背這個包

18.JPG

背面很簡單

19.jpg

綠色超美麗!!!

很適合夏天

如果是秋冬我可能才會選黑或駝色的

夏天來點不一樣的顏色給自己

20.jpg

我的個子沒有很高

還好這包包不太大

不然應該會拖垮我的身高

我個人認為不是每款包型都適合大的

21.JPG

皮須須加分好多

太喜歡須須了最近

我有預感!我之後一定會再擁有須須包XD

22.JPG

妳擺動須須也會跟著妳一起擺動

超有FU!!!

只是姐的相機太爛.攝影師太不專業

因此拍不出"飄"起了感覺

(目前狀態顯示為:李姓攝影師在"青"我了)

23.JPG

洋裝大家也說很美!

不過我年紀大了忘記是在那裡買的?!

我記得好像是在中山區那邊的平價服飾店

而且它不是裙裝是褲裝

褲裝對我來說安全很多

 25.JPG  

這張讓我對李姓攝影師的觀感好很多(扳回一城)

忽然有Vogue的影子

 

報告完畢兒~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8月1日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