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跟老李從交往到現在已經有五年左右的時間了(小時候的初戀不算)

嚐遍大大小小的美食餐廳

不過最後能收服我們的往往不是大牌子而是小店

這回要來介紹近期常去吃的咖哩飯專賣店給你們

咖哩飯!我超愛!!!!!!!!愛到我還會願意自己做!(姐是廚藝白癡)

 

寅樂屋

FB:https://www.facebook.com/TORARAKUYA/?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電話:02 2325 7874

營業時間:11:30 - 21:00(沒有午休時間)

2.JPG

 

3.JPG

先跟大家聊一下地理位置,這樣首次來的朋友就不會迷路!

它對面是燦坤

在永和豆漿跟水煎包中間的小巷子裡

非常容易看岔眼,眼睛睜大點捏!

4.JPG

走過來沒多久即可瞧見

5.JPG

咖啡色的日式復古小屋很顯眼

門口的沙發椅如果老闆想汰換我願意回收

拍穿搭感覺也好適合

6.JPG

由於店裡是走迷你路線和來過幾次的經驗

不想排隊等待,請平日,然後避開吃飯時間

#絕對不要吃飯時間來

#人會爆炸多

#假日更不用想

#他們無法先訂位

7.JPG

 

8.JPG

"寅"字佈滿門面,不小心都能發現到

9.JPG

你們自己看!已經避開吃飯時間,店裡還滿滿der!

我只能說"老闆!您必須換大一點的地方了!"

10.JPG

因為座位區客滿

我跟老李被分配到吧檯的位置(太開心~~人家想坐吧檯好久了!!!!)

貓頭鷹啤酒有夠口愛,尤其是像這樣子成群結隊

11.JPG

吧檯處可以看到師傅在煮咖哩飯

陣陣的香味撲鼻,你不餓來到店裡也會變餓的!

12.JPG

傳統木造屋頂彷彿跌入時光隧道一般

懷舊氣氛濃濃而生

13.JPG

玻璃花磚和老舊檯燈無不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東西還是老得好",用在這裡準沒錯!

14.JPG

 

15.jpg

菜色不用動腦的簡單也不傷荷包的平價

主要是賣咖哩(飯麵皆有)

推薦大家點飯,麵我個人覺得還好!

甜點類是下午兩點過後才吃得到

所以我們故意1點左右來,吃完飯剛好有甜點

老闆兒跟我一樣搞笑耶!居然連"啤兒"(beer)也能想到!

16.JPG

冷泡茶是"冷的茶"的意思

不過杯子上圖案很有趣!

17.JPG

酸酸鹹鹹的開胃醃漬物小菜讓我餓上加餓惹!

18.JPG

我們點了牛肉咖哩飯豬雞咖哩飯

19.JPG

料雖然不是很多

當然無法跟自己煮的相比)))))

但味道棒,鹹香度適中也沒有奇怪的香料味

頗合台灣人的口味!

20.JPG

必點!!!!!"半熟荷包蛋"放在飯上面一起吃

21.JPG

稍微把蛋黃搓破使蛋液流出來拌著白飯跟咖哩

天殺好吃啦!!別攔我,我必須去親老闆一下!!!!!!!

好有家常媽媽的味道

現在想到依然口水直流

22.JPG

肉質口感不會乾乾柴柴

這點也是我極為重視的!

23.JPG

白飯勢必要粒粒分明

才算是一碗好的咖哩飯,你們說是吧!

如果我43公斤一定點三碗來吃(重點我沒有43,可能要等下輩子囉!)

24.JPG

吧檯有個很好"饋"(台)相機的地方

我忍不住一直想放在那邊自拍

這張主題是叫做"夫妻的咖哩日常"嗎?

25.JPG

意外照到超笨畫面!!!

是說我自己也滿喜歡這種感覺,跟平常我的好不一樣

26.JPG

甜點小朋友冰淇淋

聽名字就愛上了對不!

顧名思義是要小朋友喜歡的食物

上面的飛機餅乾不知道要去哪裡能買到它們?

27.JPG

餅乾跟香草冰淇淋融合成一個兒時的回憶呢!

28.JPG

龍眼冰淇淋是我的最愛

已經點檯過它好幾次XD

29.JPG

想不到龍眼跟冰淇淋會如此搭!

甜中帶香的口感是螞蟻人受不了的好滋味

30.JPG

餓了嗎???我看完文章也餓了!!!

那快去寅樂屋報到,給你平淡的日子裡添加點小驚喜

 

 

 

 打完 收工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8/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