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們應該都會開始面臨一些眼周老化的各種問題

最惱人的不外乎是"乾燥 細紋 鬆弛還有凹陷"

近期我最愛的醫美療程也是很愛搞我的眼周

有在發露我的人一定會知道我最近做過什麼樣的眼周醫美療程吼!!

沒有心的孩子們自己去翻找一下囉!XD

 

眼周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部位

坦白說!我老母生給我這對眼睛是讓我最值得拿出來說嘴的部分

很多人都以為我的雙眼皮是割出來的.眼頭是剪出來的!

但是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都是我老娘生給我的!"(驕傲)))

我恨它的地方就是當眼周在老化的時候眼睛也會跟著看起來無神沒力

所以眼周保養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老母生給我的好東西一定要好好給它"key普"(英)住!!丟某(台)!?

2.JPG

這次合作文的廠商是老朋友"LU'DEYA"

它們家的微針面膜跟微針霜是我到現在都還有再使用的保養品喔!!

回顧文LU’DEYA『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系列』2014年代言人Selina and Kevin老師見面會&新品上市發表會

對於LU'DEYA的雙代言人Kevin老師跟Selina我也是充滿了極度的信心

有他們掛保證的產品很難有不好用的!

 

簡單來介紹一下LU'DEYA的黃金眼3部曲

我體驗的有三支

分別是"冰河琉金特效抗痕緊緻眼膜 冰河琉金特效抗痕眼頸精華霜 冰河琉金逆齡奇蹟緊緻緻按摩筆"

跟名稱一樣它們都長得好亮金金

你們知道嗎??我老母愛死這組的包裝

一直叫我送給她用

不過我不是很想耶!(小氣鬼)

因為人家最近也很需要對抗眼周的地心引力

對了!我覺得母親節妳如果要送媽媽這一組當禮物會很不錯喔!!

金色系總是很討長輩的喜愛!

而且媽媽們更會有眼周老化的困擾!!

3.jpg

這是還沒用過LU'DEYA黃金眼3部曲的眼睛

是的!有做過醫美維持住的感覺還不算太差

只是本人很愛雞蛋裡挑點骨頭 (笑

我人生裡在追求的就是"好還要更好以及完全不可以鬆懈與怠慢!"

還是希望我的眼周可以再緊一點 細紋少一點

相對的!我的醫美術後保養的好也可以延續效期

別人打大概幾個月半年就沒效果了

但是我幾乎都可以維持到一年左右

4.jpg

首先是我保養眼周的第一步"冰河琉金特效抗痕緊緻眼膜"

這款眼膜結合了厲害的"奈米黃金+微針生物纖維"的雙導入滲透

將緊緻的保濕成份"野人參幹細胞.胎盤素.SYN-AKE三胜肽"一滴不剩的封鎖在眼膜中!

5.jpg

裡外都是金光閃閃的包裝

大器而不失高雅的氣質

不瞞大家說用LU'DEYA會有一種很虛幻的"溪花"(台)感!XD

6.jpg

眼膜有三層的結構

撕掉白色的珍珠紙膜後要讓半透明的纖維眼膜面對妳的眼睛

藍色的不織布面對外面才對

之前有看過網友是敷藍色那一層實在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記得啦!用之前先看一下使用說明!!

對好角度再把藍色那一層拿下來即可

7.jpg

LU'DEYA這款是"全罩式眼膜"沒錯!

一路從蘋果肌那裡幫妳延伸上來

無論是眼角.淚溝或是眉眼中的川字紋都能被眼膜完整包覆

貼合度很緊密

像是臉上的第二層肌膚

隨意亂動也不會讓眼膜下滑

我可以很自在的去做家事.運動.打字

不會被敷眼膜的時間給綁住

仔細看!眼膜上還有少許的金箔耶!!!

LU'DEYA讓我太奢侈了!!!!!!!!!!!!!!!!!!!!!!!!!

8.JPG

放眼膜的塑膠盒裡才是一個更奢侈的地方

我沒拿出來看就不會知道原來裡面還有這麼多"精華液跟小金箔"!!!!

天啊!LU'DEYA老闆!可以在眼膜上標示一個警語嗎?

"注意!眼膜包裝裡還有要命多的"精華液跟小金箔",請記得拿出來使用,不要浪費!"

多餘的"精華液跟小金箔"我都可以擦滿手跟腳了

妳們說說!是不是要命多!!!!!!!!!!!!!!!!!!

9.JPG

大概敷個10~15分鐘後是長這樣囉!!

哈哈!一拿下眼膜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眼周附近的皮膚"好緊實!!"

並且濕潤度有明顯的提升!

10.jpg

第二個步驟是我會在敷完眼膜之後立馬擦上的"冰河琉金特效抗痕眼頸精華霜"

不管是敷完眼膜或是面膜都一定要快快擦上霜或乳液才能保持住所有水份喔!!(筆記ing!)

成份上跟眼膜差不多有著"野人參幹細胞.胎盤素.SYN-AKE三胜肽"

只是精華霜多了"三重追焦緊緻技術"

透過瞬間導入搭配金箔瞬效導入技術

雙重加乘將搭載的"黃金緊緻強勢多重三胜肽"與緊緻成份高速加密傳輸

讓營養因子與精華追焦達陣

以肌膚最適合的方式為眼部肌膚注入養份!

 

重點是!這瓶還可以一併處理到脖子耶!!

頸紋也是非常困擾我的一點

就像樹的年輪一樣"酥挖想起"(台)!!!!!!!!

 

還有另外的一個讓我非常驚嘆的一點是"包裝"!!!

以一瓶30ml的眼霜來說

我覺得它們這樣花功夫下去設計包裝

開這個價位並不算到太貴!

光看那支挖杓就好了

一般都是用白色塑膠質地交差

誰會用到這麼有造型的透明棒!

我真心認為LU'DEYA很用心在做每件事

11.jpg

上面這個金光閃閃的盒蓋不是用拉的也不是用按的

妳只要輕輕一"轉"它就開了!

精華霜一打開妳會聞到它那迷人獨特的LU'DEYA香氣

是以玫瑰為基調的茉莉花香

有買過LU'DEYA的人才會了解我的明白!

這種香氣好聞到妳每天擦它也擦不膩

情緒上需要紓壓的時候用它,會感覺心情變得比較愉快!

12.jpg  

塗開淡黃色的乳霜妳會發現有滿滿的金箔在你手上跳耀著

溫和的成份跟質地讓我可以享受著它的香氣又不用擔心會敏感

13.JPG

用透明挖杓取適量

點在眼周周圍一圈

我取的量有較多一些些

因為我的習慣會在每日早晚用眼霜按摩眼睛

一方面紓壓

二方面也是讓眼霜成份可以更滲透進皮膚裡

14.jpg

手法一樣是用我慣用的無名指!

我記得我之前講過1百次了

因為無名指最沒殺傷力這樣子!

其他的手指頭都會不小心施力過頭而讓皮膚留下更多細紋

15.jpg

上下眼周都是由內向外的多次按摩直到眼霜吸收為止

為了預防眼尾下垂

我都會按到太陽穴那裡喔!!

16.JPG

處理完眼周!脖子也別遺忘她!

前面有說了!它是可以擦到脖子!

超級不爽這幾條傢伙!!!!!!!!!!!!!!!!!!!!!!!!!

人類為什麼要有脖子?!(誤)))))

17.jpg

在那幾條脖紋上狠狠塗上一整坨霜搭配上手技按摩

脖子的按摩是由下往上

還可以一路按到下顎處

讓皮膚有更緊實的感覺

18.JPG

(請自動忽略紅紅的抓痕!那不是過敏!而是被我那長長又沒有去修剪的指甲刮到的)(粗魯)

脖子跟眼周一樣!用完這罐霜之後不僅會感到肉緊緊 細紋像是被橡皮擦擦掉了一些外

那種飽滿的水位跟嬌嫩的觸感才是讓人更驚豔的所在(大拇指)

而且滿水位是可以持續一整天不停止的喔!

19.jpg

最後的第三個步驟是這支"冰河琉金逆齡奇蹟緊緻緻按摩筆"

這支筆跟前面兩款的成份差不多(廢話!它們是同組的不是!)

不過按摩筆是有獨特的"音波微震動x黃金瞬導x緊緻賦活精華"

外加雙重導入"微震x 黃黃金瞬導微動超時空科技"

1分鐘7000次超音波震動終結老化問題!

20.jpg

有著"震動式按摩滾珠設計"

放一支在身邊根本是行動版的眼霜

走到哪就按到哪!

隨時享受到按摩spa舒緩的效果

除了按摩眼周外啊!

針對特定區塊(眼角.鼻翼兩側.嘴角.前額)也可加強使用淡化歲月帶給妳的痕跡!

 

以下是按摩筆的小小影片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在金色按鈕那按一下是會開啟

再按一下即是關閉!

 

 

21.jpg

開啟按摩筆後輕輕在手上滾上一圈

馬上就有細細亮亮的細緻金箔滲入妳的肌膚裡

這個現象稱為"黃金的賦活作用"

24K金箔通過特殊工藝製作

其直徑相當於皮膚毛孔1/200

純粹無雜質持久不變

只有金箔才能有效被皮膚吸收和利用!!!

22.jpg

 

23.jpg

按摩筆的使用方式跟眼霜一樣都是"由內向外"的按摩

然後一路到太陽穴那邊

每次按摩大概5~10分鐘

其實我有時候沒事也會多按個幾分鐘啦!!!!

尤其是上妝前滾個幾分鐘

眼周附近會夾死蚊子的小細紋都會沒那麼囂張了!

24.JPG

眼膜 眼霜 按摩筆真的是我"完美眼周鐵三角"!!! (又在亂取名字)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使用它們幫我燙平歲月留下來的痕跡

天天幫我燙一條!!那一個月之後我會不會就年輕個十來歲了呢???(想太多!)(笑

25.jpg

按摩筆我還會用在"法令紋 嘴角跟木偶紋處"

這三個地方也是挺煩人的

一不小心也會從這裡透露出老態!

26.JPG

有圖為證!

用按摩筆有掃過的地方是平整提拉的

有夠威!!!

我看我要去下單10支下來屯貨了

27.jpg

你們看看我就說把眼周老化問題就交給"LU'DEYA黃金眼3部曲"準沒錯吧!!

眼周肌膚的明亮度我好滿意

暗沉無力的失落感也不見了

有自信青春的眼神才是我所追求的(撥髮

28.jpg

因為妝前眼周保養得很夠

所以都沒有卡粉的現象

一整天下來的濕潤感也頗佳

29.jpg

不得不再次稱讚"LU'DEYA冰河琉金逆齡特效抗痕組"!~

好好用!我愛慘了!愛暈了!沒有它們我真的不行!!!

想要換掉妳身邊無用又用膩的眼周保養品嗎???

聽姐的話!給LU'DEYA一個機會也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30.JPG  

LU'DEYA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deya.tw?fref=ts

LU'DEYA在雅虎

http://goo.gl/0v2bVy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6月1日(抽一名眼膜一片)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