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小禮物開獎囉!!!

大家應該都還滿期待的吧!!!

對了!有人反正說沒收到我寄的小禮物捏!!!

那請大家記得喔!!!

我都是固定每個月8號寄出

所以如果10號左右沒收到就請大聲跟我反應沒關係

不然時間過太久那個包裹編號我就會丟掉了喔!!!

 

1.SK-II陪妳一起渡過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happy mother's day~

Caridee 嘉莉蒂

2.老李34歲生日@Ephernité法緹法式料理(挖靠~怎麼這麼老?!)

 maydayhsu

3.老李34歲生日南下三天兩夜小旅行之"住" 墾丁Gold Design Hotel+台南清水漾

Jason Dirk

4.老李34歲生日南下三天兩夜小旅行之"食" 屏東佳珍+迷路餐桌+弄海+迷路小章魚+高雄A LITTLE MORE

 studentamy

5.春季渡假穿搭必備單品~SHOPBOP讓我一穿穿好幾季

 家劉

6.英國私密部位專業品牌Femfresh 芳芯 讓妳天天使用都安心

 :)rita

7.誰說帕瑪氏一定是孕婦專用!人家有沒有懷孕都很愛用啦!!

 該習慣

8.永欣診所搬新家囉!!之我愛上PRP了

 meichun0414

9.老李34歲生日南下三天兩夜小旅行之"玩"結篇

 呱呱吽

10.小資女孩們的最愛"小三美日"~理膚寶水愛護我的美麗肌膚!(邀稿)

 純真

11.Dr.Douxi朵璽凍膜天天敷都不用怕!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Pigleg Huang  adsl690815  最愛忠少

12.季節交替保護頭皮.髮絲新武器~無矽靈、無添加 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autoexerx7

 

13.[老王賣瓜時間] M Cuisine 老李的私廚

 ♥小粉兒♥

14.我的小鹿兒又再亂撞了啦!@AYP for Bag駝色撞色包

 fanny279s

 

 

 

 

有看到名字的寶貝兒~快留言給我你的寄件資料

本名 電話 地址 郵遞區號(缺一不可)

收名單收到7號

8號統一寄出(如遇假日會延後)

9號大家就可以收到了!!!

若沒有在7號給我資料的小禮物就代表棄權

留到下次再給大家抽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