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說!一開始skincode公關來信的時候真的打從心裡不想接下這個案子

因為"本人不能用美白跟酸類等等任何的刺激性產品在臉上"

一用鐵定過敏!屢試不爽!!!俺是敏感兒體質沒錯!

有長期在看我部落客的網友們都知道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再接美白類的東西

一般都是以保濕.抗老居多

但是skincode的公關一再向我保證

說她也是敏感肌用都沒問題唷!!

並且跟我協議好"如果我用會敏感就不用發文!"

很好!!這樣的保證實在太帥了!!

所以本篇我也是試用了幾天才答應她我要接的(會不會敏感我只要試用一次就知道了)

超難得!!!!!!!!!!我用美白類的保養品居然沒有臉癢癢耶!!!((歡呼)))

 

這家的保養品已被我列入必買的筆記本裡頭囉!!

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skincode是來自於瑞士專業研發團隊

以最先進的高科技生化技術

提煉出科技萃取自天然植物成份

用最純淨的形式融入在產品內

同時!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調查、實驗、研發

試圖找出消費者真正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結果驚人的發現!!!

原來多達80%普遍認可的保養品成分

其實都會導致肌膚敏感、刺激!

於是,一一篩選各種成分

找到對肌膚健康無害以及能預防肌膚敏感、老化、疲弱問題的配方

完全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礦物油與動物衍生物

研發了三年才有我手上這一組『Skincode Essentials』!

 

怪不定我不會敏感!是因為它們都先幫我先篩選了成分!太貼心!太貼心!太貼心!

7.jpg

是說為什麼我忽然又想用美白的保養品呢??

除了這組不會讓我敏感外

另一個重點是....................."我的額頭比臉黑好多!!"

為什麼會這樣子!!!!!!!!!!!!!!!!!!!!!!!!超慘!!!!!))))(打滾)

照相照整張臉跟看我本人都還好

但是把妝卸掉後分段拍會很明顯

這就是所謂的"膚色不均"吧!

我沒有追求到要多白但至少膚色要均勻

如果可以再加上強力保濕那就太棒了!! (這位泰泰的要求也太多了吧!)

2.jpg

不過!其實我的要求"Skincode Essentials"這組都可以做到喔!

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

這次體驗的有四支

NO.1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SPF15

成分取自阿爾卑斯山花萃取+維他命B3+酵母葡聚多醣體

質地上挺滋潤的

完全顛覆美白保養品以往給我的乾燥感

沒有香味這點讓我愛死了!!!!

3.jpg

NO.2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主要成分是七種阿爾卑斯山花萃取+菸鹼醯胺+酵母葡聚多醣體

這種面霜式的面膜我個人比較喜愛

敷再久都不用擔心它會乾掉

一樣也是無色無味的棒貨!

4.jpg

NO.3 24h新肌活膚霜

蘊含豐富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成分,讓皮膚自然而然有自我保護力!

這罐是這五年來銷售第一名的明星商品,全世界年銷百萬!

說真的!年銷百萬不意外

我自己也特別愛這罐

光擦在手上就覺得有一張隱形的手膜在保護著我的手!

好像戴上保濕手套一樣!!

5.jpg

NO.4 24h肌活舒膚霜

這瓶跟剛剛那罐是大同小異的

只是它可以用的範圍比較大

例如身上覺得乾燥的地方都行!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很方便

是缺水急救的好朋友!

6.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上洗完臉化妝水 精華液後用"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日霜SPF15"

9.JPG

有防曬係數的日霜對我來說很窩心!

因為其實我都有在買防曬乳

但是每次出門總是會不記得擦它們 (完全走健忘路線)

這款日霜擦在臉上好滋潤

讓我都忘記它本身是美白商品了!

10.JPG

脖子記得也要來一點喔!!

不然過完夏天可能又會變成兩截人了XD

11.JPG

"撇呼"(台)閃亮亮!!!

各位!我真的沒有拿打光板放在下面喔!!

這是自然的膚質亮度 (撥髮

13.jpg

快來看我的額頭拉!!好像顏色沒那麼黑了耶!!!!!

最最最最最最讓我欣喜的是"我沒有對美白類的保養品敏感耶!!"

這點很大推!!!!!!!!!!!!!!!!!!!!!!!!!!!!

14.JPG

然後我在晚上卸妝洗臉完後我會用上"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15.JPG

雖然是晚安面膜

但跟一般果凍凝膠面膜最大的不同是它太不需要敷很厚.敷到看不見肉色!

就像塗面霜一樣的用量

稍加按摩效果會更好

可以用手掌按摩

利用膚溫幫助吸收與加強循環

臉上不會有多的殘餘量也不會黏膩

就不用使用面紙擦跟擔心弄髒枕頭~可以安心睡覺!!

16.JPG

晚安面膜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幫我持續做保養

這樣我隔天起床就可以很無敵了

蘋果肌跟額頭都好囂張的亮!!!!!!!!!!

17.JPG

教你們一個小撇步喔!!

洗澎澎的時候塗上薄薄的一層晚安面膜

讓熱氣把毛孔開

晚安面膜就可以很完整的被皮膚給吸收

洗完澡後可以把多餘的面膜用清水沖洗乾淨

18.JPG

然後在塗上"24h新肌活膚霜"齁住所有的保養成分

19.JPG

白白兒+濕潤潤 雙重呵護我的肌膚~大成功!!!!!!!!!!!!!!!

21.JPG

再分享一下我腳上這個色素沉澱的疤痕

22.jpg

我用了這塊來做實驗

先擦日霜再敷晚安面膜

23.JPG

"紅豆捏"!!!!!!!!!!!!!!!!有淡一些些捏!!

我對這組美白商品越來越有信心了

感覺我的膚色不均交給它們就沒有錯!!

24.jpg

都忘了說一下"24h肌活舒膚霜"

這瓶拿來擦身體乾燥的地方很好用

我的整隻腳不是普通的乾燥

根本是沙漠地帶這樣子

25.jpg

急救用品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一塗抹上舒膚霜皮膚便不乾囉!

我現在也會記得隨身攜帶這一瓶幫我保持住身體所有的水份

26.jpg  

妳還怕用美白保養品會敏感嗎??

那要不要換看看來自瑞士醫療美容級品牌的skincode呢??

它們家的商品在網路也都買得到

但是如果妳還是想試用看看也可以到全省的櫃點去體驗喔!!

全省櫃點貼心附上連結

http://www.skincode.com.tw/index.php/skincode/wherebuy/

skincode官網

http://www.skincode.com.tw/index.php

skincode官網FB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