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5673-1

這一兩個月完完全全都沉溺在這齣大陸劇當中

每天晚上到12點台灣才更新

害我不得不等到12點

重點是還給我日~四一天播三集(大概是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所以當我看完的時候都已經是半夜兩三點的事了! (馬的!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老李OS:阿妳是不會隔天起床再看喔!)

((怎麼可能明天白天再看!這樣我哪睡得著!))

每天幾乎都是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我只能說"為了媚娘!我願意!!!!!!!!!!!!!!!!!!!!!!!!!!!!!!!!!!!"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誰跟妳一樣)

2.JPG

為了媚娘有所犧牲是值得的! (是怎樣值得法?)

只是這個犧牲讓我有點歪腰!!!!!

除了廢寢忘食之外

連皮膚我都忘記保養它們了

妳們看!我的眼眶啦!!又凹下去了! (年紀大真是不能熬夜)(蔡醫生快救我)

甚至連保養品的邀稿我都不想接了那陣子

3.jpg

近看皮膚好乾 毛孔好大

法令紋還給我跑出來淺淺的一條了!!!!!!!!!

唉~算了!我真的不得不服老

才熬夜一兩個月就變成這樣子了(就算年紀輕也不能這樣熬夜好嗎?泰泰)

4

幸好百媞的老闆及時出現跟我邀稿

而且還都是我現在時下非常需要的保養品

不接好像不行了!XDDDDDDDDDDDD

上次百媞保養品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才會二話不說就答應邀約!

上次文章看這裡:秋冬絕對不能忘的保濕課題!百媞讓我臉上出現天使光!!-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

5.jpg

一號救命恩人:龍血緊緻再生精華液

別怕!不是龍的血!!就算是真的!現在是哪裡來的龍啊??

"龍血"是顆樹啦!

是一種壽命上千年的長命樹

樹脂是呈現紅色

像血的顏色一樣

所以稱之為"龍血"

龍血樹脂蘊含豐沛的花青素活化能量

還添加了海洋膠原.小分子玻尿酸.胎盤素.銀耳萃取這些好東西呢!

6.jpg

(我是傻子我先承認!因為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有血的味道說)

幫大家聞過了!沒有血的味道喔!請放心!

應該可以說是完全沒味道的保養品(大愛)

瞬間吸收不拖泥帶水的質地真的很"阿莎力"

7.JPG

用法超簡單!每天早晚洗完臉化妝水後取適量擦在臉上稍加按摩

慢慢的妳會有一種臉上稍稍緊緊的FU

我覺得這種緊緊的FU是我現在這個年紀非常需要的

太年輕的妞妞們!不要來跟我搶這瓶用啦!

姐用起來才比較有FU!!

8

二號救命恩人:活姸水鑽保濕霜

主要成份是這些彈力素.羊毛脂.膠原蛋白.銀耳.麵包樹萃取.葡聚糖.海泥發酵萃取.海藻萃取

有這些成份在我的臉應該會恢復昔日光彩很多!

9.jpg

保濕霜是凝霜狀的

帶點高雅不刺鼻的香氣

心情會跟著愉悅起來

我的手好乾!當保濕霜一擦上去的時候就立刻被吃掉了!可見我有多缺水啊!!!!!!!!

10.JPG

保濕霜我會用在精華液的後頭

當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雖然這款保濕霜是有香氣的

不過我並沒有對它敏感喔!!

可見香氣的成份是滿溫和的

11.JPG

在冬天裡皮膚相對會變得比較乾燥

所以我在使用任何的保濕保養品的時候都會帶到"眼周"

12.JPG

"嘴唇周邊"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帶到眼周???阿長肉芽怎麼辦?"

"親愛的!聽姐的話,皮膚太乾燥的人沒資格說長肉芽的事"

"妳是希望長細紋還是長肉芽妳自己去評估吧!"

"在我們醫美打肉芽才幾百塊!但是要消除細紋可是幾千.幾萬塊才能解決的呦!"

13.jpg

還有別忘記保養要做整套!

脖子.肩膀.頸後我都會帶到

14.JPG

"不領"~用過百媞保養的臉好像活過來了一樣

夠水 夠嫩 夠亮才是我要的!!!!!!!!!!!!

15.jpg

近看拍我也不害羞毛細孔再跑出來見人

好吹彈可破的表面彈力

16.jpg

再分享一個我在皮膚比較敏感的季節會用的敷臉小秘方!

我相信有很多妞妞們跟我一樣

無法敷太香或是太厚的面膜

而且面膜如果是每天都要敷也實在是很花錢

不過我個人是真的非常需要水

不敷不行!!!!!!!!!!!!!!!!!!!!!!!!!!!!!!!!

因此我發現了這個便宜又省錢的小秘方

準備四張化妝棉+兩罐小罐攜帶型的生理食鹽水

我是習慣買小罐的用

用完就丟!

這樣才不會汙染到裡面的食鹽水!

  17.jpg

讓化妝棉沾滿生理食鹽水直接敷上

這個是超級省錢的保濕面膜啦!!!!!!!!!!!

就算妳每天敷也不傷荷包

因為成份單純

要過敏也很難這樣子

切記!不要敷到整個變乾

大概七分乾就可以拿下來了

皮膚立馬變好濕!!!!!!!!!!!!!!!!!!!!!

18.JPG

當然!敷完後我一定還會馬上補上保濕霜

以免剛剛敷上去的水份蒸發掉

天阿兒~~~我的膚況好棒棒毆!!!!!!!!!!!!(這是素顏!這是素顏!這是素顏!)

19.jpg

 

20.JPG  

就聊到這裡囉!!百媞龍血緊緻再生精華液跟活姸水鑽保濕霜推薦給妳們!!

百媞官網 百媞粉絲團

 

DSC04586_副本

後記!

好愛!所以我整整使用了一個多月

都快見底了!!!!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龍血試用組五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