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如題!!老李是這個月底生日,趁著這個名目我們又可以出去玩囉!!!

繼去年我生日去了"新竹6星集Villa Spa足體養身會館"後,我跟老李都還是很念念不忘!(我們兩個都是按摩鬼)

所以這次他生日我又安排了一次6星集之旅

(去年的文章請看這裡31歲生日小旅行@新竹六星集Me2 Villa)

我認真的覺得北部要多開點這樣子的villa

新竹離台北坐高鐵只要半小時

完全不浪費時間在交通上

是兩天一夜小旅行的首選!

2.JPG

到了新竹高鐵之後還有專屬的接駁車來接我們~太貼心了!!

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要怎麼去XDD

3

從新竹高鐵到會館大概還要再開車半個小時才會到

不過因為接駁車是大台的休旅車

所以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我還在上面睡了一覺說!XDDD

4.JPG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但是每次來都還是覺得這裡很美

有一種來到峇里島的氛圍

5.JPG

來到6星集Villa Spa足體養身會館你會常常遇見這些美麗的浮水盆栽

它們就好像是在熱情的在歡迎你的到來

6.JPG

在大門口的一旁你其實就可以看到一小部份的獨棟Villa

因為這裡有一個小池塘

一度讓我以為是不是要划船才可以過去XD

(屁啦!是從另一邊就可以走過去了啦!!)

7.JPG

 

8.JPG

非常挑高的大廳還有親切的服務人員讓你一進來就備感尊重

9.JPG

Villa的DM是可以自由拿取的

10.JPG

大廳的另一面

這裡好舒服

有滿滿的陽光灑了進來伴隨著精油的香氣真想直接就在這裡躺下!!!

11.JPG

迎賓的養生熱茶

12.JPG

很有禪風的籐椅

13

 

我來禪定一下好了XDDD我最近很需要禪定!煩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14.jpg

Villa裡陳設了好多優惠!(人家上次來都沒有看到!!)

歐!重點是!6星集在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安和店耶!!!(我怎麼都不知道))

立馬打去預約才是!!!XDD

 16.JPG

紀念品區

17.jpg

比上次賣的東西還要多

想要買一些紀念品回去的人這裡很好逛喔!

而且價位都不是太高

18.JPG

還有販售6星集自家生產的面膜跟足膜

19.JPG

走到大廳的外面你會看到一個通往地下室去的地方

我之前以為它是什麼餐廳之類的

不過這次來一問之下才發現它其實是按摩的地方啦!!!XDD

20

來!~跟我一起參觀一下這個美麗又悠閒的仙境吧!!!

21.JPG

 

22.JPG

 

23.JPG

這裡的植栽頗多

隱密性算是很不錯的!

25.JPG

不仔細看誰知道那裡有一棟房子啊!!!

26.JPG

白色小屋子是按摩的地方

晚上我們就是要來這裡兒蘇胡蘇胡的!

27.JPG

餐廳 晚餐跟明天的早餐都是在這享用!

28.JPG

走這種池子的人行步道要小心點

我就有不小心只顧著拍照

然後一腳踩進水裡頭去的經驗XDDDDDDDDDDD

放心~水很淺啦!不會被淹死!

29.JPG

池子裡有養魚

非常好玩的是,我一呼喚牠們牠們就會靠過來喔!

30.JPG

這一棟Villa我知道它是做按摩用的

我們上次就是在這棟裡面按身體的

31.JPG

這天穿這樣!

天氣非常好

有大太陽但又不會太熱

32.JPG

 

33.JPG

隨處都可以看見的浮水盆栽

每一盆都長得不一樣

來這裡我都會習慣看看這些浮水盆栽

裡面充滿了園區主人對小地方的用心

34.JPG

諾大的發呆亭坐落在園區裡的正中央

35.JPG

沒錯~~~看到它躺下就對了!!!XD順便加個大翻滾三圈半!

36.JPG

這張我是想表達"我的機車包好好看!!!"

38.jpg

小木馬兒我又來騎你啦!!!

小朋友看到這隻一定會很愛不釋手吧!

39.JPG

很有國外渡假村的FU吼!!!

我說真的~來到6星集這裡根本不需要出國了!

40.JPG

這邊也是獨棟的Villa

這裡除了兩人房之外也有四人房甚至家庭房

可以一家人一起來享受悠閒的時光

 41.JPG

隨便一棟Villa都好有味道!

42.JPG

椰子樹那裏有老李的老朋友?!!!!!!!!!!!!!!!!!!!!!!!!!

43.JPG

沒錯~就是它們!!!XDDDDD

44.JPG  

上次他們也是在這裡做同樣的事情XDDDDDDDDDD(笑歪了我)

45.JPG

幹嘛裝悠閒啊!!!! (老李OS:還不是妳逼我的!!)

46.JPG

我們這次也是入住"星座房型"

對了!都忘記跟你們介紹了

這裡除了一般比較高價位的Villa外

還有以星座命名為房型的ME2Villa

這種星座的Villa價位平易近人很多,我個人非常喜歡!

47.JPG

門口這裡還要先刷房卡才可以進去的

48.JPG

一進來也是一個大讚嘆~~~也太美了吧!!!這裡本就是天堂吧!!!

49.JPG

我們是入住處女房

50.JPG

 

51.JPG

Villa的前面是一個小發呆亭

52.JPG

旁邊還有書報雜誌可以看

53.jpg

不過~~來這裏我就是要盡情的做躺下這個動作!誰要看雜誌啊!!!XDDD

54.JPG

SEE~這就是我們的處女Villa

獨棟的感覺真好~完全不用怕會有別人來打擾!

 56..jpg

房門口有椅子可以坐在這裡乘涼

忘記帶拖鞋跟雨傘的人都不用擔心

Villa這裡都有幫你準備好

56.JPG

我老公好會拍

把我拍的又瘦又長!!!!!愛屬你惹!!!

57.JPG

房間算是小型的

兩個人住剛剛好

因為我說我怕冷

所以工作人員先貼心的幫我開了電暖器

59.JPG    

睡覺的地方好浪漫還有紗簾

床鋪的軟硬度也很適中

至少我是可以一覺到天亮的

60.jpg

浴室

沐浴乳 洗髮精 洗面乳 毛巾 牙刷牙膏那些這裡都會有,不用再另外帶囉!各位!

61.JPG

電視櫃這裡也是應有盡有

冰箱是藏在櫃子裡面的

68.jpg

我實在很欣賞這個浴缸

可以一面泡澡一面看外面的風景

非常自在

不過它真的有點大

光是放滿水就要等上一個小時

我建議大家要早點放水這樣子

水瓢上的入浴球也是Villa準備給我們的!

69.jpg

小書桌上有入住的須知

大家來的時候可以熟讀一下

這裡是有提供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

但,沒有裝室內電話

所以要找櫃台是要用自己的手機撥出去的

不然就是直接走路去櫃檯找人

這點是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一點!

70.JPG

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就往更裡面一點的地方散步去

這裡佔地有5000坪

你可以慢慢散步慢慢逛!

順便可以跟老公手牽手談個小戀愛!!!XD

71.JPG

Villa裡很幽靜

好像只要一講話就會被聽到說

大家來這裡好像都放慢了腳步跟聲音

都市裡的繁忙在這裡可以完全得到解放

72.JPG

出來我們房間的左手邊有兩條小路

73.JPG

有一邊是我們明天早上要造訪的Villa Spa

聽說做完會很爽快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

74.JPG

另一邊就是隱藏版的Villa

被樹藏的這樣隱密能不說是隱藏版的嗎??XD

75.JPG

每一棟都別具特色

76.JPG

這棟的小門好溝追~

77.JPG

看得出來這裡面也有Villa嗎??

(看不出來!!!!!我只看到一堆樹木!)

79.JPG

走近看還真的有Villa說!

而且好像還滿大一間的

感覺是家庭房

下次我也想帶家人一起來這裡渡假

78.JPG

 

 80.JPG

 

81.JPG

逛了一圈我跟老李都餓了!

飛奔走過來餐廳享用這天的晚餐

晚餐時間是5:30開始吃

我們實在有點餓

五點就給人家站在門口等了XD

82.JPG

餐廳入口賣的爆米花很好吃

我們上次有買來吃過

83.JPG

餐廳也是走挑高路線

84.jpg 

用餐的地方是採透明式的屋頂

因為我們來的早

吃晚餐的時候還有陽光灑進來陪我們一起吃

一旁還有樹葉做成的整面牆

是不是就好像在叢林裡用餐呢?

86.JPG

你們猜猜老李為何眼睛一亮?

87.JPG

因為他說他老婆素顏還是很正!XDDDDDDDDDDDDD(揍飛)

是的!我們這天約定好要走輕鬆路線

我連眉筆都沒帶出門XD

88.JPG

老李因為說謊!

被罰大拇指塞鼻孔!XD

至於說什麼謊呢?就是說"自己老婆素顏也很正"這件事!(笑到後空翻)

85.JPG  

晚餐的選擇方式很簡單

你只要選好主菜即可

先說喔!我們上次來的時候吃的餐實在很還好!

但,這次感覺上有進步很多

不過,人家本來就不是專門供餐點的

所以大家就別太要求了!

89.jpg

前菜是干貝沙拉

旁邊那個綠色的葉子,我一開始以為它是裝飾品,不能吃的!

後來問過服務生之後才知道它是石蓮花耶!!!~太有趣了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石蓮花

口感還不賴!

一咬下去的時候還會噴汁

90.JPG

蘑菇跟花椰菜

說實話!這道味很淡,應該只有我媽媽那種養生人才會喜歡吃!XD

我跟老李是重鹹人,實在吃不太慣太淡的食物!

91.JPG

立馬請服務生送上他們家所有的調味料XD

每一個都幫我們用上小碟子裝

還附上專用小湯匙,方便我們取用

這點是還滿貼心的!

92.jpg

我愛海苔生菜跟櫻花蝦炒飯!

海苔加生菜我倒是第一次這樣和著吃

還滿別有一番風味的呢!

櫻花蝦炒飯也炒的頗棒

米飯粒粒分明

櫻花蝦非常的香

我推薦大家吃這道!!!

93.jpg

主菜老公點的是雞我是點豬

兩種肉質都還不差

讓我最意外的是那個醃過的紅蘿蔔

我跟老李一開始都以為它是番茄

結果一吃才知道它是我最最最討厭的紅蘿蔔!

不過我居然敢吃這樣的它!

因為醃過的感覺吃起來很像梅子

一點都沒有可怕的紅蘿蔔味耶!!!!(歡呼)))

實在太成功的把難吃的食物變好吃了!

94.JPG

雞湯

不油不膩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很清爽

95.jpg

飲料是梅子汁還有飯後水果跟甜點

甜點是我最愛的白木耳

97.JPG

吃飽喝足之後天也黑了

98.JPG

夜裡的6星集Villa也是有夠美的!

這裡應該是峇里島無誤!(幻想)

99.jpg

晚上的重頭戲來惹!

我們要來做足部跟身體的按摩(興奮)))

100.jpg

足部按摩會先有泡腳跟按摩肩頸

泡腳的水是有用中藥粉調過所以才是這個顏色的

絕對不是髒掉的水XD

101.JPG

泡完腳我們被帶到按足部的大座位

這個座位幾乎是可以全躺下來

很符合想發懶的我!

102.jpg

按腳之前老師會先端上熱茶跟閱讀文宣

閱讀文宣就是在告訴你一些按足部的小叮嚀這樣

103.JPG

每次來這裏我們都沒有特別點老師

因為6星集的老師素質很平均

不用特別點誰都很會按

跟一般削價競爭的按摩店比較不一樣

像那種價錢便宜的按摩店我還是會去

不過就是要我有喜歡的老師在我才有可能會去

不然真的很容易被雷到!

104.JPG

 

105.JPG

按完腳一定要來個身體按摩才叫爽!

我們也預訂了全身油推按摩

我個人比較偏愛油推

指壓我比較不愛(我是怕痛鬼)))

 

足部跟身體按完之後你會覺得人生好美好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

人生就該如此

在辛苦的工作後本來就應該要這樣放鬆自己

讓別人來好好服務你一下

多疼愛自己一點 別人才會疼愛你!

106.jpg

我整個忘記這天是來幹嘛的了!按摩實在按的太爽過頭了!

對吼~~~是為了要慶祝老李生日的!!!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喔!!!!

107_副本.jpg

耶!!!~我好敷衍喔!!!!

然後我幫老李切完蛋糕就去泡澡了

跟你們說~按完摩泡澡是最讚的組合

等等會超級好睡!!!

 

好啦好啦~~其實還有這段影片

想聽我唱生日快樂歌的人再點進去看喔!!XDDD

 

108.JPG

一夜好眠早上起來都特別餓!

一早我們就爬起來吃6星集Villa提供的早餐

有簡簡單單的自助吧

109.jpg

還會附上一大盤豐盛的早餐拼盤

每一樣都很合我早上的味口

我只能說早起真好!

110.jpg

吃完早餐後大家一定以為就沒戲唱了吧!

錯!我們早就預約好Villa的Spa按摩

耶~~~(大歡呼))))!Spa會館的按摩跟我們晚上做的那種油壓不太一樣喔!!!

Spa式按摩的是更為輕柔又放鬆的!

這裡同樣的也是美死人!!!!

111.jpg

我們預約的是精緻舒壓療程90分鐘

首先芳療師會請你填寫個人資料跟身體狀況的諮詢

112.jpg  

然後會針對你的身體狀況幫你挑選適合你的兩種精油來做按摩

我跟老公都是用薰衣草還有檸檬精油

113.JPG

 

114.JPG

跟著芳療師的帶領

我們穿過這美麗的秘境

115.JPG

來到做spa按摩的專屬房間

116.JPG

好高級的雙人按摩房喔!!!

117.JPG

旁邊還有浴缸

好想在這裡泡澡~!

不過按完就要退房了

沒有時間可以泡了

118.JPG

迎賓的花茶

119.jpg

浴室更衣間

120.JPG

有睡飽.吃好感覺氣色都好上很多!

這裡應該常來才是

我看下次乾脆直接來住個一星期XDDDDDDDDDDDD(老李OS:老婆!我卡的額度沒有高成這樣子喔!)

121.JPG

換上浴袍我們就等待芳療師的來臨!

123.jpg

大家都知道姐很愛發神經!!!XDDDD

我是想看看我這樣可以撐多久!

122.JPG

好了~別鬧了!快趴下吧!!!

124.JPG

歐!我的臉底下有朵花

芳療師說那是真花

它會不時發出自然的花香喔!

 

精緻舒壓療程手技的時間是會按滿60分鐘

其餘的時間是諮詢跟沐浴更衣

我個人也滿喜歡這樣子的spa按摩方式

力道是慢慢由淺入深

讓我不會感覺到疼痛

而且慢節奏的按摩配上輕音樂真的很容易讓人昏昏欲睡!

這整個60分鐘等於是讓我又再睡了一次回籠覺

這天睡得可真飽!

本來的肩頸痠痛也頓時消失不見了!

126.JPG

我覺得來6星集真的不用怕會渴死還是會餓死!

因為它們都會幫你準備好茶跟點心

矮額.....也太貼心了吧!!!!

125.JPG   

來這裡兩天一夜的時間我的身體都鬆了!

好想一輩子都待在這裡~~~!!!!(如果我中樂透我就會這麼做!)

 

想遠離都市裡的塵囂嗎?

想躲進一個放鬆身心靈的仙境嗎???

那就快來新竹6星集Villa Spa足體養身會館走走吧!

官網 http://www.footmassage.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2.villa.spa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