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歲的生日旅行呢!早就跟老公說好要去兩天一夜的"發懶"遊

為什麼說要"發懶"呢?

就是什麼事都不要做

每天就是睡飽吃 吃飽睡這樣的旅行而已

當然路途也不能太遙遠((老娘不想舟車勞頓阿~~~)))

所以我就選在離台北近近的新竹

坐高鐵下去半小時就到了耶耶耶耶~~~((((灑花)))

2 

到了高鐵之後還有民宿的免費專屬接駁車來接我們歐~

從高鐵到民宿大概還要20分鐘的時間

20分鐘之後我們就來到這個彷彿置身於峇里島般的民宿啦!!!

"新竹六星集Me2 Villa"

入口處一整個就讓我跟我老公非常的放鬆

3 

我相信有去過六星集足部按摩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沒錯~這裡也是同集團的老闆開的

裡面有按摩也有民宿

超級符合我跟我老公這次旅行的目的

就是睡飽吃 吃飽睡 睡飽按摩

想到就超級爽!!!!!!

4 

門口豎立著一隻好大隻的貓頭鷹

我最喜歡貓頭鷹了

 6 

還沒進門就看到一整片的綠意盎然

這裡好像也是按摩區

在這樣的環境下做按摩真的好舒爽

7 

這裡好大自然

因為隨時都有這樣一群可愛的鴨子從你面前經過

牠們完全都不怕生

超好笑!!!!

而且還有隊形!!!

 8 

入口處大是大

不過是這樣的小池塘路

所以請注意你們腳邊不然很容易落水!

因為我就是那個落下水的人(沒辦法~我太專心在拍照惹~)((專業部落客))

 9 

大廳挑的很高

氣派的很~

來到這裡保證你完全不感到壓力

 10 

青蛙銅像拿著dm就像是在跟你推銷著

 11 

大廳

我們就在這裡等待工作人員幫我們辦入住的手續

12 

美麗的花藝擺飾

13 

等待入住的同時我當然是坐不住東看看西拍拍裸!!

發現這裡有一塊明星簽名牆

好像還滿多明星也來過這裡

 14 

雕刻 竹製 木頭的素材都是度假風的元素

讓整個環境看起來就是很悠哉

15 

旁邊還有一區是賣念品的

貼心的老李馬上眼尖看到"小禮物"可以讓我送粉絲們

就二不說掏錢結帳

((你們說說~~他是不是太可愛惹這樣子))))

 16 

大廳的外面看出去感覺是一個地下室用餐的地方

17 

入住手續辦好之後我們就到處逛逛裸!!

六星集這裡大概有5.6千坪

占地真的有夠大

可以讓我們小小運動一下

 

(木頭做的風鈴聲音好清脆)

  18 

這裡隨便一盆花盆裡的花藝都超級有美感

怎麼拍都好好看~~~

 20 

這......................根本就是在峇里島麻~~~~~!!!

我整個人都發懶了!!!(伸懶腰))

 21 

幹嘛大老遠跑出國度假

在這裡就可以發懶了!!!

22 

發呆亭的前面還有一隻小木馬

拿它拍照不錯用歐~~

我覺得天氣再熱一些來應該會更不錯

因為應該沒有人會想在天氣這麼冷的時候在發呆亭發呆吧!(有啊!!!妳)(指)

23 

好童話故事的一角落

24 

調戲了蝸牛跟青蛙好久的我們!((蝸牛os:效耶! 青蛙os:瘋子!))

 25 

在這裡心情好沉澱

每一個腳步都可以很放鬆

慢慢欣賞著沿途的景色 花草

隨時都會有小驚喜的巧思

 26 

常常愛胡思亂想的老公

在餐廳門口發現了這個幽默的獅子圖!

一直問我為什麼獅子的尾巴會這樣!!!!!!!!!!!!!!!!XD~

 27 

沿著這條小路走才會到民宿裡面

民宿那裏算是很隱密幽靜的

28 

這道門進去之後才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把一般按摩跟住宿的區域分開也給我們這些住客一份尊榮的舒適感   

29 

住宿區都是一棟一棟的Villa獨棟式建築

整個就是把峇厘島那裏的度假氛圍都給搬來了

30 

還是以星座命名每一個房間

好可惜~老娘的摩羯座被訂走了!!!!                        

32 

謝謝老公兒帶我出來度假過生日!  

 31 

發呆亭~好適合外拍!!!

33 

 

 34 

用了非常大型的綠色植物遮蔽了每一個住宿的房間

隱密性很高

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36 

我這次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

庭院  Villa 雙魚a1

平日是5600元(免服務費)

附兩客早晚餐

兩個腳底按摩一人40分鐘

算是非常划算的這樣子!

37  

 

 38 

房間並沒有很大

但是也不是太小

客廳跟泡澡的地方是在一起的(其實我曾經有想過把家裡也用成這樣子)

泡澡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庭院耶!

這個氣氛真的好棒!

 39 

浪漫的大床

床還滿好睡的

40 

電視牆

電視跟我家的比起來真的是小太多了

小到我都看不太到字了我說(((是妳家的電視太大了吧!!!)))

 

恩~~~還有一點!也是我很不滿意的一點

就是房間裡的空調沒有暖氣!!!

只有像那樣的扇形暖氣

說真的!那樣的暖氣並不會暖到哪裡去

而且晚上的時候我剛好又那個來

所以特別感到發冷

當然!只有那樣的暖氣對我來說是很不夠的

我建議大家!!!!

如果你真的很怕冷

冬天還是先別來這玩

等沒那麼冷再來會比較舒服

41 

浴室也是小小間不算大

但是應有盡有

不過.....一樣的!都是沒有暖氣

所以洗澡的時候超級冷!!!

我誠心的建議老闆!快裝暖氣吧!!!

這樣冬天才會有人想來玩啊!!!!

42 

房間裡的書報雜誌六星集也都幫你"傳變變"(台語)

喝的茶包 水

泡澡的泡泡球也有附給我們

(有一顆是我自葛買去的喔!)

45 

放好行李 參觀完房間之後我們立馬預約了兩個免費的腳底按摩

一邊泡腳還可以看到鯉魚兒從腳邊游走

真是很妙的感覺

 44 

按摩的環境真的跟台北都不一樣

窗外的優閒風景讓我們格外放鬆

每次按摩前六星集都會有這樣的消費閱讀的小提醒

基本上我已經在台北看過恨多遍了說

倒是老公!

因為我跟按摩師傅說我老公看不太懂中文啦!!!

所以他們就立刻拿出英文版的@@"

也太屌了吧!!!連英文版都有!!!(聽說還有日文版)

 

 46 

享受完超級舒服的腳底輕飄飄的腳底按摩之後就是晚餐時間

吃晚餐的地方也是在園區裡

簡簡單單的餐廳

沒什麼太大的裝潢

47 

晚餐是吃套餐

據說是客家菜這樣

不過................因為這是按摩舒服為出發點的民宿

所以...........我們就不要太在意他們家的餐點惹!!!!

不是很難吃

但是也沒有好吃到怎樣

普普通通拉~~我只能這樣說

48  

 

49  

 

50 

 

 

51 

吃飽飯後我們就在園區裡到處走走逛逛

晚上點了燈之後的民宿有著跟白天不太一樣的感覺

更加的有氣氛

 52 

走裡面一些還有一個spa區

這次沒有預約到

下次約約看

53 

 

 54 

再走進去一點原來還有一區住宿區

這邊的房子看起來比較大

因為是家庭房之類的

 55 

歐爺~~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老公幫我過生日 切蛋糕 吹蠟燭的時刻惹!

謝謝老公幫我買我最愛的kt蛋糕

雖然它超級難吃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56 

對了~也謝謝老公在fb上為我獻唱一段生日快樂歌 

(((有我fb的人應該都看過了吧!!!!這裡就不再讓他丟臉一次惹!)))

57 

我們家沒有大浴缸

所以來到這裡當然要大泡特泡啦!!!!

家裡有大浴缸的人真的好好喔!!!

隨時都可以泡澡

((老公~~~我也要裝一個)))

而且我還運氣很好的一泡完澡大姨媽就來找我了

害我隔天早上都無法再泡一次啦!

19 

隔天早上.....錯!應該說是中午!

哈哈哈哈哈~~~~我們整個太累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早餐都沒吃到啦!!!!))))

直接到中午預約好的全身按摩區去按摩

全身按摩的房間好豪華

比我訂的房間還棒

而且這裡的按摩師也都好會按

這兩天我們不管是腳底還是全身按摩都沒有被按摩師傅給雷到

個個都很優秀喔!

 

以上 我的31歲生日超級開心!

 

小禮物time

還記得老李一開始就為大家挑選的小禮物嗎???

就是要送那個!!!

至於是什麼就先賣個關子

大家自葛去問得獎者吧!!!

抽兩名

 

活動時間

1/20晚上10點止 (得獎名單會公佈在fb粉絲團)

 Ada"混蘇團"在這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遊戲規則

1."我們的房型是什麼星座的?" 

2."還有要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

完成以上兩點才可以加入抽獎行列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