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愛日系鄉村風雜貨的女孩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忽然很愛這樣的鄉村風格

可能是被我家寶貝的影響吧!!!(((寶貝文~人家再說妳啦!))

前陣子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K's table阿寶雜貨屋"

這天吃完午餐之後就拉著老公來喝下午茶

K's table阿寶雜貨屋這裡是只有下午茶的喔!!!沒有正餐!!所以請吃飽再來

2

光是門口這一區就可以讓你拍照拍很久了

3  

店裡面只有少少的座位區

其他的地方都是滿滿的小雜貨!!!!((尖叫))))

4  

明信片牆!!!!這樣裝飾好好看!(筆記ing)

還有那個消防栓是怎麼買到的啊!!!超可愛!!!

5  

滿櫃子的小雜貨

都是有在賣的喔!!!(我看看我等等要破產了)))

6  

還有賣衣服

7  

另一面牆也通通是可以買的小雜貨們!!!

8  

櫃子上的大蜜蜂可愛到翻過去!!!

9  

皮箱款的展示架也是讓我驚呼到不行!!!!(不過老闆娘說皮箱沒有再賣啦!!!因為被買走了她貨要放哪裡啊!!!))

10  

跟小朋友一樣高的熊

11  

這裡也是座位區喔!!!

設計的好溫馨

就好像在家裡的餐廳吃飯一般

我好喜歡這樣餐廳跟廚房連在一起的感覺

白色的廚具 地色系的木頭地板跟桌椅莫名就會讓人有一種優閒又放鬆的氛圍

12  

化妝室!!!!!!

光是門口的顏色就已經舒服到不行惹!

不過!很抱歉的是我居然忘記進去上一下!

所以~沒有拍到裡面更可愛的照片說!!!((鞠躬道歉)))

  13

挖~~~~吧檯這裡就更有鄉村風的FU了

老闆娘都是在這裏面製作可愛的小點心給我們吃的

14  

另一面的座位區

人多的時候可以選擇坐這裡喔!

這邊真的好適合拍穿搭~~下次我想要來這裡拍照!!!

15  

我跟老李呢!是坐前面的兩人世界小沙發區(幹嘛自己亂取名字啊!?)

這裡位置雖然都小小的

不過都超級溫馨!!!!

16  

桌上擺的紙巾罐跟糖罐都是老闆娘精心挑選過的小可愛

17  

因為我實在太忙著拍照了

根本無心點餐

所以點餐的工作就交給我老公了

至於他點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碗公"?

反正這杯一定是飲料(廢話))))))))))))))

18  

老公很貼心的幫我點了一杯會讓女孩們瘋掉的棉花糖可可歐蕾

它是不是可愛死了!!!

上面撲滿了可愛顏色的棉花糖

杯墊又是用這麼可愛的小兔子杯墊

我能不為它尖叫個三聲嗎???

19  

而且還滿好喝的說!!!!

本來我以為會非常的甜

不過整個都不會很甜耶!

大推~這杯可愛又好喝的飲料

20  

喝完了可愛的飲料之後就是我的血拚時間!!!!

小竹籃是這裡的購物籃這樣

  21

食物重量測量器也太可愛了吧!!!

22  

鏟土的鏟子上面還有笑臉耶!!!

23  

26

 

30

這裡的每個小角落都被佈置的好用心

不過有些小東西都是非賣品

要買之前請先問問老闆娘賣不賣啊!!!

24  

手工香皂香氣非常的好聞

木製收藏盒也是每個都讓我好想帶回家歐!!!

25  

針線包那裏我也好想全部放進我的小竹籃裡

27  

魯魯米還有各式各樣的娃娃讓我的少女魂都瘋狂惹!!!

28  

蜜蜂的小雜貨也是讓我站著在裏看了好久((好想買 好想買 好想買歐歐歐歐歐!!!)))

29  

這一區是賣baby的小雜貨

多多龍的口水巾是不是看到它就很想再生一個小孩啊!!!(老李os:我沒有這樣說喔!我不想因為一條口水巾生小孩)

 31  

 

40  

39

杯杯碗碗的廚房用品這裡你也可以找到好貨喔!!

  32

這....電話也太復古了吧!!!!

我家如果也擺一個應該會很搭吼~~~(老李os:老闆娘~請跟她說這個沒有再賣)

雜誌區的佈置也好精巧

33  

文具小雜貨這裡怎麼可以缺少它們呢!

34  

膠帶!!!!!!!!!!!!!!!!!!!!!!!!!!!!

最近我對於收集這些膠帶也很瘋狂

每次只要看到有在賣膠帶的店

我都會跟小朋友一樣站在那裡挑很久!

35  

奈良美智的大頭娃娃這裡也有!

天真無邪的表情就是讓我愛上這娃娃的點!

36  

杯墊

37  

手作包包

38  

好多不同款式的時鐘

通通都想擁有(((抱著不放)))

 41

糖包跟小茶包

那個小鞋子糖包最可愛了啦!!!!

42  

 

43  

廚房的擺設

 

逛了一圈下來,大家猜猜我買了什麼啊???

答案是"我什麼都沒買!!!"

大家一定很訝異吧!!!

沒錯!我老公也很訝異!!(老李os:老婆~妳沒發燒吼!?)

為什麼我都沒買呢!!!!??????????

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太貴了

已經超出我對小雜貨的預算

我剛剛拍的東西沒有一樣是低於100元的

隨隨便便一支小湯匙就要2.3百元

最便宜的好像是明信片

不過一張也要80元

所以看到價錢之後我就通通都放回去(實際的摩羯座太太)

採"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真的很愛小雜貨又不惜花大把銀子的人還是可以來這裡逛逛拉!!

因為東西真的很可愛!!!

等我哪一天有中樂透我再回來買你們歐!

 

44  

 

45  

我們的下午茶點心小鬆餅終於在我逛逛的時候烤好了!!

如果有點鬆餅來吃的人記得要趁熱吃喔!!!

這個東西真的冷掉就不好吃了

上面的小旗子可愛極了!!!!我的菜!!!

K's table阿寶雜貨屋這裡的下午茶不貴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杯飲料跟一盤鬆餅才340元而已

46  

我旁邊坐的是一把可愛的小粉紅烏克麗麗

47  

我怎麼能忽視它那可愛的身影呢!!!

快拿來高歌一曲吧!!!

48  

在K's table阿寶雜貨屋裡真的好舒服

下午的時間也沒有很多人

可以讓我們夫妻好好的在這裡盡情耍白爛!!!

49  

喜歡這樣日系鄉村風格的女孩們千萬一定要來K's table阿寶雜貨屋走走

50  

K's table阿寶雜貨屋

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80巷6號

電話02 2518 181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0:00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些話即可"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