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有一段時間了

陸陸續續跟好多朋友都有約出來吃飯聚一聚

這天是跟我最想念的小老公約出來吃晚餐

上網找了找就選定了這間"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名字好有趣

還滿適合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

感覺上坐進去店裡就不會冷了是唄!

 



 

一進門這一面牆的設計就讓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樣長型的黑白風景照還滿適合我們家的 (對吧!老公)

 

 

也有戶外區喔這裡

 

 

長長的走廊用木質跟小磁磚做搭配頓時讓整個空間又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超大一面的黑板塗鴉好古椎!

 

 

進到餐廳之後裝潢又是走很美式餐廳的風格

真的很像我在米國的時候去過的美式餐廳

 

 

這裡並不是一般吃到飽的那種泰式料理店

你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的那種

熱愛自由的我們

所以選擇單點!  (這跟熱愛自由有什麼關係阿?)

 


當然~我的大老公也有跟著來 

 

 

因為小老公遲到在路上

所以我們就先拍照跟吃飯啦~~~   (我好愛我的下巴歐~~它們還是好尖))))

 

 

哈哈哈哈~~這張的原版在我的電腦裡!!!   ((((羞)))))))))))))))))




 

(小老公還在塞車!為了避免我肚子太餓血糖太低,所以我們就先吃了)

泰式冰奶茶

好懷念!!!這樣的味道也是台灣泰式冰奶茶的味道兒

 

 


 

泰式海鮮炒河粉

歐~想不到這樣的炒河粉還滿好吃的

花生粉跟辣椒粉一起拌進河粉裡甜甜辣辣酸酸的口感好清爽好開胃

 

 


辣炒豬肉

這個就很一般般惹~~~

 

 

泰式辣炒海鮮

這個也還好

沒有點它的必要



 

泰式海鮮酸辣湯

這個還不錯

味道有道地

嗆嗆的酸味喝起來"灰熊"的爽快

 

 

歐耶~~~我的小老公終於來了!!

聽說是遇到兩光司機

所以遲到了說

真的好久不見捏!!我的寶貝小老公~~~  "倫家"想"署"妳了

 

 

為了小老公我們又加點了"泰式生蝦"

這裡的蝦子滿新鮮的

而且這個辣後勁很強

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

我被辣到舌頭好痲!!!!


 

檸檬魚也是加點的

因為我們用的是石斑魚

所以沒什麼魚的土味

 

就降子~~

 

是說這間店的服務挺好的

空間感也夠舒服

不過如果價位上可以再便宜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http://www.facebook.com/bangkokjam?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