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個天氣非常好的日子

雖然氣溫有點低(好像是3度左右)

不過太陽公公的露臉讓溫度不感覺那麼樣的冷

而且又遇到李先生休假

當然~要把握機會出來遛遛囉!







中午的時候李先生帶我來吃美式料理



 


餐廳裡走的是黑白色系的路線

充滿了時尚感






新買的情侶對戒

我們每天都會戴著

(李先生~你的手真的好廚師!上面都是傷口~看了我好心疼)




 


我的新鮮現打果汁and酒鬼李的酒







起司洋蔥湯

這個很好喝

裡面充滿了起司跟甜甜的洋蔥

而且湯頭好夠味








李先生點的豬肉口味的三明治

嗯哼~這裡的三明治也有長這樣的!

我只能說!!!我不懂?????((抓頭))

因為李先生的這一份上面有一種好奇怪的起司味

好噁心!!跟我平常吃到的起司不一樣

這個好像腳很臭很臭的味道

sorry!我真的無法說出它好吃!(我到現在想到還很想吐這樣)




 


不過人家這個雞肉口味的三明治就很好吃((還好))

我原本以為上面那個一條一條白白的是洋蔥

還想說怎麼沒有洋蔥味~處理的這麼好這樣

但是後來李先生才告訴我那不是洋蔥

是一種別的蔬菜







布朗尼蛋糕

這是李先生給我的小驚喜!

因為他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所以在餐後點的

love u baby









嗯哼!吃完了午餐之後就要來我們今個兒的重頭戲拉!!!!

就是走氣質路線的MoMA美術館

我知道我本人並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不過偶而還是要來體會感染一下


罷特!!!!!我先鄭重聲明一下!!!!

基本上我在逛這樣的博物館.美術館都是在走馬看花

根本沒有認真在研究還是注意它們到底在搞些甚麼鬼

所以沒有介紹的很詳細是必然的

大家請見諒拉!((混))









靠伯!人好多!(今天是星期五)((氣質阿!~小姐))







一樓大廳還有給來參觀的人留言的電腦牆




  



各個國家的參觀指南

我的媽阿!!好貼心~居然有中文(還不是簡體字的)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指南

這個美術館有地上6層樓跟地下2層樓

展出的內容大概包括有:當代藝術畫廊.建築與設計.素描.攝影.特別展覽.....等等

當然很多知名畫家的畫也會在這裡展出(例如:比卡索跟梵谷....等等)






天氣實在太好睡覺了

所以基本上我們還是處於想睡覺的狀態!

這時候還來美術館更是想睡覺((哈欠))



















我們還是打起精神的亂晃!







這個我知道!是比卡索先生畫的






  



這兩尊很詭異!

我深深覺得它們晚上的時候會復活







這隻貓很眼熟~我好像在台灣看過它






好抽象的人物




















這一區的顏色都很大膽



















我個人很喜歡這幾張裸體畫  (因為我最近經常裸體)((羞))



  



這兩張也很眼熟

我一定在哪裡看過它們(想不起來!算了!有誰知道再跟我說吧!)








這幅好可愛

好適合台灣新年

因為年年有餘(魚)

我很想買一副掛在家裡










3.4樓的地方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我很愛這樣的大落地窗

讓視野可以無限延伸

白天陽光撒進來的時候應該更瓢亮



















仔細看!上面還有人臉!









這個??讓我有點想飆三字經OOXX%^&*!(自動消音)

這.............不就是拿鉛筆亂畫的嗎??

說真的!我兒子也會這樣







 


裝置藝術



  


眾水彩筆組成的一副畫

這個我覺得還滿厲害的




 



這三尊也很有趣







這位藝術家很淘氣

哪裡來靈感這樣把可樂塞嘴拿來展覽




 



我很喜歡這樣風格的畫作







   


這幾張也滿愛的!尤其是夢露那一張





照片太多拉!~

所以還有下集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