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棟美術館實在很大

所以我們需要中場休息自拍一下補充體力

我很愛跟李先生拍照!因為他非常之好控制








好惹!這個東西徹徹底底惹毛我了!!

甚麼??連吃剩的蚌殻都可以拿來展覽~三小!

我只能說~藝術家真的很幽默(嘴角抽動)







這面牆好可愛







嗯哼!這是展出的作品沒錯!

好像是雨衣?

就掛了幾件在這裡

我還以為是工作人員放在這裡的說











這好像兩陀大便!







  


你也沒看錯!!這也是展出的作品

不是工人忘記帶走的








這幅白到要死的畫

甚麼鬼都沒有

也是展出的作品

哈哈哈~~(嘴角抽蓄)我真的搞不懂這些藝術家了

還是我太淺

不知道他們真正的意義在哪裡這樣!




  



遠遠得看我以為是用紙作成的花朵牆

近看才發現是皮革跟卯釘

這還滿有意思的



 



再來是攝影藝術

這是一位70幾歲的女士

我覺得她很勇敢

身材也保持的非常之好

很值得我給她的為藝術犧牲而拍拍手

李先生這時候從我後面冒出一個聲音:你以後老了會變這樣嗎?

我說:我相信你以後老了之後應該也會跟我沒兩樣吧!


















為藝術犧牲的人真的很棒

很值得鼓勵

真的!請不要用色情的眼光去看他們







李先生表示:他以後也會這樣!

((笑)))((裝傻中))



 


這幅畫很有創意

是用很多圓紙片拼成的










     



一些很有感覺的老照片攝影展








直升機吊在半空中







這裡好像傢具展(不過不是)






一成串的燈泡電燈好特別

可以買的話~我很想買這個













好可愛的公仔((尖叫))(好想打破玻璃窗把它們通通拿走)








古老的apple電腦耶!!!







  





傢具展又來了!!



  


復古的行李箱跟偉士牌摩托車

那個行李箱我喜歡




   



好俏皮的電風扇跟電話



   



  






再來是甚麼建築藝術之類的

不過這裡我很不感興趣(哈欠)







一樓的大廳中央豎立了一支龐然大物

好像是甚麼民族英雄之類的什麼人吧!!

因為還沒展出

所以李先生也沒辦法上網幫我查資料



    


       



一樓的地方(好像)的展出作品感覺非常的年輕時尚有活力









這兩幅我個人很喜歡

感覺用在我家牆壁上應該很讚!



   



這個藝術家應該是想表達他有都麼會省空間吧!

鞋子都往牆上擺






這是孔子嗎?



   














好拉好拉~~就在詞窮前趕快收工吧!!

寫這樣有氣質的文章就是這樣

很容易沒梗跟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