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紐約是一個消費非常高的地方

沒有三兩三的人真的在這裡很難生活

雖然李先生不算難過

不過我們還是要偶爾表現一下節儉的中國人美德(((妳在裝甚麼賢惠阿~丟筆)))








李先生這天帶我來逛中國人開的超市

這個景點也是我很想來的一個地方

我很想看看裡面都賣些甚麼?順便採買我要做給李先生吃的第一餐飯(希望李先生不要拉肚子)








挑菜的事就交給“撲摟”的吧!!








來到中國人開的超市真的到處都是驚喜

有賣桂冠火鍋料耶~~~








我最愛吃的吳尾熊餅乾







新東陽耶!!!~~~







我最愛的泡麵之一“辛拉麵”

在台灣的家裡三不五時就要買一堆回家屯貨









牛頭牌沙茶醬拉拉拉拉~~~~我好懷念喔!!








鰻魚罐頭

配清粥的好夥伴








豆腐乳








金沙也有賣!

我記得我之前在台灣的商店看到它幾乎不會為他停下腳步

不過在紐約我回頭看了它好幾眼









冬瓜茶

我正好想喝這個








愛之味番茄醬

真的!這間中國超市真的甚麼台灣有的東西他們都有賣







所有的東西幾乎都買好了

還不算太多的戰利品希望等等李先生“一個人”拿得動   (我手好酸喔~拿不動))))))








跟李先生逛超市好幸福!







李先生好棒喔!!一個人拿所有的東西(裝耍中)








回家之後我這麼賢妻良母就開始準備做菜了(((妳怎麼好意思這樣講自己)))








紐約的蛤罵好大顆

而且品種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鮮美









賢慧的太太可以做出甚麼鬼東西呢???








哈哈哈哈哈~~~沒錯!!我最有把握的一道菜“火鍋”

好拉好拉~~我知道你們都很想打我

不過我就不太會做菜ㄇㄟˋ

可以這樣獨立完成一個火鍋已經算很鳥不起了好嗎?








再來一發!是我在台灣也還滿常做的菜

只不過我很沒有把握

所以不敢第一次就現出來這樣








我非常的緊張全程盯住那鍋東西








沒錯~就是滷肉

滷肉雖然看似很簡單

不過調醬汁跟火喉跟時間都要拿捏的剛剛好

不然很容易讓味道走針







滷了幾個小時過後就大功告成了

還好還滿好吃的說

李先生是這樣說的!(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因為我是做菜白癡

所以基本上萬一我半夜肚子餓了還是得call李先生起床叫他煮吃給我吃








其實這天不冷

只是李先生大破病

所以身體很虛當中

男人真命苦!這時候我很能體會這句話(李媽媽看到這一幕應該很想殺死我吧!)








鐺鐺~李先生的才藝就是可以拿冰箱的剩菜剩飯再變出一道菜給我吃

這是沙茶炒豬肉

好吃極了

我到現在還很難忘記它的味道









再來還是拿冰箱的剩菜做料理








我好愛看我先生在做菜的樣子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托下巴))








香腸炒飯

果然是大廚師

飯炒的粒粒分明

原來西餐廚師也可以來做中餐








我親愛的李先生又再廚房忙了

“閒”惠的太太就在一旁沒事做~等著吃








我說大廚阿!!工作的時間可以喝酒嗎??

你臉很紅耶~俏皮的廚師














刷刷兩下又是兩道可口的佳餚上桌(也是冰箱的剩菜做的)


李麥克先生~~~~我好想娶你喔!!你怎麼哪麼有才華拉!!

我覺得我很容易被會煮菜的男生給騙去

因為要抓住我的人之前要先捉住我的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