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的造型好可愛))

我真的是標準的台灣人耶!!因為ed佈滿我的全身

沒辦法阿!!誰叫台灣ed貴的要死~這裡卻便宜到哭爸!!

不買一些來穿穿過過乾癮怎麼行呢?是不是各位!







這天一早李先生就先帶我到家附近的小店吃小點心

紐約的小店.小餐廳真的都特別有感覺








我們因為很開心很幸福

所以精神跟氣色都特別好







不是我在說誒!!!李先生你不是帶我來吃小點心的店嗎??

為什麼又開始喝酒了?(很愛無時無刻都喝一杯的李先生)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個東西是甚麼名堂了

我只記得就是跟可麗餅很像的東西

感覺就是煎過然後在撒上糖跟巧克力醬的

雖然很不起眼

不過非常的好吃

是我很喜歡的口感之一








大概下午的時間李先生又帶我來到了一間門口都是人在排隊的拉麵店吃拉麵

說真的!!我看到門口的人我就懶得進去吃了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討厭跟人家擠的感覺

反正到處都有吃得

幹嘛這樣何必?!

不過~~李先生堅持叫我一定要排隊來吃吃看

他說我吃到之後絕對不會後悔的!

既然有他的掛保證那我能說我不要嗎?







店裡真的很小很擠

應該只有十幾二十個位置吧!

而且是大家都坐得很擠的那種

我們是坐在吧台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們利落的煮麵方式








拉麵還沒來的時候我就已經被這盤前菜

”煙燻鮭魚“給驚艷到了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想的起它的美味

雖然中間是生魚片的狀態

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敢到生

但是卻入口極化根本不太需要咬過

怎麼可以把魚用的這麼好吃拉拉拉拉拉~~~~








李先生點的辣筍子

基本上我覺得可以不用多介紹直接跳過進入重點







我的重點燒肉屯骨拉麵

這裡的拉麵很可愛還可以加滷蛋(好懷念)

看這個賣相就覺得還不錯了吧!!








是的是的!!它們用的麵很像台灣的油麵吼~~~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只是跟我們印像中的拉麵搭不起來這樣

湯頭各方面的也都還不錯

是間真的值得排隊來吃一次的店








吃完拉麵之後李先生就帶我晃阿晃阿的晃到了時代廣場

這裡就是很像台灣的東區

很熱鬧人很多

到處都是觀光客

不過白天這裡沒什麼

等到晚上燈都開了就很美了







歐~這裡有mm的專賣店耶!!

不去朝聖一下怎麼行呢?

















































一進到裡面真的會有一個聲音就是”買我買我“!!!

因為所有的mm相關商品是不是都可愛極了呢??

女生真的很難抵擋這些是吧!!!






















好賤喔!!!居然還出這種小孩跟寶寶的商品

是一定要人家掏錢來買就是了吧!!

不過還好我的意志力到目前為止還ok








自由女神像版的mm

可愛死了這尊








還有玩偶mm可以讓大家跟它拍照

不過我想應該是要錢的






















裡面真的有太多太多可愛到讓人尖叫的mm商品

一下子也介紹不完整

不過我不希望我的行李會超重

所以我還是忍了下來我的購物慾

因為我還想留點空間放我的ed跟victoria secret

是不是~~








不過來都來了

我覺得還是要買點甚麼才是!

所以我就選擇買了mm的巧克力

這裡有好多顏色是台灣買不到的

(((好可愛好可愛)))






我自己配的顏色

好baby!






逛完了mm之後也已經是晚上了

當然~要回到時代廣場上去走走

果然!晚上當所有的招牌燈都開了之後街景頓時變得很燦懶奪目

















雖然看久了會有點頭昏眼花

不過這就是紐約不是!








街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街頭藝人在表演著







其中有一樣表演就是讓這位李先生連拍照都要偷看不專心((瞪))







這是這個比基尼女郎拉拉拉拉~~

好拉!我承認我輸了

因為我屁股沒人家的大



(李先生回家之後請自行自動跪電腦鍵盤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