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怎樣?是想表達我的額頭有多高嗎??我不得不承認,它們有越老越退後的狀況)







這天是跟住在紐約的同學胡式夫妻檔出來聚聚兼吃龍蝦

同學阿~~好久不見捏!!!

在台灣的時候就有朋友跟我說過來紐約一定要試試這裡的龍蝦

不只價錢便宜台灣很多

而且肉質鮮美又大隻

所以我也是絕對不會錯過滴~







這裡的麵包聽說是用來騙人用的

根本不好吃

是的~沒錯!非常的硬又沒味道

不過沒差拉~~反正重點不是它







這個是用炸的中卷

配上特製的酸甜sauce

真是爽口極了(按讚按讚!!!)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就像在看電影吃爆米花那樣







生蠔

這裡的生蠔雖然不大顆

不過完全沒有腥味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生蠔的傢伙

都放下身段的吃了一兩顆

真的好甜歐歐歐歐歐~~(轉圈圈)








這盤坷礪就真的還好了

因為基本上我現在想不太起來味道的

應該就是不太怎麼樣的菜色了







挖挖挖~~重頭戲上場惹~~

超級肥美的大龍蝦

歐~~這麼囂張大隻龍蝦在台灣也真的是少見耶!

而且這裡料理龍蝦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清蒸

沒有添加甚麼任何的調味料

我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

因為這樣才不會壞了龍蝦的本質







同學是想讓大家知道這隻龍蝦到底有多大






這張???我想是想表達被龍蝦腳咬到的痛苦吧!!(抓頭)((同學~這張有點難懂))







為什麼吃龍蝦的男人都這麼愛耍寶勒??

這張李先生想表達的是“他套上吃龍蝦的圍兜兜之後就像是個baby了”((暈))








好拉好拉~耍寶耍夠了就快點拿出你的專業

把龍蝦解體給我吃吧!!


真的大家!!!!!~~來紐約真的要來試試嚐嚐這裡的龍蝦

肉質鮮甜不說

而且每一寸龍蝦肉都好像有練過健身一樣的有彈性

尤其是腳的部份

肥的要死

有可以塞滿整個嘴巴的滿足感

(((現在想到還是猛吞口水)))

回台灣之前我一定還要吵李先生再帶我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