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就注意過Burberry的彩妝系列

老實說一開始是虛榮感,覺得拿出來很厲害這樣子(笑

俗話說的好!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去大阪旅行中無意間逛到梅田阪急百貨一樓的化妝品區,不小心用餘光看見!!!!!(尖叫)))

你們評評理,不買行嗎?根本上天旨意,我怎能逆天行呢!(老李:最好是!)(瞪)

一起來瞧瞧戰利品們吧!!#本篇為推坑文請斟酌服用

2.jpg

外包裝紙袋是印象中的品牌形象"金裸色"

高貴又伴隨優雅氣質,不論任何年紀都挺合適

緞帶還是雙面色,營造出名牌質感

3..JPG

其實我本身只有買三樣彩妝品,剩餘的三罐小香水全是櫃姐送我的!!!!

至於為何送我我也不清楚?(歪頭)))會不會百貨公司有什麼周年慶滿額禮之類??

可是買三樣才12000日幣,3000元左右的台幣,送得也太好!!!

等等會有贈品開箱,敬請期待囉!

3.jpg

NO.1 絲柔絢彩腮紅-玫瑰緋紅03號

仔細看絨布套的紋路是招牌格子圖

我的相機弱,拍不太明顯,實品是非常清楚的!

4.jpg

盒裝走鏡面路線,也是清晰可見的格子紋路

開合處標有Burberry字樣,相當俐落大方

5...JPG

連腮紅也不放過格子風,貫徹有始有終的概念

一打開有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相信這邊也可以迷倒許多女孩

5..jpg

軟質刷毛是我的菜

畢竟姐皮膚敏感,用太粗硬的材質會過敏啊!

5.JPG

夏季關係,特別選擇比較活潑的色系

什麼乾燥玫瑰那類留給秋冬吧!XDD

腮紅刷真的很舒服耶!一分錢一分貨不用懷疑

6.JPG

顏色的呈現恰到好處,自然不過分,感覺人任何都能駕馭,算是普羅大眾的色號

7.jpg

NO.2 Kisses Sheer 繡球花色249號

外盒跟腮紅一樣鏡面+格紋處理

特殊的地方是關上口紅必須利用磁鐵吸力

當正負不對時是合不上的,但就算你合錯面,它會自動幫你轉正,別擔心!

8.JPG

痾...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回台灣拆開來看發現口紅好像有點溶化醜醜的樣子(趴地)

好險不影響使用,我也不太介意啦!

9.JPG

對於口紅這件事不抱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本人嘴唇極度乾糙外加紋路眾多繁複

基本上必須再上唇油才能確保滋潤度

老天鵝啊!!這支我驚艷了!!!!太太太太太太太出水,一塗馬上有感!

10.JPG

順順的筆畫不用講,保濕效果大愛!!

完全不用再加唇油也足夠幫我做到想要的境界(轉圈)))

11.JPG

大概是兩層色,裸透的不讓唇部搶去所有風采

極推你們買這色!!!無可挑剔的美逆!!

12.jpg

NO.3 Kisses Gloss 亮玫瑰色61號

唇蜜是彩妝品裡我最喜歡收藏的品項

原因很簡單!不容易買到地雷(笑

透明的身體直接一目了然看見裏頭的顏色

13.JPG

唇刷也是走高端材質,同時保護唇部的稚嫩肌膚

14.JPG

失敗率等於零,只要手不發抖,原則上能成功塗好塗滿

15.JPG

色澤為亮色系,飽滿豐盈的絲滑,好難戒掉癮頭

在嘴唇上打尿酸我想也不過如此而已!

16.JPG

埃鵝~~(滾床))))我怎麼那摸會拍啦!!!

很有意境的角度,不經佩服起自己

好吧!只能以下開放拍照的報名了__________________(愛開玩笑)

17.JPG

最後是文初說好超有誠意的贈品!

雖然各5ml,但卻從頭到尾厲害到不行

根據官網顯示90ML5100元,這邊有15ML價值850元!!!

18.jpg

原以為瓶身是壓克力

結果居然是真材實料的玻璃!!

連正品上有的蝴蝶結緞帶都打了上去(起立鼓掌))))

精緻得太令人滿意,榮獲我近幾年拿到的贈品第一名寶座!!

#溫馨小提醒:我不清楚贈品是否隨時有,或許一時活動,萬一沒有請別轉頭來怪我,謝謝合作!

1495272144-3746534850_l

以上 報告完畢 寫完之後好想再去買別色 (手癢)))

如果有去大阪梅田的人,別錯過繞去阪急一下下 (推坑)))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6/1號公佈在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peggy
  • 唇蜜顏色超美的>///<
  • 安安
  • 好喜歡 NO.3 Kisses Gloss 亮玫瑰色61號
    超美的♡
  • e91406
  • 我喜歡唇膏,Kisses Sheer 繡球花色249號擦起來好美,看起來超保濕,嘴唇好水嫩,我這嘴唇死皮無限生長的人超級需要這種保濕唇膏,霧感唇唇膏都直接打入冷宮!(攤手) 話說買三樣送三樣真的太好康了啦!而且小香瓶身美就算了,居然還綁上緞帶,直挺挺的緞帶超可愛迷人!直接愛上了!!!
  • 小皮的新天地
  • 這個腮紅也好好看唷!!!雖然這次重點是唇膏 哈哈 推推
  • maydayhsu
  • 買3000元左右,就送那麼多東西噎,超好的啦,可能是有周年慶,或是看你美麗吧哈哈!我最近除了始終如一喜愛的唇膏外,又迷上腮紅了,所以看到你介紹的絲柔絢彩腮紅,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暑假去日本時可以來找找這個牌子囉!
  • YA Chi She
  • 好喜歡唇膏喔!也太美了啦!
  • 呱呱吽
  • 從外袋、內盒、內容物每一處都好精緻好可愛哦!!!
  • 椪柑
  • 我喜歡唇膏,我有去阪急,但我沒有逛這麼仔細~~啊~~~~~
  • 馬惠如
  • 他們家彩妝品出乎我意料外的不貴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