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開頭真的不用需要再來幾段廢話了!

直接進入正題我比較不會被KT迷們給封鎖吧!!

我手上這一台!!!就是Epson最新出的Hello Kitty標籤機((尖叫聲))))))))))))))))

跟你們說!它!!!!~~~~是台灣限定 台灣才有 台灣唯一的!!!!!!!!!

聽到這裡是不是很想直接衝去下單了呢???

我懂!KT迷的心情我都懂!!

2.jpg

開心慘了!!

媽!!!我被受邀參加新品上市的發表會惹!!!!!!!!!!!(轉圈圈

發表會的地點還是在我家附近的KT餐廳舉辦

只是這天雨下超大

門口我就沒多拍照了

((((((((大雨是阻擋不了我的熱情滴!!!))))))))(撥髮))))

3.jpg

現場也是一陣粉紅熱潮

一堆KT標籤機擺在桌上讓我不小心一進場就偷偷尖叫了兩聲

其實應該說是我一直在壓抑想尖叫的心情

到處都是KT實在太為難我了!!XD

展示桌上除了標籤機還有用標籤機做出來的成品

好有才華!感覺這台標籤機是台"中看又中用"的傢伙

4.jpg

活動現場請到了"中學生女神-紀卜心跟超人氣雙胞胎姊妹-蘋果西打"來一同共襄盛舉

她們也分享了她們用KT標籤機做出來的作品

害得姐姐我又更加心癢癢了

5.jpg

來到KT餐廳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蛋糕

好不好吃是其次

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可愛就行了!!!!!

6.jpg

哈哈哈哈!!整場發表會我們都呈現這樣子"低頭思故鄉"的狀態

同場的部落客姊妹們自顧自玩得超開心XD

不要問我發表會講了什麼!"我承認!我都沒在聽!"

7.jpg

你們看!!!!!!!!!!!!!!!!!超級好玩的這台標籤機

這天我是第一次玩

"操作很簡單上手"

連我這個3C白癡都會

應該難不倒你們了吧!!

8.JPG

大合照的時候我的心根本是已經奔回家裡了

((好想直接帶回家好好玩一下歐歐歐歐歐歐!!!!!!!!!!!!!!!!!)))))

bye囉~各位!!

9.jpg

對於KT行動派的我來說回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卸妝 不是換衣服 不是親老公"

而是開玩標籤機!!!!!!!!!!!!!!!!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這台標籤機

內建1種中文與3種英文字型

多達1161種創意圖樣.117個特色圖框

包含「50種Hello Kitty圖案」.「25組Hello Kitty邊框」.「 36個可愛系蝴蝶結英文字母與數字」

另外「套印圖庫」和「節慶圖庫」這兩個都是這台才有的新功能

10.jpg

盒子的側邊有三麗鷗獨家授權的貼紙

大家請認清楚再購賣

別不小心買到仿品!

除了防水貼紙/緞帶/和紙膠帶/燙印標籤等78種標籤帶外

Epson為了KT還設計了"3款獨家的KT造型標籤帶"

這三款也是非常值得一併收藏的喔!!

對了!這台機器只能適用"6.9.12.18mm的標籤帶尺寸"

這個也是要請大家特別注意一下的!

11.jpg

一盒裡面的基本配備是"主機 說明書 白色標籤帶"這樣子

而且說明書是中文的!!!說明書是中文的!!!說明書是中文的!!!

不用怕看不懂喔!!

你大概掃看一下說明書就能馬上玩上手囉!!

12.JPG

標籤機的重量輕巧僅有400克!!!

帶著出門也不佔空間

是跟姊妹們愛現的一大武器

已經有一堆姊妹跟我吵著要玩玩看它了!!

13.jpg

背面是開啟機器"放電池跟標籤帶"的地方

滿簡單就能開啟 不需要技巧

那個"push"的按鈕是當你印好標籤帶的時候可以裁截斷地方

不需要再自己撕個半天還撕不整齊

14.JPG

我手邊除了白色的那一卷標籤帶外

還有KT款 燙印 緞帶跟藍色的標籤帶

15.JPG

電池是需要放到六顆的

這點是我認為唯一的缺點

不過不礙事!誰叫我這麼愛KT呢!

當你放好標籤帶後

"記得!要留一小段紙在外面"

不然等等在印的時候會不好拉出來

16.JPG

基本上你開機後小螢幕有顯示字幕就代表機器正常沒有壞掉

17.jpg

帶標籤機回家之後老李在午睡

我實在不知道要跟誰分享我的喜悅

於是!!!我直接做了一小段文字貼在他頭上表示我開心的心情兒~(墊腳尖)

標籤帶滿貼心的耶!!

中間直接先幫我們裁成兩半了 好撕不費力!!!

18.JPG

我建議!還不太會操控的初學者可以先用裡面附的白色標籤帶來(糟蹋)實驗!

等比較了解機器的時候再用特殊款的標籤帶來玩

這樣也不太會有失敗浪費的機率喔!!

白底黑字其實也滿可愛的吼!!

尤其是KT的圖案

不知道是迷死多少少女心了!!

19.JPG

更換標籤帶挺輕鬆的

我可以完完全全一個人更換+拍照

20.jpg

一起來看看我都是怎麼使用標籤帶的吧!!

恩...看起來只是一群好不要臉的家人喔!!XDDDDDDDDDDDDDD

21.jpg

沒錯!就是用KT款的標籤帶來做杯子的名牌

這樣以後就不怕會拿錯杯子了

標籤帶的另一樣特色是防水.耐刮.不退色

即使是用在要清洗的杯子上也可以

22.jpg

太怕我珍藏的KT物品被偷走

因此要寫得狠一點!(笑 這樣才沒人敢拿!!

23.jpg

尤其是這支施華洛的水晶KT筆

誰給我偷走"會爛掉!!!!!!!!!!!!!!!!!!!!"啦!!!(弱

24.jpg

哈!我貼標籤帶只是為了想不斷的讚美自己而已(吐)))))))

25.JPG

本來以為標籤帶會很不好撕下來

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多了!

一切都很好撕!!不留殘膠!!!

26..jpg

有了KT標籤機後我家的好多小地方都變得好有秩序

像浴室裡的衛生紙再也不用怕有人不丟在馬桶裡了(我家的衛生紙是可溶於馬桶的!)

還有老公的食材櫃也可以清清楚楚的一眼明瞭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連電燈開關都有了它們正確的位置

26.jpg

再來是有趣的"燙印帶"

你沒看錯!!在家也可以自己燙印了!!

因為我家沒有熨斗

所以我是用電棒捲來做示範

不過最好還是用熨斗燙起來會比較整齊.好看喔!!

熨斗需要的溫度是140~160度

將有圖案的標籤正面朝上

用熨斗先輕壓在標籤的一端做暫時的固定

然後再燙壓整個標籤約10~15秒

重複個3~4次即可

27.jpg

真的燙印上去了耶!!!!

用力揉捏都沒有要掉下來的意思!!!!!!!!!!!!

28.JPG

"緞帶標籤"是我個人最愛的款式!!

會有股衝動想要把所有款式的緞帶標籤都買回來玩

這次示範的是老李M Cuisine包裝盒上的蝴蝶結

一般我們都是用單色系的緞帶綁

可以打上專屬字樣跟圖案的我們倒是第一次使用

29.jpg

我一共打了四款不一樣的字樣與圖案!

天啊兒!!!!!!!!!!!!!!!太有質感了吧!!!!

老李也是這樣誇讚它們的

他還跟我說"我們乾脆把所有的緞帶都換成這樣的好了!"

((咳咳!ㄟ....寶貝!這樣可能不便宜捏!!XD))

30.jpg

我還幫我們ALA三姊妹做了姊妹緞帶

期待相聚的時候可以為她們戴上

31.JPG

最後我要示範的用標籤機"做卡片!!!"

一般我們以往收到的卡片都是用手寫的對吧!!

這樣雖然很有誠意

但是卻少了創意

像我這樣子愛搞怪的人

怎麼可能會送出這麼沒創意的東西呢??

32.jpg

(是說誰是王小明阿?!))))))

每一行字跟圖案都是用這台標籤機打出來的

裡面內建的可愛圖案多到不行

一時半刻還只能挑出一小部分出來用呢!!

等你買回家用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圖案可愛到好難選~~每個都好想印出來!!!!!!!!!!!!!!!!!!!!!!!!!)))))

33.jpg  

信封上再打上印出來的生日緞帶是否就贏了呢???

我想收到你生日卡片的朋友都會覺得你很用心+創意十足吧!!!

 

好啦!!不要再看我玩了啦!!

你也快去買一台來發揮生活上的無限創意吧!!

Epson 官網

http://www.epson.com.tw/

Epso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pson.com.tw?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6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