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不小心有自己的包包品牌了!!

之前已經放過一張照片在我私人FB裡整人

大家有被騙到嗎???

很好!好像沒有人被我騙到捏!((哭跑 (網友表示:我們又不是笨盪!)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分享它囉!

品牌是來自於時尚之都香港的"People by People"

這個牌子除了賣包包之外還有太陽眼鏡跟飾品

當初上網選款的時候一度快把我給搞瘋

因為品項都好美這樣子!(選款障礙發作)

 

合作文

2.jpg

經過一陣身心折磨後決定是"它"!

Mini Martini(黑)

黑色對我來說比較耐看.耐背

實用.搭配性相對高許多

整個包身全部是皮牛製成

拿在手上聞得到香香的牛皮味

3.JPG

防塵袋有一併附上

4.JPG

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可以擁有自己的自創品牌呢??

原因是"買包會附贈26個英文字母以及幾個符號"呦!

串字形式讓我好懷念

我記得高中有一段時間也挺盛行

想當年,姐可是串了一堆無ㄟ模ㄟ(台)

而且身邊的姊妹們一定要人手一條才算是好姊妹

不過那時候的金扣材質可沒這麼好

People by People做得好太多了!!!!!!!!!!!!!!

5.JPG

扣環是偏淡色金

不是很搶眼的土豪金!

6.JPG

好喜歡上面的壓紋

我覺得有點像是鱷魚皮包的紋路

小小浮現出奢華感

7.JPG

握把是實實在在的真皮

手感上的柔軟度有別於一般假皮

8.jpg

側邊背帶是粗款

言下之意是背久了也不會讓你肩膀痠痛!

我太愛粗背帶!現在年紀漸長,無法招架細背帶!

9.JPG

包包的底部有四個小金扣坐鎮

以防你大意磨到包底

10.JPG

我必須先說明一下!

Mini款的容量就是Mini

千萬別把它跟裝筆電的包包聯想在一起!霸拖!!!!!!!!!

11.JPG

背面有一個小暗袋

我覺得放悠遊卡還不錯!

12.jpg

YES!!拿到包包後我開始玩耍星期一至星期日的穿搭

你們有發現包包上的英文字嗎???

沒錯~~~是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

其實是要告訴你們,有了這個包你就可以每天隨心所欲的變化囉!!!!!!!!!

13.JPG

Mon 湖水綠連身褲裝

14.JPG

Tue 黑襯衫+卡及色寬褲 

外加莫名其妙的嫦娥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包包頭到最後會長這樣啦!!!!!!!!(笑慘

15.JPG

Wed 淺灰色套裝

16.JPG

Thu 藍色襯衫+白寬褲

17.JPG

Fri 深藍海草細肩帶連身褲裝

18.JPG

Sat 藍色條紋小洋裝

我跟藍色充滿著緣分!

19.JPG

Sat 白蕾絲小洋裝

20.JPG

然後某天還把它帶出場拍照

跟我新買的大紅色連身褲裝非常配!!!!!!!!!!!!!!!!!!

兩個顏色碰撞在一起我好像.....變白很多耶!!!

21.JPG

這張完全是老李"愛的視角"無誤!

22.JPG

最近很愛玩正式與休閒的穿搭衝突

例如像正式的小洋裝好了

我會配上休閒的球鞋

精緻的小包包我也愛搭配紳士草帽

衝突是一種無懈可擊的魔力!!!!!!!!!!!!!!!!!!!!

23.JPG

 

24.JPG

包包並沒有到多不能裝啦!!

我裡面有塞長夾.手機.鑰匙包

如果是去參加趴替它還是很夠用的

25.JPG

側背起來好適合我的身型

背帶是可以調整的

多高多矮的朋友們都不需要擔心你不合適

26.JPG

 

27.JPG

你們有仔細看上面大膽示愛的英文字嗎???(羞

對der~想示愛.告白一定必買這款包啊!

買一個給心儀對象再拼上想說的話

天啊兒!!!我也太有創意了吧!!!

女生收到想必會愛死你(誤

 

以上 報告完畢

 

對了!!!!People by People有叫我給你們好康

結帳時只要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fafa15%OFF可立即享有85折

連特價商品都可以使用

是不是不買不行惹!!(笑

 

People by People 官方網站

http://peoplebypeople.com/?lang=zh

People by People FB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bypeople

People by Peopl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oplebypeople/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