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下午是個很好的天氣

所以我就跟我的許俏妞小朋友約來東區的好樣棒棒喝下午茶

位在東區後巷的好樣棒棒其實已經開很久了

好早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好多部落客PO文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衝動前來


紫色的門面真的很顯眼

很難讓人不一看再看

乍看之下它真的很像美甲店之類的






門口的信箱充滿了仿歐洲古世紀的風格






櫥窗內的擺飾鳥籠也很吸引路人的目光





一進門之後我們就被安排坐在門口的位置

不過我沒有馬上翻菜單

因為這間店實在太好拍照了

新奇的東西又好多

所以我就在店裡狂按快門先!

你們看看!光我們的這桌是不是就很值得拍啊!!!






好樣的座位區完全都不一樣

每一區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也好愛這一區

好像把他們都搬回家擺~~~





看~~~~!這些枕頭們是不是每一顆都很值得擁有





好樣是屬於長型的店面

雖然看起來細細長長感覺上好像很小間

不過一直往裡面走就會發現裡面其實不理阿大!






這個仿旅行箱的茶几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吼~~~~我好想放一個在我家的客廳說









這一區的綠椅子顏色好跳

頓時感覺好像來到很時髦的家具店這般(老闆!那張綠椅子幾多錢?)))))





書報區

牆上的三附掛鐘也是讓我很想搬回家收藏





好樣充滿蛋糕跟甜點的名片!





因為好樣是以賣糖果.甜點.蛋糕為主的

所以來到這裡你會發現你的四周充滿了這些可愛的彩色小東西





這一坨最顯眼

應該可以說是店裡的台柱吧!

大家有發現嗎?長頸鹿整個坐超出嬰兒車





還有賣自製的果醬






這五仙木偶娃娃好可愛(你們誰要跟我回家啊!!!)))






這裡好.夢.幻~~~~((尖叫))))

我本來以為這些是蛋糕之類的

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其實是香皂耶!!!!






仔細看大概就會看出來這些真的不能吃了

不過做的真的也太像蛋糕了吧!!!





這一區也是賣一些餅乾糖果









這個架上的棉花糖讓我覺得很屌!

因為它根本不叫棉花糖

應該是小饅頭了吧!!!

大到有點兒誇張這樣






這個應該是仿古量糖果的磅秤






吧台上還有一區點心櫃

這裡也很好拍~





店家自製的可愛馬卡龍




小兔子裝飾品我也好想帶回家~~~





粉紅色夢幻的大檯燈!!!

歐~~~這好適合我家歐!!!!~~~~(老李os~哪裡有適合!)))






小矮人





店裡牆上的花鳥圖壁紙也是裝潢的重點之一

處處可見這樣的巧思








逛了大半個小時我才肯好好的坐下來點餐

沒辦法啦!!這裡實在太好拍了






哈~對了!都忘記介紹我的許俏妞登場惹!

她是俏妞的娘拉~





SEE~我的許俏妞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喔!!

目前四個月

不過俏妞很乖

沒有讓媽咪很不舒服






這裡的室內光很讚

忍不住就會多拍很多張





摩卡咖啡



洛神花茶





牛奶巧克力杯子蛋糕

還好不是很黏膩





孕媽咪點的肉桂什麼鬼的點心

我狠怕肉桂~~~~~~~所以一口都沒碰

不過孕媽咪自己吃光光

應該很好吃吧!!!((抖))))






跟孕媽咪出來真的很怕她餓到

吃完下午茶沒多久就緊接著吃晚餐

晚餐我們約在香米泰式料理(其實是我自己很想吃泰式料理這樣)






這時候剛下班的婷婷也來跟我們會合










香米的泰式料理算做的還滿道地的

不論是辣跟酸都很到位












香米最吸引我的就是通往二樓的這一盞通天水晶吊燈






前茶的香茅茶很好喝

香氣四溢

喝完讓你齒頰留香





泰式冰奶茶

香米的冰奶茶真的不錯喝

香甜度剛剛好





泰式生蝦

孕媽咪不能吃好可惜

我好愛吃生蝦

這裡的生蝦處理得很好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而且辣椒有夠嗆辣

GOOD~





蝦醬炒高麗菜

高麗菜很新鮮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爛爛的感覺






鐵板泰式嫩雞

這道是我第一次在泰式餐廳吃的

很意外的好吃!

酸酸甜甜的醬汁很開胃





檸檬魚

連孕婦都讚嘆"""""肉好嫩!!!!""""""





打拋豬肉

這也是必點拉~~~~

而且好下飯

害老娘我破戒吃了兩碗飯這樣(好罪惡)




好樣棒棒

http://www.vvgbbb.com.tw/


香米泰式料理

http://www.homesth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