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想我老母如果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標題應該會很想漏尿吧!!!XDD

老母心中的吶喊:可以不要再結婚了嗎?我並沒有很想要牽妳走第三次紅毯喔!"(冷汗)

哈哈哈~~!當然這個標題是玩笑話了!

老李這麼好!我幹嘛要自動讓出來勒?

只是.......這次的御倉屋喜餅邀約真的讓我有一秒鐘萌生"再結一次婚"的念頭!!

為什麼這款喜餅不早出來啦!!為什麼這款喜餅不早出來啦!!為什麼這款喜餅不早出來啦!!

不然這一定是我結婚送餅的首選

先不管它好不好吃

外型就先贏了一大半我的心了!!

Kitty迷們!~讓我們一起來品嚐"Hello Kitty 甜蜜系列的甜蜜禮盒"吧!  

2.JPG

粉嫩粉嫩的紙袋超級迷人

我想收到的親友們會開心死 (我就毫嗨桑))

而且這個粉紅不是很噁心不舒服的粉紅色

是比較偏柔和的粉紅色

3.JPG

紙袋的側邊還有Hello Kitty夫妻檔

Hello Kitty and Dear Daniel

聽說他們的愛情已經長跑15年了

這代表著你們的愛情也可以長長久久喔!!(好兆頭)

4.JPG

挖!!!!!((尖叫30秒)))))))好可愛歐歐歐歐歐!!

我看到他們倆惹!!!!!!!!!!!!!!!!!!!!!!!!!! ((小粉絲樣))

5.jpg

可以擁有他們好開心!

我可是抱著他們很久不放的!!!!!!!!!!!!!!!!!(不是演戲)

這比收到聖誕節禮物還要開心捏!!

6.JPG

我體驗的組盒是"經典雙層"定價$509元

天啊!!!!!!!!!!!!!!!!!!!!!為什麼不早點出啦!! ((飲恨)))))(咬毛巾)))(到底要講幾遍啊?!)

7.JPG

除了盒子上的Hello Kitty夫妻

旁邊的日式小圖案也很可愛!

8.JPG

側邊也有

9.JPG

後面都是

整個就是歡樂的繞著盒子跑!XD

10.JPG

你們有發現嗎???

盒子的上蓋跟下身是兩種粉紅色的呈現方式

讓盒子多了一層漸層感的跳躍設計

11.JPG

把盒子翻過來你會看到非常非常詳細的食品標示

密密麻麻的詳細記載著你吃到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這就是日本公司的用心吧!!((我愛日本貨))

右下角是三麗鷗公司授權的貼紙標章

大家要認清楚喔!!省得買到仿冒品!!

12.JPG

開箱囉!!開箱囉!!

((大喊:我愛 Hello Kitty))(失心瘋)

怎麼可以這樣夢幻!!!!

他成功吸引了我所有目光

13.jpg

盒蓋上有品檢員的認證章

是誰沒檢查清楚就出貨都可以找得出源頭喔!

哈!好可愛的夫妻倆也出現在上面

14.JPG

這盒一共有兩層樓

我們先來看看第一層!!

喜餅的整體設計是走日式的櫻花風格

你可以在很多小地方看到櫻花兒

15.jpg

第一層有四款點心加上一盒神祕小甜點

其實也不是什麼神秘不神秘啦!!

只是有用盒子再裝起來這樣子

Hello Kitty夫妻倆穿著浴衣敲口愛!!!!!!!!!!!!!!!!!!!!!!!!

17.JPG

不難發現每一個包裝上都有 Hello Kitty的蹤影

16.JPG

每一份點心內都有再附上一包乾燥劑

不怕受潮

 18.JPG

NO.1 年輪蛋糕-原味香草/抹茶 (葷)

年輪蛋糕是圓形的

有意味著婚姻會圓圓滿滿的意境喔!

蛋糕體滿綿密的

又不會太甜

長輩們會很喜歡的

我個人比較愛原味香草

19.JPG

NO.2 手製-可可蔓越莓 (奶蛋素)

以可可為主體

採用美國進口的天然嚴選蔓越莓乾

拌入口感豐富的高纖燕麥

吃起來的扎實感很夠

有酸酸的蔓越苺中和甜度,不會膩掉

20.jpg

NO.3 硬式鬆餅(草莓夾心) (葷)

外皮是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製作

搭配上美國進口杏仁粉

中間的夾心則是選用法國Boiron草莓果泥

哈!告訴你們這是我的菜!!!

我好愛這顆!!但是怎麼只有一顆啦!!!! (老闆~可以多附幾顆嗎?)

外皮超級酥綿

一咬下去就看到幸福了!!

果泥再慢慢散發出香氣

我的天啊!這根本是在天堂嘛!!!

21...jpg

NO.4 摩那卡-紅豆 (奶蛋素)

很有趣吧!這個點心!

這個就是日本傳統和菓子”最中”

"最中餅"採用精選糯米經輾粉、蒸煮、細火烘焙而成

而"紅豆餡"則從選料、處理、熬煮全程監控,口感綿密細緻

殼、餡分開是為了讓收到的親友們可以體驗日本的文化

自己動手DIY製作

不過!說實在話~我沒有很愛紅豆

對於這個我沒有很大的感覺耶!!

試吃這道的是我朋友

她是覺得還不錯吃喔!!

21..JPG

NO.5 鹽燒卷-原味 (葷)

就是大條的魷魚絲!!!!!!!!!!!!!!

只是口味很日式

有魚香跟海味

在喜餅裡面放這個實在太有創意了!

不然都是吃甜的會有點煩!!XD

21.JPG

Ladies and gentlemen~我們要下第二層樓囉!

第二層樓只要拉起邊邊的粉紅色小半圓角即可

22.JPG

第二層更夢幻了!!!(托腮))

23.JPG

根本是少女來著的

心情瞬間來到18歲呢!!(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立馬透露年紀)

24.JPG

NO.6 菓味の燒-柚子 (奶蛋素)

ㄟ....柚子口味也不是我真心喜歡的味道

所以我沒有印象吃起來如何了耶!

因為最後是老李吃光的!XD

25.JPG

NO.7 蛋白餅-原味杏福 (蛋素)

超推超愛這個!!!!!!!!!!!!!!!!!!!!

製作過程滿簡單的

取新鮮蛋液與精選杏仁粉為餅體

外層裹上含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E的美國杏仁

簡單又幸福的酥脆口感

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26.JPG

NO.8 Icebox-mini草莓 (奶蛋素)

使用澳洲特殊工法製成草莓軟糖加入餅乾內

小小一口非常有層次感

酸酸甜甜的草莓味讓我想起我跟我老公的初戀那一段青澀時光

27.JPG

NO.9 煎餅-牛奶瓦芙 (奶蛋素)

歐式華芙餅特別選用來自紐西蘭純淨草原牛乳所製成的奶油

以獨特的烹調方式,提升奶油風味

搭配逗趣的格子造型

視覺味覺都拿滿分

咖ㄘ咖ㄘ的脆度~有夠ㄙㄨㄚˋ嘴(台)!

28.jpg

NO.10 Hello Kitty造型巧克力 (奶蛋素)

是嚴選比利時的進口白巧克力

聞起來超級香濃

裡面一顆一顆的是餅乾屑

我起吃起來應該是很有口感的酥脆吧!!

為什麼我會說應該呢???

因為它實在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吃它!!!!!!!!!!><

像這樣子貓頭造型的食物我都捨不得吃啦!

吃它們就好像是吃掉自己孩子一樣心疼

誰敢!!!!!!!!!!!!!!!!!!!!!!!(別叫我吃自已的孩子拜託)

29.JPG

NO.11 煎茶茶包 (全素)

有附茶包實在太感恩了!

我還正愁吃餅沒飲料配呢?

茶包是日式綠茶

適合吃餅的最佳搭配

31.jpg  

最近要結婚的新娘子們~你們好幸福!!

都可以選到這一盒

快!!!喜餅選御倉屋的Hello Kitty甜蜜禮盒就對了!!

對了!這一盒除了很適合當喜餅外

我覺得跟姐妹們來場下午茶也是還不賴的

 

御倉屋官網:http://www.okuraya.com.tw/
御倉屋幸福同萌活動網站:bit.ly/HelloKittyada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