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矮油~好害羞喔!!又到了人家一年一次的18歲生日了!(老李os:你並沒有很害羞好嗎?講自己18歲講得很自在啊!)

今年生日跟往年一樣有好姐妹們的陪伴還有老母跟老公

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都可以這樣子開心過

也謝謝來自各地網友.朋友們的祝福

我愛你們!!(抓起來親)

2.jpg

近期幾年的生日前夕我都一如往昔的會去喬米整理自己

今年也不能例外

美美的山茶花睫毛是給小福老師嫁接的

3.jpg

常發漏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超愛小福老師的嫁接手法

既溫柔又細膩

嫁接的時候從來不讓我的眼睛燻.痛

4.jpg

山茶花就是這麼的有層次感

很像是自己本來有的濃密睫毛

指甲上的光療當然也是新做的囉!!!!!!!!!

5.jpg

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一定要預約到"老闆娘英旭哥"來幫我做

這次的概念是"裸色鉚釘搖滾風"

6.jpg

誰說柔和的顏色不能跟搖滾融合在一起呢?

7.jpg

 

8.jpg

想不到我們這樣一搭還滿配的

而且最近流行短甲

我把之前留的長度全都給剪了

本來還有點捨不得

不過看久了短甲也還滿可愛.耐看的!

9.jpg

冬天裡腳不會很常露出來

因此我不太搭理他們的

就是做做深層保養跟單色光療而已

這次我的腳是給新來的"A口老師"做的

"A口老師"滿會去腳底死皮的

大家可以來給她用用看喔!

 

喬米網址先附給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10.jpg

婀....好啦!!既然剛剛已經露出小香的蹤跡了

那我們先來講講老李送的小香吧!!

我會想買這個小香完完全全是我堂妹害的

是她說一句"可以阿" (鼓勵我的話)

我就拖著老李去買單了

11.JPG

我人生當中買過最最最最最貴的皮夾在這兒了!!(光芒)

12.jpg

小香的魅力真的很難讓人抵擋

包裝上的白色山茶花以及白色的優雅緞帶

天啊!誰捨得丟掉這個包裝啊!!

13.JPG

開箱囉!!(莫名覺得好興奮!!)

那封是小香寫給我的情書 (明明是發票跟帳單明細)

14.JPG

盒子上一樣有著小花跟緞帶

這幾多花跟緞帶就不知道值多少錢了

15

皮夾的外面是用黑絨布包覆著(小心翼翼)

果然!很有名牌的高檔作風

16.JPG

品牌小卡片

17.jpg

驗明正身的保證卡

18.JPG

燈冷~~我買的是小香的經典長夾"牛皮款"

本來是想買羊皮

不過感覺起來不好保養

應該會被我刮得亂七八糟

所以作罷

櫃上的小姐也很老實跟我說

羊皮的不適合"粗魯人"XDDDDDDDDDDD

19.JPG

我的是金扣

另外還有一款是銀扣

但是我本人是屬於比較高調一點的個性

還是金的好!

20.JPG

內層是經典的豬肝紅

平常會覺得這個豬肝紅好老氣.好俗氣

可是!配上小香怎麼就沒這樣子的感覺了呢???好神奇喔!!(虛榮心作祟無誤)

21.JPG

我喜歡可以放零錢的皮夾

22.JPG

這款的小夾層還滿多的

使用空間上也比較適合我這個折價卷很多的人

23.JPG

放鈔票的地方也夠深

不怕一開錢包被旁邊的人看到帶了多少錢出門

24.JPG

背後還有一個小口袋

我是放悠遊卡

過捷運站的時候直接刷錢包即可

不用再掏出來刷,好方便!

25.JPG

當然也要謝謝老公幫我完成心願

讓我在有生之年擁有小香!!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哈!!!沒錯!!老李在做飯!!!

是在做我的生日大餐啦!!

今年生日非常想在家裡跟幾個姊妹吃吃喝喝

不想往外跑

於是辛苦老公囉!!((鳩咪)))

(有些姐妹要上班的關係,這次的生日大餐有早一星期吃)

26.JPG

香檳跟紅酒是想來個不醉不歸嗎??

(眾姊妹OS:妳可以這樣喝嗎?))

27.jpg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對阿對啊!我老母也有來!!

我生日最辛苦的就是她了!

感謝33年前她把我辛辛苦苦的生下來(淚)))(老李OS:你哭的點是因為今年33歲了吧!)

28.jpg

老李這天的菜色完全是比照米其林三星級餐廳做的!(誇張)

每樣都好吃到爆炸

姊妹們也是讚不絕口

讓老娘好驕傲!!!!!!!!!!!!!!!!!!!!!!!!!!!

這道是"章魚佐魚子醬番紅花慕斯"

本來以為章魚吃起來會很硬

但是卻是意外軟嫩彈牙

口感好極了

連老母這樣的老人家都很好咬動它

下面的幕斯味道也超棒

配著魚子醬一起吃簡直是鮮美翻了!!!!!!!!!!!

29.jpg

"蘆筍鮑魚"

我愛死鮑魚了!!!!!!!!!!!!

老公還特別做了白酒奶油醬淋在上面

更帶出鮑魚的鮮甜

還有!那個蘆筍!

它的體型是我們一般蘆筍的兩倍大

我從來沒看過 (感覺好俗)

可能是因為很大一支

吃起來也很多汁

30.jpg

"明蝦手工義大利麵"

你沒看錯!!麵是我老公自己桿自己做的!!

太太太有才華了!

自己桿的麵真的很不一樣

多了一份"愛"!!!!!!!!!!

明蝦用的是上等貨

吃起來又肥又新鮮!!(接口水)

31.JPG

蝦頭老李是拿去烤的!

烤完之後再吸頭裡的汁!!

我的媽啊!!太甜美了!!!!!!!!!!!!!!!!完全不用加調味料(滿足)

32.JPG

"刺鱗碼頭魚"

這個是之前老公就做過的!

我跟我老母實在太懷念

又情商他再做一次給我們吃

連魚鱗一起丟下去煮的魚怎麼會這樣好吃啦!!

想學的人可以快去老李的粉絲團跟他報名!XDDD

M Cuisine: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

33.JPG

"紐約客五分熟"

老李知道我比較愛吃五分熟的肉

其實吃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點撐了

不過還是硬要吃!!XDD

每次都很愛看老李煎的牛肉

永遠是那樣粉嫩!

吃起也是一個超想流淚的嫩度 

34.JPG

"酥皮雞胸肉"

太有靈魂了這雞胸肉!!

外面的皮有夠酥脆

重點是不油膩!

雞胸肉吃起來居然不柴!!!

反而是有出汁的嫩

老李讓我們重新愛上雞胸肉了!!!!!!!!!!!!!!!!!!!!

35.JPG

白白的一坨一坨是"洋蔥飯"

這也是我欽點的!

洋蔥包著飯吃是意外的絕配

不過你在家千萬別自己這樣弄

因為處理不好會很難吃的

老李可是有練過的喔!!

36.JPG

最後是我的生日蛋糕"生巧塔"

上面是"焦糖堅果餅乾"

這個也是非常"齁甲"(台)的

姊妹還把吃不完的給包回家去慢慢品嚐了

 

以下是我33歲的生日快樂歌

每一年都要來一次

我好好笑歐!!

"一直很想賺大錢的樣子"

(綠色的光點是相機遇到太暗都會這樣,請勿大驚小怪)

 

37.jpg

謝謝你們來陪我過生日!

希望我們每一年都可以這樣聚在一起過

(ㄟ...我老母很乖巧,吃完飯就已經先退下了)

38.jpg

隔天!有非常重要的任務!

就是拆姐妹們送的生日禮物!!! ((拆禮物 拆禮物 拆禮物)))

"jo malone"是小米跟暐崙寶貝一起送的

也太有品味了吧!!

怎麼知道人家最近特愛這個牌子!

39.jpg

內容物有玫瑰味的擴香

好聞的要命

我已經立馬開起來放了

現在整個房間都是清雅的玫瑰香

雖然這一瓶不便宜

但是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40.jpg

跟擴香是同一個味道的身體乳霜

我也頗愛這款霜

冬天裡才夠滋潤

41.jpg

婷婷寶貝送的"coach藍色小包包"

而且是在台灣專櫃買的,實在太感人了!

我們認識大概有快20年了吧!!

可以說是我在這個世界上交得最久的朋友了

"友誼長存"這句話用在我們身上很適合!

42.jpg

另外公司也幫我過了兩次生日

吹了兩個生日蛋糕

我好忙!!!!!!!!!!!!!!!!!!!!!

43.JPG

緊接著是眾姐妹們送的生日禮物分享~

高雄的姊妹"a寶貝跟天寶貝"送的生日禮物

44.jpg

天送的是巴比布朗顏彩盤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使用它

對於我這個彩妝白癡來說

收到新東西都要很謹慎的使用才不會發生慘劇!!XDD

45.jpg

a送的js腮紅

哈!我也有一個已經用很久了

只是顏色不一樣

a選的這個顏色比我的好看捏!

重點是卡片!! (幹嘛學我用打字的拉!!))

46.jpg

寶貝雯送的瑰伯翠禮盒

又是一個正中我紅心的香味

想不到馬鞭草跟薰衣草的味道放在一起會呈現出這麼棒的香氣

(已開來用不知道幾百次了說)XDDDDDDDDDDD

47.jpg

神秘人送的jc包

這個藍色很美歐!!

大小也很適合參加趴替的時候用

超許歡!!!!!!!!!!!!!!

48.jpg

eva送的香氛組

聽說是想讓我無時無刻都香香der

挖~我看這一大組我都可以用到年底了

150MSDCF

ㄓㄓ兒送的ysl口紅

顏色好亮眼

是我從來不敢想的顏色

不過聽ㄓㄓ說很美逆

改天再來擦擦看

 

姊妹們送的禮物終於一一細數完了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你們今年的用心喔!!

49.jpg

日子來到我生日的前一天

這天才是重頭戲

老李特別訂了這間新開的"mume"幫我慶生

聽老李說這間的大廚都很厲害

必吃必吃!!!!!!!!!!!!

50.JPG

從裡到外都是我愛的濃濃工業風格

感覺老公找對餐廳了

51.jpg

目前新開幕菜單只有提供這個

一個人2480元加10%的套餐

(砍!!好貴!) (心中的吶喊)

52.jpg

不過是我生日,老公不想省

所以錢再慢慢賺就有了!!

謝謝老公!!!!!!!!!!!!!!!!!

53.jpg

能跟帥哥吃飯好幸福!!! (請問?帥哥在哪??)

55.jpg

這四道算是前菜的料理

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吃

擺盤也很清新脫俗

算是視覺跟味覺上的一大享受

只是西餐真的很煩耶!!

分量都是少少的

有一種應該"一個人叫兩份來吃"的感覺!

54.JPG

現烤的麵包好鬆軟

扒開來的時候還在冒著煙

裡面的麵包餡是軟嫩的

外面的麵包皮是脆硬的

兩種口感加在一起好絕妙!

 56.JPG

這道是魚料理

我喜歡上面烤過的大白菜

吃起來清爽

但又有烤過的香味

是我在外面餐廳還沒吃到過的口感喔!

57.JPG

我的主餐是牛小排

跟我老公做的差不多嫩!及格!

58.JPG

老公點的是雞肉!

是說!!已經花這麼多錢來吃了

點雞肉感覺沒有很划算耶!是不是大家!!

59.JPG  

甜點是以草莓為主題的

中間那一坨是草莓冰淇淋

ㄟ.....我沒有偷吃啦!!!!!

是它本來盤子裡就只有這樣子

我沒有很愛吃草莓

所以對這道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要問我值不值得來吃

畢竟我不是很了解這種"盤子大.東西少"的料理

只能說生日吃吃看是無仿的!

 

 

以上!!!!!

終於交代完生日了

手快斷了

來去貼痠痛貼先bye~!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