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台中住了一個晚上

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家大人小孩都會瘋掉的"紅點商旅"

如何瘋掉呢??有來過的人應該就知道了吧!

沒來過的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2.JPG

大門這裡好美!是走法國老旅店的裝潢風格

我記得在不少老舊影集裡面都可以看到類似的場景

3.JPG

太美了!忍不住拍了張照!

台中比台北熱好多

來這裡根本是可以穿短裙短褲了!

 4.JPG

一間旅店有兩種風格

另一邊是長這樣子的工業風裝潢

是不是很有衝突的美感呢?

5.JPG

住客可以免費租借3小時的腳踏車!

我們本來也想借

但是礙於我腿太短騎不了

所以作罷!!

老闆!可以買矮一點的腳踏車嗎????????????

6.JPG

瘋掉的原因就是這個!!!!!!!!!!!!! ((尖叫+轉圈)))))

你沒看錯!!大廳有一整座溜滑梯!!

不用說小孩子了!!

我們也是衝著這座溜滑梯來的!!!!!!!!!!!

7.JPG

真的是好有創意的想法!!

怎麼可以想到把溜滑梯放在這裡啦!!!!

8.JPG

大廳裡有好多充滿創意的裝置藝術品

看這三個很醜陋但又很逗趣的肌肉人就想笑!!))

9.JPG

竹子球做成沙發椅耶!

好特別!不過我不敢坐上去!我怕體重太重給人家壓壞就好笑了!!

10.JPG

先來櫃台辦好入住手續

櫃檯的淺綠色裝潢跟門口的裝潢有異曲同工之妙

11.JPG

其實我一直很沒有耐性的在辦入住手續

因為心在溜滑梯那裡啦!!!!!!!!!!!!!!!!

辦完之後立馬手刀式奔向二樓排隊玩溜滑梯!

12.jpg

太刺激 太好玩 太有趣了!!!!!!!!!!!!!!!!

第一次在飯店裡玩溜滑梯捏!

而且這個溜滑梯是有點高度跟長度的

一開始溜下來的時候我有小小的尖叫了一下 (路人小孩OS:阿姨你有事嗎??))

感覺上好像有嚇到前面那個孩子!!XDD(sorry)

溜滑梯是有時間限制的

我記得好像是只能玩到晚上6點

大家請把握時間!!!

13.jpg

玩玩了溜滑梯後旁邊還有一個藝廊可以參觀

那個小人像GG了!!!XDDDDDD(遮)))

14.jpg

這裡呈現的畫作好卡通抽象風格

是否是在諷刺些什麼樣的人生呢?

15.JPG

我們的房間在四樓

電梯門一打開我就想唱"姐結"了!! ((叫我姐結)))

16.jpg

電梯的地板會跟著一起變換燈光的顏色

很有"動ㄘ動ㄘ"的夜店風! (起立 蹲下 m字腿)

17.JPG

每一層樓的樓層標示都用一種動物來做代表

我們這一層是雞

哈!剛好我跟老李都屬雞!!太巧了!!

18.JPG

房號指示做得好有藝術氣息

是一般大飯店看不到的創意!

19.jpg

走道的照明比較昏暗

很有氣氛!

老夫老妻偶爾就是需要來一點這樣的光線!!

20.JPG

我們的房間到了!

坪數不大

一個晚上大約兩千多

算不上太便宜但也沒有貴到哪裡去!

21.JPG

老闆應該滿愛綠色的

有一半都漆成了綠色

我的眼睛變好好!!XD

液晶電視以這個坪數來說是算大台的

躺著看電視也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22.JPG

小椅凳很有設計感!是我的菜!!

配上米灰色單人小沙發是不是有一種休閒的北歐風格?

23..jpg

用開方式的空間感取代了傳統的衣櫃

這樣的設計會讓室內看起來更大!

一旁還有冰箱櫃!好會利用空間!

23.jpg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提供咖啡機!

順便附上使用說明~超貼心!!

可惜我不愛喝咖啡

我就只能看看而已!

24.JPG

杯子墊好花俏

像是阿罵家的花布一樣!

27.JPG

床頭板這兒也是用花布來呈現!

好有復古老舊的調調!

28.JPG

床頭上的格子板也跳出了一些活潑的靈感

29.JPG

歐!很妙的是床頭這裡可以直接用USB充電

如果你只帶線出門,那這樣的設計是很貼心至極的!

30.JPG

這張好像是紅點的簡介

我沒有很仔細看只知道它的圖案是手繪的好Q!!

31.jpg

浴室跟麻雀一樣小

但是五臟俱全

該有的東西都有附給你

來這裡不用擔心什麼東西忘記帶

讓我覺得最貼心的是這裡還有體重計

吃完晚餐想量的時候都可以量一下

控制一下自己的體重!XD

32.jpg

隔天早上我們是在地下室的餐廳用餐

真人版白雪公主那一副畫好幽默

顏色跳得好大膽!

33.jpg

我喜歡這裡的用餐空間

明亮 簡單 不奢華

34.jpg

早餐自助區

桌上的食物是無限量暢飲的

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不過!千萬別拿太多造成量浪費

35.jpg

昨天在一中街的戰利品

是韓國貨

材質很不錯

穿起來也很舒服

是說有點小貴啦!!

36.jpg

早餐的選項有三種

老李選2我選3

3那個太可愛了!!不想選它也很難!!

 38.JPG

我有拿了一點點自助區的食物來吃

不敢拿太多

因為我怕主餐吃不下!

我覺得起司 火腿很棒!

39.JPG

它們家的早餐擺盤擺得好美!!!!

看起來就胃口大開!

40.jpg

不過!我忙著吃我自己的哪有時間理老李那一個!XDD

我的泰迪熊可愛到一直想尖叫!!!!!!!!!!!!!!!!!

無論它好不好吃我都不會怪它

恩.....至於口感呢?? (騙小孩是可以的)))

41.jpg

吃飽了早飯

我們還順便逛了地下這一層樓

發現這裡可是別有洞天耶!!

有一個很有設計感的視聽室

電腦還是用apple的

吼!!!~~好傷本喔!!萬一被客人用壞了怎麼辦?????

那個復古款紅色冰箱!是人家很想要買的牌子(指)

超好看!擺在家裡會超時尚

但是!貴的要命,實在下不了手

42.jpg

最裡面有一間健身房

你也可以免費來使用這裡

 

紅點真的可以說是一間設備很齊全的旅店

整個環境大致上來說都很不錯

裝潢很新穎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嗯... 另外還是一些小缺點

我還是得把實際住的感覺跟狀況告訴你們!

就是我跟老李一致認為床跟枕頭都太軟

睡下去的時候整個人有一種陷下去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

這也可能是我們平常睡的床比較硬的原因

我建議如果不喜歡床太軟的

可能會不太適合住這裡

還有,因為這裡有溜滑梯的噱頭

入住的孩子相對也比較多

可能隔音設備又沒有到很好

導致於我們從早上8點就開始聽到樓上孩子的跑步聲

一直跑一直跑跑到11點退房的時候

完全無法睡回籠覺

如果你無法忍受孩子的跑步聲

那可能也只能跟這裡含淚說掰掰了!!

 

 

以上

 

紅點FB

https://www.facebook.com/reddot.hotel.tw?fref=ts

 

 

43.jpg

同映加場一下!

晚上我們來到這家網路上非常有名的泰粉味吃飯

人好多!!排隊排的跟什麼一樣!!

對於"台北俗"我的來說,真的有被嚇到!!!

怎麼吃個泰式料理可以人這麼多啦!!!!!!!!!!

44.jpg  

恩!吃起來沒有到很驚艷!

但也不難吃

排一次隊吃吃看是可以的!

FB也一併附給你們

http://ppt.cc/wkLt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